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到越南「按摩按到坐輪椅」返台! 領隊:問力道沒反應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9:32

台南一名徐小姐,參加越南旅行團,其中有「自費按摩行程」,她控訴原本只要洗頭、不要全身按摩,卻被地陪強迫消費,還按出一身病痛,最後坐輪椅返台,驗傷是「腳踝、腰部扭挫傷」!旅行社領隊說,當時行程更動有跟旅客致歉,但按摩當下旅客沒有反應力道太大,加上事後旅客行動自如、評估不是重大傷病,才請她回台就醫。

圖/TVBS

 
當事旅客徐小姐:「他(地陪)還是硬推我去按摩,可是他按那個很痛很痛,我爬起來他又把我壓下去。」

背部大片紅腫,東一塊西一塊瘀青,徐小姐原本開心到越南玩,卻按摩按到「扭挫傷」,在機場坐輪椅返家。

當事旅客徐小姐:「我一直堅持要洗頭,可是那個地陪不要就是不要,就是叫我一定要去按摩,我覺得腳會痛,這個什麼都會痛,我覺得應該是昨天他按得太大力,所以我吃藥。」

 
徐小姐1/19前往越南6天5夜遊,第4天晚上,旅行社安排自費按摩行程,但徐小姐控訴,當時「被強迫消費」,按完隔天全身痠痛,領隊還不讓她就醫。

當事旅客徐小姐:「(回台灣)跑醫院去掛急診,他們都是說這個是很嚴重的扭挫傷,(當地)有很多人都說趕快送醫院,趕快送醫院,為什麼她(領隊)不送我去醫院。」


而帶隊的旅行社領隊,就是徐小姐的堂姊,面對指控出面反駁。

當事領隊:「經理過來說,要不要重一點,會不會太重,她都有過來跟我們講,也有跟她講,她都沒有反應。我們明天的班機六點就要趕快出發了,她那個情況是,我包龍蝦回去她還起來吃,還吃的在那邊講,也是都沒有問題。」

領隊六天五夜都和徐小姐同房,當晚就幫她貼痠痛貼布,隔天症狀出現時,考量隔天早上就搭機回國,評估並非重大傷病,才會建議回國處理。


當事領隊:「受傷有算是在旅責險裡面,但是它是只有實支實付,你的醫療險最多可能就賠到20萬。」

 
越南道地的「越式按摩」,有的服務生會整個身體、雙腳站在顧客身上按摩,其實跟團旅行社都會投保「旅遊責任險」,海外就醫、回台後續治療都可實支實付理賠,不過最好還是評估身體狀況,才不會開心出遊,一身病痛返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費按摩行程#病痛#驗傷#腰部扭挫傷#越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6256

0.7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