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個資 結果共2,776筆

  • 遭控給毒品養線民 北市警涉貪10萬交保

    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遭指控將辦案取得的部分毒品,拿去養線民,以交換更多情資,兩人遭檢方聲押禁見,線民坦承部分犯行,員警則是否認,但他還涉嫌利用職務,替線民非法查個資,法官考量他有固定職業和住居所,加上還有小孩要養,不太可能逃亡,裁定10萬交保。
    2023/10/27 12:04
  • BTS遭尾隨!女粉入侵V家中「遞上結婚登記」 留真實個資秒被抓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雖然在全世界斬獲高人氣,不過也飽受會跟蹤、騷擾藝人的「私生粉」之苦,隊長RM因為搭高鐵導致個資流出、成員的住址也早就不是祕密,為此藝人先前也多次疾呼別再騷擾他們。今(27)日就傳出,警方已經根據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逮捕一位進入V(金泰亨)家中、遞上結婚證書的女性。
    2023/10/27 12:03
  • 200元買個資!郭台銘連署爆涉賄選 屏檢聲押3人獲准

    為取得總統大選門票,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自9月20日起開始在全台部屬逾百個連署站,不過「買連署書」事情頻頻發生,現在屏東縣也傳出首起連署賄選,3人遭到屏檢收押。
    2023/10/27 11:18
  • 延燒! 郭連署站涉「花錢買個資」檢約談6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總統連署,疑似有人花錢買個資衝高連署數,士林地檢署今天(26日)發動第二波搜索,從嘉義帶回6人,訊後其中兩名被告.分別諭令10萬、30萬交保。
    2023/10/26 23:21
  • 雞排妹遭判3月徒刑!陳沂大獲全勝 「送大禮」譏笑:現在是前科太太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2021年和網紅陳沂網上叫罵時,將對方手機號碼公諸於世,於是陳沂不忍向對方提告,今(2023)年4月一審結果出爐,雞排妹遭判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而在上訴二審後,高等法院今(26)日改判罰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對此,陳沂聞訊後立刻發文嘲諷:「前科成就解鎖,現在是名正言順的前科太太了。」稱這是自己送給她一輩子的大禮。
    2023/10/26 12:14
  • 「貓池」群發簡訊詐團 扮客服盜刷信用卡

    警方日前破獲電信詐騙案,發現嫌犯利用「貓池」設備,短時間內大量群發簡訊,內容假扮電信業者客服,要求輸入信用卡號和個資,進而盜刷被害人的信用卡,這回逮捕三人,不法所得超過千萬。
    2023/10/26 12:05
  • 郭台銘連署站連環爆!涉300元買人頭 幕後出資3人收押禁見

    無黨籍擬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桃園地區連署站又涉不法事件,有人涉發放新台幣300元買連署書。桃園地院繼昨天收押涉案的前議員助理,今天再收押某寺廟江姓董事長及2名女樁腳。
    2023/10/25 22:18
  • 市府官網「民眾個資全露」!議員轟詐騙幫手 北市回應了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指出,市府官網可任意查到民眾個資,包括沒有任何遮隱的身分證正本,重大傷病卡,直言官網成詐騙集團人頭資料庫;市府今天坦承疏忽,已要求下架相關資料。
    2023/10/24 19:32
  • 助郭台銘連署涉「1份300元」買個資 前桃市議員助理收押

    無黨籍擬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卻有連署站涉嫌花錢買個資。桃檢追查到民進黨籍前桃園市議員郭麗華及其助理劉采柔,桃園地院今天裁定劉采柔羈押禁見、郭麗華無保請回。
    2023/10/24 18:07
  • 郭台銘遭控買個資 溫泉大亨3百萬交保

    郭台銘參與總統選舉,現階段都在拚連署,結果現在卻被檢舉,疑似有花錢買個資的狀況,一共七人遭到士林地檢署複訊,一人收押、六人交保,其中就包括了北投知名的陳姓溫泉大亨,現在也被起底,他過去是貴子坑俱樂部的負責人,2015年被懷疑疏通官員開鑿溫泉,最後無罪定讞,但這個俱樂部已經停業。
    2023/10/24 12:44
  • 嚴打網路新型犯罪!新北警邀新加坡專家上課 護資安無漏洞

    隨著全球網路科技的急速發展,網路世界的犯罪手法也日益翻新,為了有效地面對這些新興威脅,並保障民眾個人資料隱私,落實資訊安全實作及個資保護,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藉由國際管理制度的系統化,有效分析、管理個資外洩風險,強化整體保護能力,並透過每年不斷的稽核驗證強化資安體質。對此,局長廖訓誠表示,資訊安全的強化不能只停留在理論上,需要持續的實踐和演練,希望在整體的資訊安全意識上達到新的高度。
    2023/10/23 17:36
  • 連署站爆「買個資」 郭辦:「不認識」與官方無關

