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傷病 結果共363筆

  • 星希亞抗癌10年仍病逝!醫曝「復發關鍵」:別安心太早

    知名抗癌部落客星希亞(Cincia)自2012年確診肺腺癌4期後,在臉書成立「星希亞的抗癌日誌」粉專,沒想到抗癌超過10年的她日前在臉書上寫下「珍重!Cincia要開啟另一個旅程了……」,網友們才知道她已經去世。醫師不是都說「癌症超過10年相當於治癒」嗎?為什麼還會復發、死亡?癌症追蹤要幾年才安全?
    2024/04/22 16:23
  • NBA/老鷹放暑假!公牛懷特砍42分 率隊爭最後晉級門票

    NBA附加賽今(18)天開打,東區第九名的芝加哥公牛和第十名的亞特蘭大老鷹碰頭,兩隊都飽受傷病困擾,但「爆炸頭」懷特(Coby White)發威,獨砍42分9籃板6助攻,打出生涯代表作,率領公牛以131:116血洗老鷹,將在台灣時間20日早上7點鐘,和邁阿密熱火隊在熱火隊主場爭取第八種子吊車尾晉級季後賽的資格,老鷹也吞下在附加賽的隊史第一敗。
    2024/04/18 12:06
  • 「這病」攻擊全身器官如腦中風 食安、壓力等皆可能致病

    根據衛福部資料顯示,自體免疫疾病是我國十大重大傷病第三名,也是門診第三常見疾病,它是人體內的免疫系統異常活化,然後攻擊自己身體器官的疾病,包括僵直性脊椎炎、類風濕關節炎、全身性紅斑狼瘡等等,自體免疫疾病一旦發病,無法治癒,通常都必須終身服藥,與之共存,而自體免疫疾病的原因很複雜,可能跟基因、荷爾蒙、壓力、空汙、過敏、食安等原因有關,要及早發現,盡快治療,避免器官受損,自體免疫疾病可能會導致像是肺部纖維化、腦中風等等傷害。
    2024/04/05 22:46
  • NBA/比傷病潮致命?賈奈特批太陽「逃避問題」:先找個好控衛

    或許是因為傷病潮不斷的影響,坐擁三巨頭的太陽本賽季相對掙扎,從各界看好的奪冠熱門、到如今仍在季後賽、附加賽區間浮動,對於團隊的頂級天賦來說,無疑是不合格的表現;對此不少人將其歸咎於傷病使然,由於比爾(Bradley Beal)、布克(Devin Booker)等人的輪番受傷,才導致無法打出亮眼戰績,對此前球員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提出看法。
    2024/03/17 17:30
  • 羽球/中國全英賽戰績慘 中媒:戴資穎等人進「奧運狀態」

    2024年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中,中國羽球隊表現並不理想。男單領軍選手石宇奇因病退賽,女單選手陳雨菲、韓悅分別敗給南韓選手安洗瑩及日本選手山口茜。台灣選手戴資穎則逆轉擊敗中國選手何冰嬌。男雙、女雙隊伍止步八強,只有混雙「雅思組合」鄭思維/黃雅瓊和馮彥哲/黃東萍晉級四強。中國媒體指出,中國羽球隊在本次賽事中面臨傷病問題、穩定度不足,以及全球選手整體實力提升等挑戰。
    2024/03/16 17:29
  • NBA/宇宙戰艦最大變數!季末爆傷病潮 快艇四巨頭「恐躺3人」

    本季迎來哈登(James Harden)的加盟後,正式升級「宇宙戰艦」的快艇繳出強勢戰績,摧枯拉朽的進攻表現、讓球隊以41勝22負的的成績位列西區第4種子;然而隨著各隊在季末的傷病潮湧現,強如快艇也不免遭到波及,繼替補席的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因傷缺陣後,餘下三巨頭也於近期接連傳出傷情,在豪強環伺的西區顯然令球迷憂心。
    2024/03/14 08:44
  • NBA/殺翻G聯盟!「矮湯」連3場得分破30 曝安吉牽線續前緣

    身高僅有175公分的35歲後衛「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近年礙於傷病史豐富與身材劣勢影響,導致遲遲未能獲得重返NBA的機會。不過,湯瑪斯日前在「千里馬」爵士總管安吉(Danny Ainge)的幫助下,成功與爵士G聯盟球隊鹽湖城明星(Salt Lake City Stars)簽約,並連續3場得分突破30大關,展現寶刀未老的身手。
    2024/03/13 14:22
  • NBA/西門又倒了!下背神經問題難解 籃網證實「剩餘賽季報銷」

