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辛斯自認當今聯盟第3強中鋒 不希望約基奇完成MVP三連霸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21:37
考辛斯自認是當今聯盟第3強的中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考辛斯自認是當今聯盟第3強的中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本季例行賽結束,4屆全明星中鋒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苦等整季,依舊沒有獲得任何球隊青睞,近期他作客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的節目《KG Certified》,不但自認是當今聯盟第3強中鋒,更直言不希望丹佛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完成年度MVP三連霸。

考辛斯在節目中接受賈奈特專訪,他認為自己是當今聯盟中,排名第3的中鋒,不解至今為何仍沒有球隊給他機會;另外他也在節目中針對今年的MVP究竟獎落誰家發表看法,考辛斯明白表示不樂見前隊友約基奇拿下MVP,「因為這樣他就能進入史上最佳球員的討論中,但他尚未贏過總冠軍,甚至不曾進過決賽。」

 

考辛斯不樂見前隊友約基奇完成MVP三連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考辛斯在受傷前曾是聯盟頂尖中鋒,能裡能外的全面身手讓他4度入選明星賽,不過他卻遭遇阿基里斯腱斷裂、大腿股四頭肌撕裂和左膝前十字韌帶等籃球員最怕的毀滅性傷害,縱然考辛斯投籃手感依舊,但運動力卻大不如前,加上過往的火爆脾氣,讓他近年淪為角色球員。

考辛斯本季沒有獲得任何球隊青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考辛斯上一次在NBA出賽已經是去年4月,當時他效力的正是金塊,在平均13.9分鐘的時間內可拿 8.9分、3.9籃板,更曾在一場比賽上場23分鐘就拿下31分、9籃板,顯示他仍有一定身手;本季考辛斯曾前往洛杉磯湖人試訓,並獲得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好評,不過傳出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對他印象不佳,因此完全不考慮簽下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表弟#考辛斯#中鋒#金塊隊#約基奇#MV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40

0.1317

0.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