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個資 結果共2,776筆

  • 疑和殯葬業合作洩露個資賺外快 8名新北消防員遭調職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今(25)日上午竟遭檢調單位搜索!據悉,該大隊消防員疑似和殯葬業者合作洩露民眾個資,以此方式取得報酬,檢調接獲線報後展開調查,並指揮調查局人員前往,查扣相關證物等文件並帶回8名消防員,目前仍在調查訊問中。對此新北市消防局發出聲明,表示「大隊疑似洩漏個資案,將召開人事考績暨甄審委員會,調離現職靜候司法調查」。
    2024/01/25 13:19
  • 大S不忍了!護最愛罕見發聲「拒絕霸凌」 汪小菲洩漏個資下場曝光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汪小菲曾在網路上公開2人的離婚協議書,卻沒有隱匿大S的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訊息,遭提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後,今(24)日起訴汪小菲。對此,大S也透過工作室回應了。
    2024/01/24 20:12
  • 快訊/PO協議書洩露大S個資挨告 汪小菲遭北檢起訴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日前因離婚鬧出風波,幾度為了相關協議費用隔空交火,其中汪小菲曾在網路上公開2人的離婚協議書,卻沒有隱匿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訊息,遭提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後,於今日起訴汪小菲。
    2024/01/24 09:36
  • 注意詐騙新手法!稱掃QR碼可領2千 超商禮券係假的

    最近嘉義地方社群有人轉傳分享,小心收到連鎖超商禮券,面額五百元,說只要掃QRcode加好友,就可以領到兩千元禮券,其實這是假的,是新詐騙手法,只要跟著操作登錄,就得依指示填寫個資和卡號等,小心個資外洩還可能被盜刷。
    2024/01/18 19:02
  • 偽造郭董連署書!欠錢網盜個資1份70元收購

    台中刑大去年查獲2名嫌犯,涉嫌偽造郭台銘跟賴佩霞正副總統連署書,透過欠錢網站,在上面盜取別人個資,或是以一份70元跟別人收購,違反選罷法,將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1/17 14:23
  • 勒索攻擊! 鴻海旗下大廠「京鼎」遭駭客入侵

    鴻海集團旗下半導體大廠「京鼎」,16號遭到駭客入侵,駭客還在官網上發布訊息,說要勒索錢財,管理層如果不給錢,將洩露客戶個資、讓員工失業,京鼎也發重訊表示,資訊部門當下已啟動防禦機制與復原作業,初步評估對公司運作沒有重大影響。
    2024/01/16 23:12
  • 天母貓餐廳爭議 遭控貓腳脫臼不理、關禁閉

    位在天母的一間親子寵物空間,一小時250元就有飲料喝還能餵貓,不過如今卻被民眾爆料有虐貓嫌疑,表示曾有工讀生透露,貓會被打罵、關禁閉,花400元更能帶小貓回家過夜。而業者也出面澄清沒虐貓,直言很注重貓的身心健康,民眾想帶貓回家過夜的話,也會嚴格審核,並要加入會員留下個資。
    2024/01/14 19:24
  • aespa來了!佳世達播歌洗腦傳「怕員工不認識」 進場大動作查個資

    人氣南韓女團aespa將於16日首度來台,出席明基佳世達集團尾牙表演,已有不少粉絲在打聽如何進到尾牙會場,想一睹偶像風采,對此也祭出總統等級維安,據悉入場要核對個資、照片、員工編號、掃QRCode,以防外人闖入,比起去年只要看員工證就能進場,可說是升等不少。
    2024/01/14 14:26
  • 正妹主播李雅楹富商餐會遭罵「做雞的」!還被指「賺差價」喊告李珍妮

     前主播李雅楹和名媛王子苓,日前受富商邀約餐會時,與名媛李珍妮起口角,李珍妮飆罵2人「做雞的」等語,氣得李雅楹和王子苓提告,並同步發聲明,警告「李珍妮女士應立即停止惡意散播本人與相關友人之不實言論,並據實澄清事實經過。否則,李雅楹及王子苓將針對李珍妮女士公然侮辱、加重誹謗及違反個資法部分提出告訴」。
    2024/01/12 13:40
  • 五股掛「乾哥乾妹」看板 刊登者批人神共憤

