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二房 結果共351筆

  • 分家戰火再起!長榮兄弟提告、撤董座 老二怒控大哥太「鴨霸」

    2022年底長榮集團家變落幕,張家4兄弟達成分家共識,由大房老大張國華、老三張國政分治海空,就在外界認為長榮大戰偃旗息鼓之際,私底下已煙硝四起。上週二(3月26日),二房張國煒出面怒控大哥鴨霸,要求分家要秉持公開、公正、透明原則;除了張國煒鳴槍開戰,老大張國華也出擊另闢戰場,提出要解任老三張國政人馬長榮國際董座,等同宣告老大老三盟軍瓦解,兩人分治海空的協議生變,長榮集團分家戰火再起。
    2024/04/02 09:06
  • 寶林已退款3筆逾800元 吃「粿條、炒麵、香蘭葉茶」

    寶林茶室開放3/17到3/25吃過的消費者全額退款,今天第二天,但一早11點遠百開門,還沒看到民眾來退費,不過法務局已經掌握,昨(31)天第一天退款,已經有3筆,一共超過800元的款項,這3筆訂單裡面吃的是粿條.炒麵和香蘭葉茶。不過寶林大房東遠百投保的國泰確定會賠,但二房東大食代廣場投保的新安東京還沒確定,今天上午也到法務局開會討論。
    2024/04/01 14:16
  • 寶林負債怎麼賠?「2大保險公司」點頭 依約理賠受害者

    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造成2死震驚社會,業者卻因公共意外責任險及產品責任險未續保,造成保單失效挨罰250萬元。不過北市府今(29日)表示,信義遠百投保的國泰產險,願意理賠受害者,且額度達上億元。而二房東、美食街包商「大食代」投保的新安東京產險,晚間也跟進表態,只要確認食物中毒,就會依約賠償。
    2024/03/29 22:56
  • 小姑閨密搞上三寶爸!挨告辯「正宮認可二房」 下場慘了

    雲林一名人妻在懷孕期間,好心收留經濟出問題的小姑閨密小玲(化名),竟然收到小玲對丈夫向聲請保護令,這才發現已經對方搞上丈夫,在家中臥床、摩鐵激戰多次,人妻一狀告上法院向小玲求償1百萬。小玲在庭訊時辯稱她是全家認可的「二房」,當時提分手後人妻還傳訊試圖挽回;法官審酌相關事證後認為,人妻傳訊時尚不清楚二人發生性關係、墮胎等情事,故不採信證詞,依侵害配偶權判賠30萬。可上訴。
    2024/03/13 18:46
  • 「4個月沒上班」照領12萬薪!員工超扯手段曝 雇主聽原因傻了

    有聽過二房東,但你有聽過「二老闆」嗎?一名雇主近日在網路上發文,透露公司某位資深員工月領12萬薪水,卻將工作「發包」給另外兩名同事,自己則長達4個月沒上班,每月卻爽爽躺在家領錢。沒想到他與對方攤牌後,該員工卻不以為意,反嗆雇主「有人上班就可以了,不需要擔心那麼多」,令他傻眼至極,不知該拿他如何是好。
    2024/03/03 22:01
  • 疑「電磁爐插延長線」爆炸 3移工逃生不及喪命

    桃園大園中山北路上一處3層樓高的出租透天民宅,10日下午4點發生大火,造成3人喪命。而起火點在二樓,疑似是因為承租的夫妻倆,將電磁爐插在延長線上煮飯,導致爆炸起火,屋主也說,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使用電器釀火警。另外也意外發現,承租三樓的印尼小吃店業者,當起二房東,將房子轉租給5名移工,當時是一名女移工邀請2位移工朋友到租屋處玩,沒想到三人命喪火場。
    2024/02/11 14:05
  • 二房東闖屋爆打女房客 遭控騷擾「想睡你」還跟到醫院

    一名大陸籍的孫姓女子在台北市士林區租房子,卻接連和黃姓二房東發生衝突,上個月25日黃姓二房東喝醉酒後還找上門欲理論,結果卻將孫姓女子壓在地上痛打,造成孫女臉部多處傷勢,事後孫女到醫院驗傷,還看見疑似黃男身影,懷疑對方追到醫院,被控訴黃男曾說「想睡妳」、「妳以為我不敢打妳?」等語。案發後黃男於1日被警方拘提到案,而目前孫女已經退租並搬離該處。
    2024/02/03 14:25
  • 毆房客釀臉骨折 竟是「二房東」闖屋攻擊

