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全「徒手接跳樓女」恐癱瘓反遭開除!家屬無情嗆:女兒有事你負責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8:57
女孩想不開跳樓,保全奮不顧身徒手接住身上多處骨折。(圖/翻攝自微博)
女孩想不開跳樓,保全奮不顧身徒手接住身上多處骨折。(圖/翻攝自微博)

世上人情冷暖竟是這樣殘酷?中國大陸吉林省一名28歲的保全,為了救要跳樓的女孩,奮不顧身的衝上前,徒手接住了她,該名保全遭到女孩重擊,當場陷入昏迷,送醫檢查發現,全身上下多處骨折,很可能終身癱瘓,但沒有想到的是,女孩的家屬非但沒有感謝保全的救命之恩,反而還指責對方,甚至狠嗆「女兒有事你得負一輩子責任」,態度極其惡劣、冷漠,引起外界撻伐。

更多新聞:致死率近100%!男童被狗抓傷沒就醫 治療20天後身亡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當天,該名保全接到有女孩準備跳樓的消息,熱心的他,第一時間趕往現場,不料,就在眾人提心吊膽之際,女孩豪不猶豫的往下跳,空氣瞬間凝結,圍觀人群手足無措,就在女孩即將落地的一瞬間,該名保全想也沒想的挺身而出,用雙手接住了女孩,成功將其救下,但巨大的衝擊力卻讓保全受了重傷。

家屬非旦不感激救下女兒的保全還對其叫囂。(圖/翻攝自微博)

經過醫院檢查,保全身上多處骨折,脊椎、手臂尤為嚴重,家人為了支付高昂的醫藥費,已經一貧如洗,沒錢繳費遭到院方停藥,更令人痛心的是,保全公司的領導也不願意承擔治療費,還以連續多日上班為由將其開除,而被順利救下的女孩及她的家屬,更是一聲招呼都沒打就離開,家屬甚至反嗆「我們沒讓你兒子救我孩子,這是你兒子自己自願救的」。

 
更多新聞:兒站起又跌倒「是誰在拉…」!9秒詭異影片曝 網喊超毛:被抓了

誇張的是,女孩母親受訪時還說「我家孩子是殘疾,我家孩子要是真有什麽事的話,你們也有責任!你們得負一輩子的責任」,這態度著實令人心寒,讓見義勇為的保全遭遇另一種無情的打擊。

保全為救跳樓女孩多處骨折,還遭公司開除。(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還是有值得欣慰的事情,整起事件傳開後,不少民眾熱心捐款,保全靠著當地愛心協會捐獻的錢財續藥,勉強能夠支撐,這也讓保全一家人看到了希望,還是有溫暖存在的。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全#跳樓#輕生#徒手接住#開除#辭退#叫囂#癱瘓#骨折#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2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