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全明星3 結果共113筆

  • 《全明星》男神現身校園!帥氣走秀淪為「配角」:完全搶走我風采

    伊林全方位藝人王品澔因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日前受邀回母校醒吾大學,與該校伊林學院的學弟妹們分享這一路走來的演藝心得,並率領伊林男女模特兒示範指導同學們台步;有趣的是當王品澔抱著現場的小狗「寶妹」一起走秀時,暖男魅力爆表,他笑稱,走台步時耳邊一直聽到「好可愛、好可愛」的聲音,「我本來以為是在說我,後來發現其實是在誇小狗狗,哈哈哈,全場目光都在牠身上,完全搶走我的風采,心情有點複雜,哈哈哈。」
    2024/03/07 13:43
  • 跑馬拉松出意外!女星突「缺氧後腦勺劇痛」 蒼白虛弱急求救

    女星黃沐妍(小豬)主持過多檔節目,包括《青春好7淘》、《寶島神很大》、《愛玩客》等,亦是許多綜藝節目常客,個性活潑開朗又率真,深受觀眾喜愛,熱愛運的她,曾在《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百米賽中破大會紀錄,近日則參加了馬拉松活動,沒想到跑到一半缺氧、後腦勺劇痛。
    2024/03/05 11:41
  • 三分球進球數創新高 NBA明星賽東西隊火力全開

    美國NBA全明星賽,東西區兩隊的球星火力全開,得分與3分球進球數,都創下歷史新高,最後東區隊以創紀錄的比分,211比186獲勝。今年回歸傳統比賽方式的全明星賽,周末收視率也創下4年來最高。
    2024/02/19 18:58
  • NBA/執教公鹿10場僅3勝!「老河」推鍋球員:有人已開始度假

    公鹿在今(16)日迎來全明星週末前的最後一場比賽,但即使對手是傷兵滿營、只剩9人可以上場的「半殘」灰熊,公鹿竟幾乎整場被壓著打,終場更以110:113吞下2連敗。主帥里弗斯(Doc Rivers)賽後在談到執教10場僅拿下3勝的窘境時,更把問題歸咎於球員,「有些人已經開始度假了」。
    2024/02/16 22:34
  • NBA/成功轉型控衛!賈奈特、皮爾斯讚布克:他是MVP大熱門

    太陽在2015年選秀會上相中「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後,經過多年的栽培與大刀闊斧後,終於讓他在入選全明星賽之餘,也連續3年體驗到季後賽滋味。對此,2大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皮爾斯(Paul Pierce)也在節目中大讚布克的進步,更直言他應當被列入本季MVP的討論名單。
    2023/12/06 09:40
  • 獨/《全明星》梁凱莉結婚了!證實閃婚小3歲「金曲饒舌歌手」李權哲

    26歲金曲饒舌歌手李權哲日前在IG發出一則貼文,照片中可以看見有一個女生依偎在她後面,仔細一看,該女生就是曾參加過《全明星運動會》的29歲女星梁凱莉,李權哲在貼文寫下:「我真的結婚了。」引發歌迷們熱議,針對結婚傳言,梁凱莉透過經紀人證實兩人已經結婚:「結婚了,謝謝關心。」
    2023/11/22 12:17
  • 當街噴慾火磨蹭!「吸大腿」直逼限制級 甜美女星再嬌纏闊少

    37歲女星翁滋蔓當年因甜美的外貌和笑容,參加校園歌唱比賽奪冠被星探發掘,被封為「台大五姬」之一。然而近年來翁滋蔓除了接下《全明星運動會4》外,僅少數活動能見到她身影。倒是感情世界頗為豐富,近日她又被拍到和一名闊少約會,被指和3年前當街噴慾火,摸胸、吻上大腿的男性是同一位。
    2023/11/15 07:56
  • 《全明星3》王品澔歡慶24歲 「大咖男星」捧蛋糕驚喜現身 

    男星王品澔因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他日前於北流卡夫卡舉行「逗澔,生日音樂會」,與粉絲歡慶24歲生日,為感謝粉絲,他特別準備吉他自彈自唱〈摯友〉,但因為太緊張,前一晚輾轉難眠,還做惡夢活動不順利,只睡4小時就嚇醒了。王品澔演藝圈人緣佳,《天之驕女》同劇演員陳子玄、張靜之,及演員許瀞蔆也到場力挺,另活動最大彩蛋是《全明星運動會3》隊友歌手陳勢安,捧著生日蛋糕驚喜現身,讓王品澔超感動。
    2023/10/21 12:41
  • 《女兵》梁舒涵備戰斯巴達障礙跑 遭男星嗆聲傻眼了

