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球/中國全英賽戰績慘 中媒:戴資穎等人進「奧運狀態」

記者 張良瑜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7:29

在2024年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中,中國羽球隊在五個比賽項目中只有混雙晉級四強,其餘皆未能順利晉級。男單領軍選手石宇奇因病退賽,女單選手陳雨菲、韓悅分別敗給南韓選手安洗瑩及日本選手山口茜。台灣戴資穎逆轉擊敗中國「二姊」何冰嬌。男雙、女雙隊伍止步八強,混雙「雅思組合」鄭思維/黃雅瓊和馮彥哲/黃東萍晉級四強。

台灣球后戴資穎。(圖/胡瑞麒攝)

中國男單項目領軍選手石宇奇在比賽期間發燒,被迫退賽。同時,女單項目的陳雨菲及韓悅在比賽中分別敗給南韓選手安洗瑩及日本選手山口茜。中國男雙及女雙隊伍也只能在八強階段止步,未能繼續晉級。然而,混雙比賽項目中的「雅思組合」鄭思維/黃雅瓊和馮彥哲/黃東萍則成功晉級至四強。


此外,台灣」戴資穎在比賽中逆轉擊敗中國「二姊」何冰嬌,表現相當亮眼。然而,中國女雙陳清晨/賈一凡也因為傷病而無法繼續比賽。


 
中國媒體點出,中國羽球隊在全英公開賽表現不被看好的三大原因,包括:傷病頻發,包括石宇奇、何冰嬌以及陳雨菲等主要選手都有受傷情況;穩定度不足,多次在連續比賽中表現不佳;及其他國家的羽球選手實力有所提升,使得國內選手無法明顯優於對手,該媒體認為目前各國球員已進入「奧運狀態」,即將面臨更大的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羽球# 比賽# 選手# 表現# 中國# 混雙# 晉級# 退賽# 傷病#戴資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25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