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來車 結果共1,311筆

  • 雨彈炸苗栗!直徑30公分巨樹躺地枝葉蓋馬路 剩單向通行 

    鋒面通過台灣上空,各地降雨明顯,氣象署今(24)日,也針對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在彰化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130縣道傳出路樹倒塌的意外,嚇壞經過的來車,通霄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疏導交通,並由救難協會人員、里長到場協助鋸樹,所幸無波及民眾受傷。
    2024/04/24 13:53
  • 捏把冷汗!男童騎單車困快車道 遊覽車、機車慢速護駕

    高雄鳳山鳳頂路八線道路口,民眾目擊一名國小男童,獨自騎單車在快車道,當下車流量非常大,還好後方一輛遊覽車及機車車速放慢,擋住後方來車,保護男童平安切到外側車道,只是男童違反道交法,因為未滿14歲,處罰對象依法是男童的法定代理人。
    2024/04/18 13:07
  • 2歲童燙傷胸口 外籍爸闖紅燈要往國術館

    彰化警方巡邏,發現轎車闖紅燈,駕駛也看到警車了,隨即停車求助,原來車上2歲男童燙傷,急著就醫,說要去國術館敷藥,警方一看,男童胸口紅腫破皮了,建議到醫院急診,幫忙開道。
    2024/04/17 18:57
  • 無敵星星罩體? 婦騎Ubike載童「螃蟹」橫切馬路

    高雄十全一路上,民眾目擊一名女子騎UBIKE,胸前揹著孩子,卻不管車來車往的汽機車,直接橫切馬路,過程中,女子不疾不徐違規騎車,彷彿在電玩裡,吃了無敵星星一樣,什麼也不怕。
    2024/04/17 12:50
  • 恐怖綁架案!美國佛州女光天化日被劫車 後方車主全程目擊

    美國佛州,發生一起驚悚的撕票案!一位31歲女子,大白天遭蒙面歹徒持槍劫車,而且在兩個小時後,當地警方接獲通報,發現女子已成焦屍。只是綁匪犯案過程,正好被後方來車的行車紀錄器完整拍下,現在警方也根據影片,追緝綁匪的行蹤。
    2024/04/15 15:00
  • 男團成員驚傳自摔「連人帶車」飛出去 臉破相傷勢曝光

    AcQUA源少年推出新專輯《I’m Here 我在》,今(14)日在台北舉辦簽唱會,不過團員林毓家卻在昨天發生車禍,帶著手上跟臉上的傷出席,他也還原現場驚悚狀況,沒有被後方來車撞到,可說是非常幸運。
    2024/04/14 13:50
  • 無奈! 小兒麻痺婦「擺攤工具」遭取締拖吊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警方在菜市場路口開單,拖走一輛違規的無牌電動三輪車,引發爭議。原來車主是一名市場攤販,她和先生都有小兒麻痺,行動非常不便,這台三輪車是她擺攤的工具,現在車被拖走,無法擺攤維持生活,雖然尊重警方依法取締,但也希望相關單位能協助,解決他們的困難。
    2024/04/11 18:17
  • 7.2強震肆虐!西濱道路標誌「震到垂地」 人車驚險通行

    今(3)日上午7點58分,全台發生規模7.2級的有感地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像是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靠近雲林縣四湖鄉境內,於237公里處附近有「道路標誌」被震倒掉落,垂落在道路上,看起來相當驚險,經過的來車捏了一把冷汗,台西警分局獲報後,火速前往交管,並通知工務段人員進行排除。
    2024/04/03 13:38
  • 通勤族快看!公開台北捷運「未來車廂」 內部藏6大亮點

    作為大台北地區的交通骨幹,捷運路線貫穿台北市與新北市的,成為大部分人通勤、代步的交通工具,而捷運站內的告示牌、廣播更是自由切換語言。值得關注的是,台北捷運日前帶來驚喜,也就是隱藏許多亮點的全新車廂,讓民眾直呼好期待。
    2024/03/21 13:19
  • 1分鐘釀二次車禍!行人噴飛遭撞當場死亡