    「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推廣大使」梁舒涵以及男團「B.T.O.D」成員子賢,為了備戰10月新北場賽事,近日特地到健身房「惡補」,梁舒涵參與戲劇《女兵日記》近期重播反應火熱,這次她代表《女兵日記》與曾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子賢進行3項關卡訓練PK,完成訓練後,教練認為子賢表現比較好,子賢還向梁舒涵挑釁:「下次再加油吧!」
    2023/09/28 19:01
  • 王子包辦週末3強檔節目成「霸頻資優生」 34歲演高中生仍無違和

    男星王子(邱勝翊)近年從戲劇跨足綜藝,兩年內陸續接下《全明星運動會3》、《來吧!營業中2》等六檔實境節目,近日再度霸頻,週末3個強檔節目《未來少女》﹑《地獄里長》﹑《沒有你依然燦爛》都可以看到王子的身影,除了綜藝外,也帶來全新戲劇作品,再度包辦了大家的週末夜。
    2023/09/13 10:07
  • 《全明星》男神進軍歌壇! 被抓包上節目「唱歌走音」羞爆

    王品澔因參加體育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時尚、戲劇圈都表現的他,近來再接下大挑戰,推出個人單曲〈聽著Keshi想著你〉,歌曲及MV上架後立刻獲粉絲激讚,讓他開心直呼:「一切付出都值得了!」未來也想朝詞曲創作努力,「我夢想有一天,自己演的戲,如果能搭上我唱的歌,那就太好了。」
    2023/09/11 14:26
  • 《全明星》3帥合體飆車 林家佑兒時美夢成真

    由温昇豪主演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今(20)日再度公開共同演出陣容,包括與涂善存在人氣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當中,有精彩互動的潘君侖、林家佑,以及曾以《無主之子》入圍第55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及電視電影男配角獎的孫綻。
    2023/07/20 18:45
  • 大谷翔平明星賽西裝現身超帥 最欣賞誰他回:敵隊的Nice Guy

    大聯盟全明星賽今(12日)登場。備受矚目的「二刀流」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先發上場。他在賽前接受《MLB Network》訪問,分享第3次出場明星賽的心境,還透露自己在大聯盟最欣賞的球星是敵隊的「Nice Guy」。
    2023/07/12 10:09
  • 專訪/洗菜「5段情被劈腿」慘淪渣男磁鐵 許願另一半有這條件

    從《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發跡的洗菜,自掏腰包近百萬圓音樂夢,接連推出新歌〈碎的〉、〈壞的可愛〉,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笑說歌曲靈感來自感情經歷,她的情路一直以來都不順遂,遇到的對象有8、9成都是渣男,5段戀情幾乎都是被劈腿收場,單身3年的她也表示很想交男朋友,希望能找到生活簡單、跟她一樣愛打籃球的另一半。
    2023/06/24 08:00
  • MLB/票數居冠!大谷翔平將出席全明星賽:會全力以赴

    美國大聯盟全明星賽將於美國時間7月11日在西雅圖登場。第1輪球迷投票結果已經出爐,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獲得高達264萬票,在美國聯盟居冠,將連續3年在全明星賽登場。大谷也透過社群媒體,感謝球迷投票給他,表示他會在球場上全力以赴。
    2023/06/23 11:09
  • NBA/在飛機上得知被太陽交易! 保羅:我也很驚訝

    NBA太陽隊與巫師隊進行交易,38歲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將轉戰巫師隊,巫師隊3屆全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則將加入太陽,這條重磅消息成為NBA休賽季以來最震撼的交易案;保羅參加美國廣播公司節目《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時被問到此事,他坦言訝異自己被太陽交易出去,「我也很驚訝,我昨天在飛機上才得知這個消息。」
    2023/06/20 10:04
  • 陶晶瑩驚喜合體「3大咖女神」!網見合照嗨炸:這組合超浪漫

    「主持天后」陶晶瑩睽違5年重返主持界,陸續接下《全明星辯論會》、《音樂主理人》、《哈囉!毛小孩》、《BIBO願望合夥人》等節目的主持棒;除了努力當藝人外,她也扮演好母親的角色,一有空檔就飛往美國陪伴女兒,日前剛返台,陶晶瑩就曬出與3大天后的合照,直言:「約到自己心中的偶像了!」
    2023/05/31 12:58
  • 好忙!王子邱勝翊2年尬6檔實境秀 「狂撈上百萬」希望觀眾別看膩