    日前國中生命案引起公憤,繼網紅小商人之後,新北市五股也有人刊出主嫌「乾哥乾妹」看板,但上面只有兩個大頭畫作,沒有提及命案,也沒有洩漏個資,引起民眾議論。原來,刊登看板的是台北市錦新大樓主委,從事廣告業已經46年,他說目的是希望能促進少事法修正。
    2024/01/11 19:03
  • 金主曝光!新北掛「割頸案乾兄妹看板」 昔霸氣幫緝陳進興

    新北一名國三生無辜慘死同校男學生刀下,引發社會譁然,持彈簧刀狠刺10刀行兇的「乾哥」被新北地院裁定收容於少觀所,涉嫌教唆的「乾妹」原先責付家長帶回,但警方查扣手機發現有串供之虞,法官裁定收容。由於兩人皆未成年,依《兒少法》規定,不得公開相關個資,網紅「小商人」痛批台灣惡法保護兇手,大動作在紐約時報廣場刊登乾兄妹的照片。現在新北市五股也出現這對乾兄妹的看板,出資刊登者的身分曝光,正是北市「錦新大樓」的現任主委周老闆,同樣的位置在90年代白曉燕命案時,他也製作巨型看板懸賞陳進興等3名兇手。
    2024/01/11 10:16
  • aespa唱台灣尾牙「總統級維安」核對4個資 員工親曝:總部被逼瘋

    韓國SM娛樂旗下最新女團aespa以〈Next Level〉、〈Spicy〉與〈Drama〉等夯曲斬獲人氣,沒想到她們首度來台竟不是公開演出,而是參加1月16日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活動,也成第一組現身尾牙的韓國藝人,去(2023)年一公開旋即造成話題,也不少人到處求問該如何入場。不過粉絲恐怕要失望了,這次aespa來台演出可說是總統級維安,出入尾牙會場需要核對4項資料,所有行程更是保密到家。
    2024/01/10 16:00
  • 日歌手Ado將來台 小心!演唱會「徵工讀」詐騙假的、主辦單位回應了

    被譽為「令和歌姬」的新生代日本人氣歌手Ado(發音唸:阿斗),去年登上紅白而人氣更高,2月即將來台開唱,但現在臉書社團就出現徵這場演唱會工讀生的貼文,但民眾實際詢問後,對方表示職缺已滿,下一步要你進網站填資料,要詐取個資!
    2024/01/09 20:22
  • 桃園檢舉狂魔冒用2人身分 瘋狂舉發142件交通違規下場慘

    桃園一名林姓檢舉魔人時常以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檢舉他人違規,但他擔心自己的個資外洩,竟然假冒劉姓女子及鄭姓男子的身分檢舉,總共舉發142件交通違規。劉女發現後氣得提告,法官判依林男37個文造文書罪,合併判處2年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4/01/08 17:49
  • 不爽惡法護兇手!小商人「割頸乾兄妹」廣告第2彈 重砲出手了

    新北某國中三年級男學生,遭到同校同學狠刺10刀身亡,手法兇殘引發社會譁然,兇嫌「乾哥」被少年法庭裁定收容少觀所,涉嫌教唆的「乾妹」4日在律師陪同下到警局作筆錄後返家。由於這對乾兄妹未滿18歲,依《兒少法》規定,任何人不得揭露當事人相關個資,違者最高罰15萬元。網紅「小商人」無懼法院警告,大動作在紐約時報廣場刊登乾兄妹的照片,昨(5)日晚間再度更新第二版本,強調要推動修法,希望受害同學是最後一個犧牲者。
    2024/01/06 09:21
  • 好扯!整疊廢紙掉落一地 竟是旅客護照影本

    高雄三民區一名拾荒婦人在了滿車的回收物,結果沒綁好散落一地,熱心民眾上前幫忙,仔細一看發現上頭竟然全是旅客入住資料,還有護照影本,個資全都被看光光,萬一被詐騙集團撿去,後果更是嚴重,目前警方鎖定旅行業者,要依違反個資法來偵辦。
    2024/01/05 19:34
  • 獨家!個資如廢紙散落一地 民眾驚:萬一詐騙集團撿到