    19日晚上10點多,一名27歲徐姓騎士,行經花蓮鳳林台9線222公里處,疑似下雨視線不佳,沒注意一旁穿著深色衣服的行人,直接衝撞,當下行人噴飛到內側車道,遭後方來車二次撞上,當場死亡,騎士則是倒在路肩,臉部骨折全身多處撕裂傷。
    2024/03/20 19:54
  • 「現代樂鐵」引領鐵路未來趨勢 創新科技展現產業實力

    台北智慧城市展於3/19開展,今年以交通、運輸、城市為主題亮點,身為「城市鐵路車輛及系統強者」和「未來氫能源領導先鋒」的現代樂鐵,在展區設有VR體驗區,讓民眾可以搶先體驗搭乘現代樂鐵的車輛,還一窺未來車輛的面貌,在高雄場則展現氫能源列車等氫能源移動技術,以及有氫能源從生產到實際使用的過程,讓民眾可以實際感受現代樂鐵氫能運輸發展的藍圖。
    2024/03/20 16:01
  • 少俠哪一門派?新北男拿木劍馬路中央上下比劃「害塞車」

    熱愛少林武功,竟直接在路中練劍?日前有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五股新五路附近時,突然發現一名男子站在車道中,不顧一旁車來車往,拿起手中的木劍自顧自揮舞、比劃,甚至還搭配腳步和手勢,看起來煞有其事。但因該處車多且雍塞,民眾擔心他會發生危險,加上木劍恐怕也有攻擊性,因此緊急報警,經警方評估後認為他情緒不穩,先行強制送醫。
    2024/03/10 10:48
  • 大家都在等你!會車爆衝突 拖吊車擴音飆

    昨天(5日)晚間,新北市湳雅夜市附近,一處住宅巷弄,爆發行車糾紛!一名拖吊車司機前往道路救援時,遇到對向來車,指控對方惡意擋車,還把轎車斜跨在路中央,雙方僵持10分鐘後,拖吊車司機忍無可忍,拿擴音器飆罵,這劇烈聲響,驚醒周遭居民。
    2024/03/06 13:41
  • 駕照雞腿換的?車門沒關又逆向 撞到來車反控挨撞

    高雄有1名駕駛,在果菜市場內逆向,後車門也沒關就上路,經對方來車狂按3次喇叭提醒,也沒留意,結果,會車時果然傳出碰撞聲響,沒想到,駕駛一度還怒控是別人撞到他,讓挨撞駕駛氣得po網。警方表示,駕駛涉嫌逆向行駛、還有未關閉車門危險駕車,兩項違規加起來,最高可罰3萬7800元,並吊銷駕照、吊扣車牌6個月。
    2024/03/03 19:00
  • 小轎車暴衝擦撞2車翻覆 駕駛乘客跑光光…原來車上藏這東西

    新北市三重區今(1)日上午發生一起翻車事故!30歲許姓男子駕駛iRent租賃車行經三重正義北路、龍門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車輛失控擦撞對向2輛汽車,許男駕駛的小轎車當場翻覆在馬路上,不料,許男與乘客下車後急忙逃離現場,警方到場在車內找到1小包安非他命,目前正全力追查2人到案。
    2024/03/01 16:51
  • 2行人「散步」路中間還無視紅燈!駕駛急閃

    日前有民眾直擊,宜蘭市舊城南路上,有兩名女子沒走在人行道,反而是走在路中央,而且是內側車道,當下想要提醒他們,但兩人自顧自地邊走邊聊天,完全無視民眾提醒,後來路口轉為紅燈,兩側來車還得紛紛閃避他們,實在相當危險。
    2024/02/29 20:06
  • 「越級駕駛」 18歲騎黃牌重機台3線摔車