    男星王子(邱勝翊)近年活躍於實境節目,2年內一連參與了6檔,包括《全明星運動會3》﹑《全明星觀察中2》﹑《原子少年》﹑《來吧!營業中2》﹑《願望合夥人》以及《社長之路》,網友直呼:「簡直是霸頻資優生!」6檔實境秀總共讓王子進帳7位數的收入。
    2023/05/22 16:58
  • 考辛斯自認當今聯盟第3強中鋒 不希望約基奇完成MVP三連霸

    NBA本季例行賽結束,4屆全明星中鋒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苦等整季,依舊沒有獲得任何球隊青睞,近期他作客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的節目《KG Certified》,不但自認是當今聯盟第3強中鋒,更直言不希望丹佛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完成年度MVP三連霸。
    2023/04/11 21:37
  • 賀軍翔升格最帥大舅子!現身圓山大飯店 一身西裝見證親妹訂婚

    39歲台灣男星賀軍翔(小美)出道即引領「台灣美男風潮」,代表作包括《惡魔在身邊》、《幸福最晴天》等,2017年宣佈與圈外女友結婚後育有1女,近年露面的綜藝節目則是第3季《全明星運動會》。值得關注的是,賀軍翔今(31)日出席了親妹妹的訂婚儀式,一身帥氣西裝讓粉絲讚嘆「升格當大舅子,帥是一定要的!」
    2023/03/31 15:35
  • 「球家兄弟」陷傷病魔咒!小鮑爾右踝骨折 本季確定報銷

    黃蜂少主「球三弟」小鮑爾(LaMelo Ball)自2020年進入NBA後,就展現了令人驚艷的潛力,並在去年賽季入選全明星賽。不過,本季小鮑爾卻是命運多舛,除了3度扭傷其左腳踝,使得球隊戰績一落千丈外,昨(28)日更在比賽中「無碰撞倒地」,經醫療團隊詳細檢查後,確定其右腳踝骨折,剩餘賽季提前報銷。
    2023/03/01 08:26
  • 叫陣怪物狀元 新科「灌籃王」麥克朗:想與威廉森對決

    NBA今年的全明星賽因為精采度不足,遭到不少球迷砲轟,但灌籃大賽卻重燃球迷熱情,最大功臣就是來自發展聯盟的白人後衛麥克朗(Mac McClung),4次灌籃就拿了3個50分滿分,毫無懸念成為新科「灌籃王」,而麥克朗近日受訪時也向「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希望能與對方在灌籃大賽一較高下。
    2023/02/26 23:46
  • 選秀落榜「網紅」NBA灌籃大賽奪冠 網:你救了收視率

    美國職籃(NBA)猶他全明星周末第2天活動,由「灌籃大賽」壓軸登場,選秀落榜、現效力發展聯盟德拉瓦藍衣隊(Delaware Blue Coats)的籃球網紅麥克朗(Mac McClung),在4灌中3度獲得50分滿分,擊敗鵜鶘隊的墨菲三世(Trey Murphy III),成為歷史首位奪下灌籃大賽冠軍的「發展聯盟球員」,逆天的彈跳力與誇張的灌籃秀令球迷看得瞠目結舌,直呼「拯救了收視率。」
    2023/02/19 13:04
  • 單節26分白搭!聯手唐西奇2連敗 厄文談關鍵失誤:我該出手的

    「賣我(Trade Me)」風波落幕、轉隊獨行俠後,全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4戰可以繳出28.3分4.8籃板7助攻的全能表現,更是在少主唐西奇(Luka Doncic)缺陣的情況下拉出一波二連勝;不過伴隨著唐西奇的復出,雙方之間的搭配似乎不如預期,雖然在場上數據同樣亮眼,但反而接連吞下敗仗,今場更是3分飲恨、雙星合體至今一勝難求。
    2023/02/14 14:38
  • 哈登落選明星賽怒嗆不尊重!恩比德贊聲:聯盟出來解釋

    NBA 2023賽季全明星賽將在2月19日於猶他爵士隊主場開打,聯盟也在今(3)日正式公布替補球員名單,其中費城七六人隊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竟意外落選,中斷連10年入選明星賽紀錄,而哈登在得知落選消息後也在社群平台怒嗆表達不滿。
    2023/02/03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