    台北市士林有一名大陸籍女房客,與房東發生多次糾紛,之前疑似為了房租問題,報警還換鎖,這次居然是動手打人,女房客全身傷,就醫後提告,衝突當時,連其他住戶衝出來要幫忙,都被這名房東擋在門外,只是後來查出,原來簽約的這名房東,根本是二房東。
    2024/02/02 19:41
  • 誘8旬房東簽轉租契約! 家屬怒「效期達79年」

    這名動手房東本來只是租客,約從五年前開始租屋,這回被屋主家屬指控,誘騙80多歲的老房東,從110年開始,簽下不合理的轉租契約,效期長達79年,還要求管理出租樓層,只是他收了其他人的租金,自己卻不繳房租,儘管現在屋主想把他趕出租屋處,卻因為契約內容都沒辦法,最後只能對簿公堂。
    2024/02/02 18:47
  • 遭控闖屋毆傷女租客 施暴男竟是「二房東」

    是追求不成挾怨報復嗎?那個動手房東原來是二房東,所以現在也被正牌房東告,而這個二房東自清,過去被女租客提告傷害和性騷擾,都不起訴。
    2024/02/02 13:24
  • 房東遇「假租客」 拍屋PO網詐騙、房仲租後轉租

    有租屋族最近看房,用手機拍攝房屋,卻被房東質疑是不是房仲,或是「詐騙集團」。原來房仲最近常遇到「假房客」,拍攝屋內照片,再PO上網假裝自己是房東,騙取其他房客的錢。也有房仲租房當起二房東。專家說,如果遇到房屋被PO詐騙貼文,可以向租屋網或社團檢舉,最好也要報警自保。
    2024/01/15 19:29
  • 「2023第三屆德國海福樂全國學生設計競賽」頒獎典禮 一起實現新北社宅空間價值最大化

    為推廣新北社會住宅政策、帶動青年改善居住環境,由新北市政府、台灣海福樂公司、德國經濟辦事處、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及中國科技大學等單位合辦「2023第三屆德國海福樂全國學生設計競賽」,以社會住宅二房型室內設計為題目,開放學生進行彈性、創意及友善的空間設計,並邀請德國建築師Martin Hagel一同參與競圖評審,本次共有183組學生進行投稿、40組獲獎,結合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德國耶誕市集,於112年12月15日在新北市民廣場辦理頒獎典禮 。
    2023/12/16 08:00
  • 互掀!馬文君競總控蔡銘軒2千萬房「違建」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日被爆農舍蓋豪華莊園,不過8日她競選團隊也召開記者會,指控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銘軒也有違建,指控他的兩千萬住家兼服務處,頂樓違建,而且隔壁空地其實是水利地,批評蔡銘軒低價承租國有地,當二房東出租當停車場使用,不過蔡銘軒也解釋,如果認定違建該拆就拆,不過停車場是合法承租,除了自用也只有提供給朋友使用。
    2023/12/08 20:28
  • 桃園投資2房「2個月都租不出去」 內行點關鍵原因

    桃園市龜山區A7重劃區隨著桃園機場捷運的通過,其便利的通勤優勢吸引許多通勤族,也因預期的生活與商業機能潛力,成為置產首選。然而,一名網友在該區購買的14坪二房住宅,附帶管理費及車位,卻面臨租屋困境。
    2023/12/06 11:02
  • 基隆名鍋月底熄燈! 業者:二房東收回自己做

    又有知名美食傳出熄燈號!基隆知名火鍋潮境店宣布,11月底熄燈,業者指出是因為二房東看店家生意太好,想回收去自己經營,許多老饕得知後相當錯愕,但店家也稱早有料到這種情況,所以去年已先開了二館,未來舊雨新知仍可到北寧店用餐。
    2023/11/13 23:37
  • 何超瓊現身酒吧唱〈偏偏喜歡你〉 似悼念陳百強逝世30週年

    已故賭王何鴻燊二房長女何超瓊除了是商界精英,更是何家掌門人。早前何超瓊輾轉大陸多個城市開會交流,當中包括江西上饒市,有網友在酒吧偶遇她,並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段何超瓊獻唱〈偏偏喜歡你〉的影片。片中所見,一身休閒打扮的何超瓊,左手拿着一枝花,深情地唱出歌曲,不少網友都留言大讚她的歌喉,亦有人重提她當年與陳百強的一段情,事緣〈偏偏喜歡你〉正是陳百強的經典金曲之一,而今年亦是陳百強逝世30週年。
    2023/11/12 15:58
  • 賭王學霸孫女哥大畢業 將入職世界頂尖律師事務所 