    曾被譽為詹姆斯(LeBron James)接班人的籃網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近年因飽受傷病所苦、出勤率與場上影響力大幅下滑,淪為現役「薪水小偷」代表人物之一。儘管西蒙斯季前曾拍胸脯保證自己已恢復健康,無奈他的下背神經問題始終無解,籃網球團也在台灣時間今(7)日晚間宣布,西蒙斯將缺席本季剩餘的所有比賽。
    2024/03/07 22:41
  • NBA/布克腳踝扭傷最多缺席2週!恐失去競爭年度獎項資格

    NBA鳳凰城太陽本季迎來比爾(Bradley Beal),與布克(Devin Booker)、杜蘭特(Kevin Durant)組成三劍客,目標直指隊史首冠,可是球隊卻頻頻遭遇傷病問題,2日出戰休士頓火箭時,布克因為踩到隊友導致右腳踝扭傷,預計將缺席5至14天。
    2024/03/05 15:18
  • NBA/無懼巴特勒連兩場缺席 熱火123比97大勝公鹿

    在本周二的比賽中,邁阿密熱火(Miami Heat)以123比97擊敗密爾瓦基公鹿(Milwaukee Bucks)。熱火隊的喬維奇(Nikola Jovic)創下生涯新高的24分,而阿德巴約(Bam Adebayo)則是本季第二度獲得大三元表現,全場比賽得到16分、12籃板和11助攻。此外,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也貢獻了23分,並以八投六中的高效率表現。儘管熱火連續兩場比賽中都缺少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助陣,且理查森(Josh Richardson)與羅齊爾(Terry Rozier)也因傷病缺席,熱火依然能繳出亮眼表現。
    2024/02/14 12:04
  • 不知小時候開過刀…阿兵哥持「1證明」 退伍才驚可免役

    從軍入伍是國民義務,更是「男孩變男人」的重要轉變,但因訓練過程辛苦,且必須絕對服從,仍是不少男性的夢魘,想方設法拚「免役」。近來就有一名網友就分享,他因高中畢業後沒有繼續升學,早早就去服兵役,卻直到最近體檢沒過,才發現自己原來持有重大傷病卡、能夠免役,令他相當傻眼。
    2024/02/07 20:40
  • NBA/恩比德開打前突退賽!聯盟罰76人234萬 左膝傷勢曝光

    NBA費城76人上週作客丹佛金塊,原先球迷期待見到約基奇(Nikola Jokić)與恩比德(Joel Embiid)的前後任MVP大戰,沒想到76人在開賽前15分鐘才公布恩比德因傷無法上場,引來金塊球迷狂噓,聯盟也在今(2)日向76人開出7.5萬美元(約234萬新台幣)的罰單,主因為76人違反了傷病報告規定。
    2024/02/02 15:12
  • 控到越南「按摩按到坐輪椅」返台! 領隊:問力道沒反應

    台南一名徐小姐,參加越南旅行團,其中有「自費按摩行程」,她控訴原本只要洗頭、不要全身按摩,卻被地陪強迫消費,還按出一身病痛,最後坐輪椅返台,驗傷是「腳踝、腰部扭挫傷」!旅行社領隊說,當時行程更動有跟旅客致歉,但按摩當下旅客沒有反應力道太大,加上事後旅客行動自如、評估不是重大傷病,才請她回台就醫。
    2024/01/27 19:00
  • NBA/送馬刺三連敗 塞爾提克保住主場20連勝紀錄

    波士頓塞爾提克18日,以117-98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成功取得3連勝。本場比賽中,塔圖姆表現出色,為塞爾提克隊貢獻24分。隊友傑倫布朗則從傷病中康復,也為球隊貢獻21分。
    2024/01/18 12:03
  • NBA/後場戰力吃緊!灰熊2年雙向合約急簽小皮朋救火

    NBA曼菲斯灰熊堪稱本季最悲情球隊,一哥莫蘭特(Ja Morant)在禁賽期滿復出不久後即因肩傷宣告本季報銷,隨後多位球員也受到傷病影響高掛免戰牌,由於後場戰力告急,灰熊近日宣布以2年雙向合約簽下傳奇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的兒子小皮朋(Scotty Pippen Jr.)。
    2024/01/18 10:35
  • NBA/因傷只打6場被罵翻!「前大物隊友」護航西蒙斯:這不公平

    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在打了6場比賽後,就因背傷復發而休養至今,且遲遲沒有明確的復出時間表。隨著籃網近期陷入一波7戰6負的低潮,西蒙斯的健康狀況再度成了眾矢之的。不過,同樣具有豐富傷病史的「前大物隊友」賈爾斯(Harry Giles)便在受訪時替西蒙斯講話,透露對方一直在為了復出而努力工作。
    2024/01/14 19:11
  • NBA/杜蘭特強調自己無意離開太陽 嘆「沒人願意稱讚我」

