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代樂鐵」引領鐵路未來趨勢 創新科技展現產業實力


發佈時間:2024/03/20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5:31

AI摘要標題

編輯幫你摘

台北智慧城市展於3/19開展,今年以交通、運輸、城市為主題亮點,身為「城市鐵路車輛及系統強者」和「未來氫能源領導先鋒」的現代樂鐵,特別在展區打造VR體驗區,體驗搭乘現代樂鐵車輛,一窺未來車輛面貌。高雄場則展現氫能源列車移動技術及從生產到實際使用過程,讓民眾可以實際感受現代樂鐵氫能運輸發展的藍圖。
AI摘要icon

By TVBS AI實驗室

台北智慧城市展開展 「現代樂鐵」城市鐵道成亮點

台北智慧城市展於3/19開展,今年以交通、運輸、城市為主題亮點,身為「城市鐵路車輛及系統強者」和「未來氫能源領導先鋒」的現代樂鐵,在臺北以城市鐵道事業作為展出重點。

現代樂鐵首席工程師徐宏恩:「這次我們很榮幸的承接了2022年台北捷運公司的新購電聯車案,今年也很剛好是台北捷運成立30周年的日子,那我們藉由參加這個展覽,不但能夠共襄盛舉這個特殊的日子,我們也向廣大台北市民展現未來將營運的電聯車各種設計巧思。藉著電腦模擬圖以及VR視覺的設備展示,可以讓市民體驗到未來乘坐電聯車的感覺,配合本屆淨零城市的主題,我們也在台北的展場展出現正在韓國蔚山試運轉2023年獲得if設計大獎的氫能源輕軌車,也展出我們交付給台鐵的EMU900型電聯車以及即將交付給桃園捷運的捷運綠線電聯車的模型」。
 

打造環保鐵路車輛為目標 兼具便利及永續性

除了台北展區的豐富內容外,樂鐵在高雄展則以未來氫能源事業為重點進行展示介紹。
 

現代樂鐵首席工程師徐宏恩:「現代樂鐵不但提供列車,我們也提供後端氫氣產生設備的一系列整套方案,那在高雄的展場呢,大家可以看到有產氫設備以及加氫站的模型,也能夠藉由模型跟展場的資訊,能夠了解整個氫氣循環在淨零排放的城市裡面能夠做出的貢獻」。
 

創新技術展現實力 降低營運成本.維護安全性

以環保為主、科技為輔,現代樂鐵表示,不只是氫能源列車,未來也將持續開發友善環境的交通工具。
現代樂鐵首席工程師徐宏恩:「我們已經成功的交付了五萬列的列車到全世界38個國家,我們不只是交付列車,我們也提供整個列車營運、服務過程中整體的方案,所以我們不但自己生產製造列車,我們也生產製造列車上重要的核心組件,我們能夠提供我們的列車使用者,對於整個後勤維護、管理以及服務,能夠提高他們的效率以及節省他們的成本」。

透過南北展區,不僅可以看到樂鐵在城市鐵路事業的競爭力,更了解樂鐵在未來氫能源技術上擁有的堅強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現代樂鐵#台北城市智慧展#氫能源#輕軌車#城市鐵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56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