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照雞腿換的?車門沒關又逆向 撞到來車反控挨撞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9:00

高雄有1名駕駛,在果菜市場內逆向,後車門也沒關就上路,經對方來車狂按3次喇叭提醒,也沒留意,結果,會車時果然傳出碰撞聲響,沒想到,駕駛一度還怒控是別人撞到他,讓挨撞駕駛氣得po網。警方表示,駕駛涉嫌逆向行駛、還有未關閉車門危險駕車,兩項違規加起來,最高可罰3萬7800元,並吊銷駕照、吊扣車牌6個月。

圖/翻攝自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高雄果菜市場的單行道上,前方怎麼有轎車後車門沒關,直直開了過來呢?

儘管駕駛猛按喇叭,還是來不及,隨後傳出了碰撞的聲響!肇事駕駛第一時間還指控是別人撞到他,讓被撞的駕駛傻眼,氣得把行車紀錄器PO網!

這是發生在22日上午9點,監視器也清楚看到,肇事轎車停車位開出來之後,明明是單行道,卻逆向往前衝。

 
高雄果菜公司業務部經理李佳鴻:「這個地方剛好離大門口很近,有些消費者會便宜行事,就直接逆向這樣開出門,我們會加強宣導」

攤販:「一般我們是順向這樣出去啦。」


攤販:「現在都抓很嚴,現在的人比較乖了!」

原來,果菜市場旁的道路不寬,還畫設停車位,避免爭道,採單向通行,但攤販不諱言,還是有顧客圖方便,逆向直衝大門,真的很危險。

攤販:「他們都圖方便啦,因為我們人員也不多,(因為類似這樣有出過車禍嗎),有啊,要出要進互相,不相讓啊然後就碰撞了」

民族派出所副所長黃騰興:「逆向行駛,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未關閉車門危險駕車,處新台幣6000元以上36000元以下罰鍰。」


 
在果菜市場的單行道上,未關閉車門又逆向,最高可處3萬7800元罰鍰,還得吊牌吊銷駕照,真的不能不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駕駛#果菜市場#逆向行駛#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29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