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勤族快看!公開台北捷運「未來車廂」 內部藏6大亮點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3:1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台北捷運宣布未來將引進「韓國樂鐵電聯車」。(圖/翻攝自臉書「台北捷運 Metro Taipei」)
台北捷運宣布未來將引進「韓國樂鐵電聯車」。(圖/翻攝自臉書「台北捷運 Metro Taipei」)

作為大台北地區的交通骨幹,捷運路線貫穿台北市與新北市的,成為大部分人通勤、代步的交通工具,而捷運站內的告示牌、廣播更是自由切換語言。值得關注的是,台北捷運日前帶來驚喜,也就是隱藏許多亮點的全新車廂,讓民眾直呼好期待。

更多新聞:愛吃菠菜2類人注意!60歲男吞整盤「急性腎損傷」 下半生慘了

 

台北捷運昨(20)日透過臉書粉專貼出一系列的照片,公開未來將引進「韓國樂鐵電聯車」好消息,如果想一探究竟車廂的真面目,務必趁明(22)日前手刀衝到南港展覽館,參觀「2024智慧城市展」。台北捷運補充,全新的電聯車兼顧順暢動線、舒適內裝以及安全乘坐條件,環境更寬敞、舒適,將有效紓解擁擠度。

更多新聞:高鐵便當宣布漲價!100元撐9年 「4/1全上調」民眾哀嚎

至於全新車廂的6大亮點,台北捷運也一一列出,如下:
 

★全車廂一字型座椅,乘車空間更寬敞
☆增大車門退縮區
★1、6節車廂配置寬敞無障礙空間
☆車側玻璃一片式設計
★增設軸流風扇
☆車間通道增加照明

全新電聯車消息曝光,即引來不少網友圍觀熱議,紛紛留言,「好美的電聯車,期待上線營運」、「不錯喔!現在的有點大聲」、「韓國既視感」。不過,也有網友發表其他看法,「拉環好少,站在中間的人是要定力很好」、「文湖線的列車不知增備要等到什麼時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捷運#電聯車#新車廂#韓國樂鐵#南港展覽館#2024智慧城市展#6亮點#通勤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39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