    台三線103公里,苗栗三彎路段,又發生重機騎士摔車意外。昨天18歲的李姓男子,過彎摔車,越過中線防撞桿,摔到對向車道,遭來車撞上,傷重不治,他18歲,只有普通重機駕照,騎的卻是黃牌重機,越級駕駛。
    2024/02/25 19:18
  • 國中生起跑過馬路! 撞飛違規騎士雙方慘摔

    台中大甲一名國中生在路口時,試圖用跑的過馬路,沒有注意來車,起跑時直接撞上直行機車,雙方慘摔,警方表示雖然機車違規沒禮讓行人,但是國中生也沒有注意左右車況,也有肇責。
    2024/02/24 15:44
  • 台65嚴重事故!新北翁蹲外側車道換輪胎 慘遭後車撞飛慘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73歲陳姓老翁,今(22)日上午開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車輪突然出現異狀,陳翁下車察看並就地更換輪胎時,竟遭到後方來車追撞,陳翁被撞飛後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將其送醫救治,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4/02/22 10:42
  • 水溝裡翻車!閃紅燈路口「逆超」 轎車撞救護車

    彰化一輛救護車,反隊途中,遭側面來車逆向衝撞,救護車被撞入田中,車上2名消防隊員,還有一名員警受傷送醫,肇事車輛也摔入溝中,駕駛受傷。
    2024/02/21 19:20
  • 獨/才被警告有車關!龍千玉爆遭對向來車衝撞 腿軟發抖暴哭

    台語天后龍千玉日前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成績相當好,攻佔YouTube點閱排行榜第一好幾週,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感謝粉絲的支持,不過專輯成績好,她安全上卻不是這麼順遂,去年開始車關不斷,她想到至今仍心有餘悸,現在不敢開車,盡量叫計程車比較安全。
    2024/02/17 11:04
  • 陽帆愛女爆騎車與來車對撞!整個人飛上天慘摔 留巨大陰影

    Hit Fm龍年初四特別節目由陽帆愛女安吉、PINK FUN朵莉主持,安吉分享自己今年過年要做一件偉大的事情,她到去年為止都不會騎腳踏車,因為童年有一個悲慘的記憶,當時她在學騎車,騎到一半但不懂怎麼剎車,就跟對面的小朋友對撞,她依稀記得自己有一秒瞬間飛上天,之後就再也不碰腳踏車了。直到去年過年台北車流沒那麼多,她心血來潮去騎youbike,沒想到身體還記得,就馬上會騎了,所以今年過年她打算趁人少的時候去河堤騎腳踏車,她認為這是一個很勵志的故事,面對小時候的陰影戰勝恐懼。朵莉聽完笑說:「其實我也不會騎腳踏車!」安吉聽到馬上自信爆棚,要邀約朵莉在過年教她騎腳踏車。
    2024/02/13 13:05
  • 婦人要超車卻逆向一直開 遇來車竟「停下來」

    雲林有女駕駛超車時逆向一直開,直到對向有機車靠近,她也沒趕快切回自己的車道,而是停下來,雖然特別下車道歉,卻讓對方騎士無法理解。同樣在雲林還有汽機車發生行車糾紛,用路人卻打起來。
    2024/02/11 18:41
  • 轟外來車佔位!他氣堵停車場門口 火大嗆:當買月票的吃屎?

    上下班尖峰時段,停車位總陷入「一位難求」慘況,無論是路邊公有停車格,還是收費停車場,同樣供不應求,收費飆漲也讓民眾苦不堪言。一名網友今(5)日稍早指控,有車主經常把車子停在停車場入口,宣稱自己有買月票才這樣停,甚至嗆她,「不然你們當買月票的人都是吃屎的喔!」
    2024/02/05 21:05
  • 心臟病發「倒馬路中央」!印青年慘遭後方來車輾斃 驚悚片曝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罕見意外引起熱的關注,一名22歲的青年男子茂亞(Sumit Maurya)在街上閒逛時,因為突然爆發心肌梗塞而當眾癱軟在地,沒想到就在倒下的同時,後方一輛車疑似來不及煞車,直接輾壓頭部,緊急送醫後仍是宣告不治。
    2024/02/03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