    NBA鳳凰城太陽三巨頭先前因為受到傷病影響,合體出賽的場次相當少,加上球隊戰績不如預期,曾有爆料指出三巨頭之一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因戰績不佳而感到挫折,當時杜蘭特就在社群媒體火大怒斥,近期他接受美媒《Fox Sports》專訪時,再次反駁該件事,並強調自己無意離開太陽。
    2024/01/12 10:24
  • NBA/倫納德情定快艇!「佛心降薪」續簽3年約 喬治也有望跟進

    2屆NBA總冠軍賽MVP倫納德(Kawhi Leonard)自2019年加盟快艇後,因長期遭遇傷病所苦,至今遲遲無法幫助球隊奪冠。不過,快艇球團在台灣時間今(11)日深夜宣布,倫納德已同意簽下3年1.52億(約47.3億元新台幣)的提前續約,而同樣適逢合約年的好搭檔喬治(Paul George)也正在與球團商討續約中。
    2024/01/11 08:13
  • NBA/長年受限身心傷病 西班牙金童盧比歐宣佈退役

    西班牙33歲籃球老將盧比歐(Ricky Rubio),在2024年初決定結束其NBA生涯。盧比歐是克里夫蘭騎士隊前球員,他為了專心照顧自己心理健康而長時間休養。盧比歐週四發布聲明,表示他的NBA職業生涯已結束。社交媒體X上表示,自己感覺好多了,「每天都在變好。」
    2024/01/05 12:08
  • 戴資穎成功大逆轉! 2023年終賽「4度封后」

    回顧2023年體壇大小事,羽球天后戴資穎去年飽受傷病所苦,不過在羽球年終總決賽上,他用驚人表現摘下生涯第4度的年終賽冠軍。
    2024/01/01 21:02
  • NBA/隱藏神獸!公牛「抓猛」3戰狂摘64籃板 比肩小蟲羅德曼

    公牛本季再度受到傷病侵襲,2大主將拉文(Zach Lavine)、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先後因傷缺陣,不過也讓替補中鋒「抓猛」卓蒙德(Andre Drummond)獲得大量上場時間,並在近3場比賽總共抓下64顆籃板球,成為公牛隊史繼名人堂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後,再度達成此壯舉的球員。
    2023/12/31 21:09
  • NBA/雷納德心寒離隊?馬刺老將認「帕克是關鍵」:他沒撐過去

    儘管近期受到傷病困擾、不得不高掛免戰牌,快艇前段時間的高勝率除了球隊磨合順利之外,當家王牌雷納德(Kawhi Leonard)全能的攻防表現尤為關鍵,不禁讓部分球迷回憶起雷納德毅然決然求去、離開了培養自己多年的馬刺,轉效暴龍即率隊奪下隊史首冠的過往;對於雷納德當年離隊的細節,也不全然如外界臆測、似乎是另有隱情,再度掀起討論。
    2023/12/30 13:14
  • NBA/遭沃神爆料對太陽感到不滿 杜蘭特怒嗆:這狗X真瘋狂

    NBA鳳凰城太陽季前大手筆找來比爾(Bradley Beal),與陣中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三巨頭,未料卻因傷病導致三人合體時間寥寥無幾,日前傳出杜蘭特因戰績不佳感到挫折,但杜蘭特隨後就在社群網站怒嗆反擊。
    2023/12/28 13:07
  • NBA/太陽戰力拉警報!新援比爾傷不停 傳杜蘭特「嚴重挫折」

    坐擁三巨頭卻因傷病未能兌現天賦,甚至在萬眾矚目的聖誕大戰被「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狂砍50分、淪為紀錄夜配角,讓太陽在2023-24賽季的處境顯得相對尷尬;如今傳聞當家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更是對當下的掙扎感到挫敗,《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在節目中吐露了「內幕消息」。
    2023/12/27 11:15
  • NBA/聖誕大戰傷病潮!恩比德右踝扭傷缺陣 「士官長」也出戰成疑

    台灣時間明(26)日將是NBA一年一度的聖誕大戰日,本季聯盟也安排了5場重頭戲。不過,在傷病影響之下,今年的聖誕大戰在「星度」上恐怕會大打折扣,尤其76人一哥恩比德(Joel Embiid)更已經確定因右腳踝扭傷的關係,將會缺席明日與熱火交手的比賽。
    2023/12/25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