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恩比德開打前突退賽!聯盟罰76人234萬 左膝傷勢曝光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5:12
恩比德作客金塊時無預警宣布退賽,聯盟開罰76人球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恩比德作客金塊時無預警宣布退賽,聯盟開罰76人球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費城76人上週作客丹佛金塊,原先球迷期待見到約基奇(Nikola Jokić)與恩比德(Joel Embiid)的前後任MVP大戰,沒想到76人在開賽前15分鐘才公布恩比德因傷無法上場,引來金塊球迷狂噓,聯盟也在今(2)日向76人開出7.5萬美元(約234萬新台幣)的罰單,主因為76人違反了傷病報告規定。
 
76人在該場比賽前並未將恩比德列入傷兵名單,直到開打前15分鐘才無預警公布恩比德因右膝痠痛缺賽,聯盟也說明開罰的原因是76人球團未「準確且及時」將恩比德放入傷兵名單;另外,恩比德是真的有受傷,因此沒有違反球員參與規定。

 

恩比德與勇士對戰時遭到庫明加重壓左腿傷退,如今確定傷勢為左膝半月板撕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陳昭姿蓋廢票 蔡壁如喊「看黨是否展現紀律」:怎犯低級錯誤?

相較於財務上的損失,76人顯然更擔心恩比德的傷勢,他本週在客場出戰金州勇士時,遭到勇士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重壓左腿後傷退,如今確定傷勢為左膝半月板撕裂,目前有關他的治療計畫仍在討論中,並未有確切的回歸時程表。
 
 
NBA新版勞資協議規定,球員單季必須出賽達65場,才具備角逐MVP、最佳陣容等年度獎項的資格,而恩比德本季已經缺席13場,如果再缺席5場,出賽數就無法達到65場,將失去競爭個人獎項的資格,無緣達成MVP二連霸的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76人#恩比德#Joel Embiid#聯盟#罰款#膝傷#年度MVP#出賽場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04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