    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持續力拚衝連署門檻,卻爆出有連署站涉嫌花錢買個資,檢方證實目前依選罷法偵辦中,已有1人聲押獲准、6人交保。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今天表示,事件跟郭辦沒有關係,也不是官方的連署站。
    2023/10/23 13:29
  • 郭台銘連署遭爆買賣個資 警政署長:各縣市查賄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展開獨立參選連署,爭取2024總統大位門票,然而近日卻爆出新竹縣新埔鎮民代表會主席王增基提供民眾400元「獎金」遭羈押,以及雙北連署站涉嫌花錢買個資衝連署數。對此,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3)日透露,這是查賄項目之一,目前還有其他個案正在進行中,類似案件各縣市都有在蒐報。
    2023/10/23 12:15
  • 郭台銘連署站驚爆花錢買個資!1人遭聲押 郭辦緊急回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以獨立參選方式角逐2024總統大選,近日持續衝連署門檻,但卻爆出連署站涉嫌連署行賄。士林地檢昨(22)日已依依總統副總統選罷法的連署行賄罪嫌偵辦,1人聲押獲准、6人交保。對此,郭辦深夜緊急回應。
    2023/10/23 07:27
  • 郭台銘連署遭爆「買賣個資」!檢警大動作約談 6交保1聲押禁見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雖然宣布,連署書數量已跨過門檻,不過近來連署站是問題不斷。此前,新竹縣新埔代表會主席王增基,遭人檢舉提供給替郭台銘連署的民眾400元現金獎勵,檢方16日晚間向地院聲押,17日中午法官裁定羈押禁見。今(22)日卻傳出連署站涉買賣個資來衝連署書份數,遭到檢警大動作調查。士林地檢晚間表示,共計6人以1萬5千元至3百萬元交保,其中1名主嫌聲押禁見。
    2023/10/22 23:21
  • 電信簡訊「積分換獎品」攏係假!點進恐遭盜刷信用卡

    不少民眾都曾收過自稱電信公司「領取會員回饋積分」的簡訊,內容指出用戶的積分即將到期,要求點擊連結兌換獎品,如果有收到這個簡訊,請盡快刪除,因為這是詐騙手法,點擊後不只拿不到積分,就連個資及信用卡等敏感資料都會被盜,進而損失大筆金錢。
    2023/10/20 22:45
  • 小黃遭寫負評竟「寄簡訊質問」!客轟:個資外洩

    有民眾反映搭乘計程車,但司機走錯路,兩人在車上發生爭執,後續民眾給司機一星負評,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司機簡訊質問他會不會太過分,讓民眾不滿,為何司機結束工作後,還有他的手機號碼,質疑個資外洩,對此車隊回應,確實是司機不當行為,會加強訓練,而乘客不想提供電話可以透過客服取消。
    2023/10/20 20:12
  • 要講真相 張淑娟:周玉蔻沒認罪無和解空間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被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提告個資法與加重誹謗!今天再度開庭,周玉蔻法庭上,否認犯行,認為自己沒有犯罪故意,但張淑娟表示,既然要和解,就要講真相,如果沒認罪,就沒和解空間。
    2023/10/17 20:15
  • 小心AI成詐騙幫兇!他揭應用雙面刃 逾四成業者禁用原因曝

    AI人工智慧發展已是不可逆的趨勢,透過ChatGPT可讓企業經營團隊了解AI的發展並爭取預算,進一步找出最合適的AI工具應用,協助經營發展;但對於個資、隱私保護、避免機敏資料外洩等管理議題仍待克服。
    2023/10/17 12:26
  • 婦不滿網購買家亂丟紙箱垃圾 拍姓名、電話「貼網公審」下場慘

    台北市松山區一名林姓婦人,日前於公司旁巷弄發現不少垃圾堆積,仔細一看為民眾網購的紙箱,因上頭收件人個資貼紙並未撕除,林姓婦人竟基於不滿,拍下照片後上傳到臉書公開社團,指稱網購收件人黎姓、陳姓女子亂丟垃圾。事後兩人發現個資遭公開因而對林姓婦人提告,台北地檢署審理時,雙方就以3萬元達成和解,因此法院審理後,依違反非公務機關非法利用個人資料罪,判處林姓婦人3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緩刑2年。
    2023/10/13 15:19
  • 說好還愛!汪小菲喊不排斥「復婚大S」 下秒遭抓送女直播主厚禮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多次隔岸交火,汪小菲更因洩漏個資挨告,不過,他卻在今(8)日凌晨直播時,坦承對大S念念不忘,一往情深令人動容;怎料一下子便露出馬腳,網友逮到汪小菲下播後,立刻去看美女直播,還狂刷禮物給對方。
    2023/10/09 16:03
  • 汪小菲離婚2年求和「遭大S拒絕」 經紀人爆內幕狠酸:別邊詆毀邊示愛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在2021年離婚後隔空交火,汪小菲甚至因洩漏個資遭大S提告,至今話題不斷。汪小菲近日發出一段影片,帶爸爸到台灣與前岳母S媽(黃春梅)吃飯,互動也讓網友覺得不可思議,隨後汪小菲又在直播中坦承自己放不下大S,甚至驚吐:「你說再復婚嗎?不好嗎?」讓人霧裡看花,對此大S也透過經紀人提出4點說明,並強調大S和具俊曄關係一直很好。
    2023/10/09 16:02
  • 汪小菲爸爸罕露面! 父子來台「S媽燦笑同框」畫面流出:大家開心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隔空交火,汪小菲甚至因洩漏個資遭大S提告,至今話題不斷。汪小菲近日發出一段影片,表示他帶爸爸到台灣,身旁是前岳母S媽(黃春梅),汪小菲的爸爸罕見露面,對於3人開心同框的畫面讓網友覺得不可思議,直呼:「這什麼情況?」
    2023/10/08 10:18
  • 質詢意外曝個資! 亂碼竟是「檢舉達人」身分證

    台中市議員李中質詢時,交通違規統計的資料中,有警方提供的「檢舉人」代號,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若是把這些代號拿到網路上「Base64」解碼,正是檢舉人的身份證字號,個資間接遭曝光。
    2023/10/07 19:14
  • 你的信用卡安全嗎? 去年詐欺金達22.3億

    隨著時代的演變,現在不用透過現金,只要信用卡在手,各種綁定,行動支付、App、還有網購都相當方便,但近來信用卡被盜刷、詐騙的案件,也跟著水漲船高,不想成為下一個受害者,如何避免卡號還有個資的外洩,就很關鍵。
    2023/10/05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