    高雄市區的力行路上,(5日)上午九點多,突然有數十張的廢紙在路上飛舞,附近民眾擔心影響交通,趕緊幫忙撿起,但仔細一看,竟然是登記個資的旅客住宿登記卡,嚇得趕緊報警處理,經過調閱畫面,這些住宿登記卡,是從一部載滿資源回收物的機車脫落,但由於涉及個資法,警方正在向上追查,到底是如何外流。
    2024/01/05 17:04
  • 小商人時報廣場怒登「割頸案乾兄妹照」 網給1建議:丟臉到國外

    新北市某國中生日前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網友怒肉搜涉嫌犯案的「乾哥」與涉嫌教唆的「乾妹」,由於公布個資涉違法,新北地院點名Dcard、PTT立即下架。不過,網紅小商人無懼罰款,直接在美國紐約廣場LED電子看板,公開犯罪者照片。對此,網友給小商人1建議,希望讓乾兄妹丟臉丟到國外。
    2024/01/05 10:26
  • 狂!加碼送「割頸案乾兄妹」登YT 小商人預告出重手:他們會怕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涉嫌行兇的「乾哥」和教唆的「乾妹」因連串囂張行徑引起公憤,由於不滿新北地院要求下架割頸案少年的照片個資,網紅「小商人」放話租廣告車公布,昨(4)日更宣布大動作租下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電子看板每小時輪播,小商人昨晚預告會再用「他們怕的方法」來處理。
    2024/01/05 07:43
  • 首日出包!勞動部「一站移工網」 400筆個資全露

    勞動部最新推出,移工一站式網站,但上線第一天,網站就出現錯誤。民眾反映,輸入資料後,竟可以看到自己以外,其他雇主或是仲介公司個資,擔心有外洩疑慮,甚至還能修改。對此勞動部回應,可能是程式設計有瑕疵,接獲通知立刻下架維修,一共400多筆資料,沒發現被竄改,目前已經重新上線服務。
    2024/01/04 19:15
  • 日領1500元+工作簡單 徵「路跑志工」是詐騙

    澎湖有許多馬拉松及路跑活動,因為可以欣賞美景,又能大嚐美食,吸引許多民眾參加,但現在就有詐騙集團,假冒主辦單位的名義,徵活動工作人員來盜用民眾個資,而且不只澎湖,全台各地許多馬拉松活動,都被冒用了。
    2024/01/04 19:09
  • 向黑道前男友討440萬反挨告 北檢偵結李妍瑾獲不起訴

    藝人李姸憬(原名:李妍瑾)過去曾和前四海幫海罡堂堂主方寶慶(綽號:寶哥)交往,但分手後卻鬧得不太愉快,李姸憬於臉書上發文指控對方欠款440萬不還,沒想到竟被提告妨害名譽以及違反個資法。今(3)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全案罪證不足,李姸憬不起訴處分。
    2024/01/03 13:57
  • 乾哥、乾妹宣傳照送件了 小商人出大絕嗆:我就以暴制暴,怎樣

    新北市某國中生上月25日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網友起底涉嫌犯案的「乾哥」與涉嫌教唆的「乾妹」,由於公布個資涉違法,讓新北地院點名Dcard、PTT立即下架相關照片。對此,網紅小商人無懼罰款,放話出動廣告車公開犯罪者照片,最新進度曝光。
    2024/01/02 10:14
  • 觀察/吳欣盈辯論「牛頭不對馬嘴」 沒準備好就上戰場

    副總統辯論會今(1)日正式落幕,但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不管在媒體提問或交叉詰問,似乎都沒釐清題意,幾次回答牛頭不對馬嘴,像是被問若當選如何團結台灣,她竟離題講述《個資法》、最低稅收、企業能源轉型等議題,被問兩位對手優點,她反稱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且當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問核能議題時,她不但突然補充稱讚對手,還建議一起吃buffet,讓人看了不禁一頭霧水,不是說她昨晚與幕僚演練到很晚,最後表現卻像是根本沒準備好就上戰場。
    2024/01/01 19:36
  • 快刪!13款APP遭感染會偷偷竊個資 全球超過33萬人受害

    Google Play商店又有APP遭惡意程式入侵,資安業者「 McAfee 」發現新型木馬惡意軟體「Xamalicious」近期出現在Google Play商店,有多達13款APP遭到感染,全球超過33萬人受害。  
    2024/01/01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