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忙!王子邱勝翊2年尬6檔實境秀 「狂撈上百萬」希望觀眾別看膩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7:04
王子(邱勝翊)近幾年共參與6檔實境秀,收穫滿滿,在《來吧!營業中2》更突破自己,親自擔任美髮師。(圖/喜鵲娛樂提供)
王子(邱勝翊)近幾年共參與6檔實境秀,收穫滿滿,在《來吧!營業中2》更突破自己,親自擔任美髮師。(圖/喜鵲娛樂提供)

男星王子(邱勝翊)近年活躍於實境節目,2年內一連參與了6檔,包括《全明星運動會3》﹑《全明星觀察中2》﹑《原子少年》﹑《來吧!營業中2》﹑《願望合夥人》以及《社長之路》,網友直呼:「簡直是霸頻資優生!」6檔實境秀總共讓王子進帳7位數的收入。

更多新聞:詩亞、Pag大戰延燒!《小姐不熙娣》製作人首度鬆口「調解內幕」

 

王子在《全明星運動會3》擔任紅隊隊長,得到2座個人MVP。(圖/喜鵲娛樂提供)

王子在《全明星運動會3》擔任隊長,長達半年的訓練、比賽,他與紅隊隊員們累積了深厚的感情,個人也於賽季中拿下兩座MVP的殊榮。接著是與郭泓志、弟弟邱宇辰等人參與的《全明星觀察中2》,在節目中展現別於以往的形象,下田、抓田螺樣樣來,一開始連煎蛋都不會的廚房小白,最後進步到能獨立完成一道料理。

王子(左)跟弟弟邱宇辰一起參與《全明星觀察中2》。(圖/喜鵲娛樂提供)


 
隨著《原子少年》男孩們橫空出世,王子在節目上與昔日JPM隊友廖允杰、邱宇辰合體,重新詮釋經典歌曲〈那不是雪中紅〉;更在Ozone《One And Only》演唱會中驚喜現身。王子在《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擔任髮型設計師,他在錄製過程中,每分每秒戰戰兢兢,笑說:「對我來說,髮型、頭型、角度等都非常重要,我把每一位客人的頭髮都當成是自己的頭髮來照顧。」

王子(中)跟JMP的廖允杰(右三)、邱宇辰(左三)合體,跟《原子少年》們一起唱跳〈那不是雪中紅〉。(圖/喜鵲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視網膜震撼宣布「121萬頻道停更」!嘆垃圾資訊太多:身心被掏空
 
陳零九(左起)、陶晶瑩、王子、任容萱擔任《BIBO願望合夥人》的明星觀察員。(圖/喜鵲娛樂提供)


王子在《社長之路》獲得最強打工仔的稱號。(圖/喜鵲娛樂提供)

王子除了演員及歌手的本職外,勇於嘗試新事物,希望能給觀眾們帶來更多面向,「身邊的人都說,不管在什麼時段打開電視,都能看到我,希望大家不要看膩,不管身處哪個位置、擔任什麼角色,我都會盡全力做到最好」。《來吧!營業中2》每週六晚間8點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與TVBS精彩台311頻道、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子#原子少年#來吧!營業中2#全明星觀察中2#全明星運動會3#邱勝翊#願望合夥人#社長之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193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