    有賭王「最美外孫女」之稱的何鍶珩(Beatrice)是何鴻燊二房女兒何超鳳與前夫何志堅所生的大女,Beatrice不但顏值相當高,更是一名學霸,畢業於美國名校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的她之後繼續修讀市場學碩士,並曾在銀行實習。而Beatrice的妹妹何倩珩(Gillian)亦同樣出色,日前Beatrice在IG公布好消息,原來Gillian即將在世界知名律師事務所工作,是品學兼優的女孩!
    2023/08/12 13:57
  • 「出門必經不知變停車場?」 黃國昌挨批說謊

    前立委黃國昌口中的種菜畸零地,為何成停車用地,黃國昌表示,承租人是跟母親母親承租,說拿來放鷹架,但至於為何二房東讓別人停車,他不清楚也沒有在管!只是這句「不清楚」也被媒體人李正皓質疑,停車場就在黃國昌住家旁,怎會不清楚?
    2023/07/07 19:54
  • 傻眼!閒置透天厝「水電費暴增」一看驚覺竟遭人換鎖出租

    台北市一名鄭姓女子疑似發現松山區塔悠路巷弄內有一處透天厝長期閒置,沒有人進出,竟私自將大門換鎖,以「二房東」的身分對外招租。而屋主發現水電費忽然暴漲,驚覺有異,鄰居見有不明人士頻繁出入,還問屋主是否「有出租房子」,嚇得她趕緊到場察看,這才發現房子遭鄭女竊佔,氣得提告。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法將鄭姓女子起訴。
    2023/05/15 15:23
  • 二審再勝訴!獨得張榮發140億遺產 張國煒:大家都是家人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2016年1月20日過世後,留下遺囑表示要將上百億元的遺產全數留給二房兒子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單獨繼承,其胞兄、大房三子張國政對此無法接受,提出確認遺囑無效之訴。昨(25)日高等法院二審宣判,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判決,若後續全案確定,張國煒將可獲逾百億元遺產。對次,張國煒表示,沒什麼特別看法,就由律師處理。
    2023/04/26 14:45
  • 張榮發140億遺產全留給張國煒!二審仍判遺囑有效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立下的遺囑要將財產都留給二房獨子張國煒,但大房三子張國政不服提起訴訟,今天二審遭到駁回,認定張榮發遺囑有效。
    2023/04/25 20:06
  • 套牢有救?張國煒可領140億遺產 星宇股價暴漲逾4%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2016年1月20日過世後,遺囑指定將上百億元遺產全數留給二房兒子張國煒單獨繼承,今(25)日高等法院宣判遺囑有效,扣除張家子女等人的法定特留分,張國煒約可拿到140億元遺產。受此消息激勵,星宇航空(2646)今股價上漲,盤中最高來到32.2元,漲幅逾4%。
    2023/04/25 13:31
  • 長榮張榮發140億遺產全給張國煒 上訴二審仍認定「遺囑有效」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2016年1月20日過世後,留下遺囑表示要將上百億元的遺產全數留給二房兒子張國煒單獨繼承,其胞兄、大房三子張國政對此無法接受,提出確認遺囑無效之訴。一審法院判決張國煒勝訴、認定遺囑有效,而案件上訴二審,今(25)日高等法院宣判,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判決,若後續全案確定,張國煒將可獲逾百億元遺產。
    2023/04/25 11:49
  • 張國煒獨得張榮發140億遺產 法院二審判「遺囑有效」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於105年過世後,留下遺囑將遺產留給二房兒子張國煒。大房兒子張國政提起遺囑無效訴訟,一審敗訴後提上訴。二審今天判決駁回上訴,即遺囑有效。可上訴。
    2023/04/25 11:03
  • 林青霞、楊紫瓊、劉嘉玲世紀同框!合體震撼網 一代美人近況曝

    知名珠寶品牌日前在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辦特展,12日舉行的開幕典禮上,邀請「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新科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不老女神」劉嘉玲、賭王何鴻燊二房長女何超瓊等名人出席,3女神世紀同框,引發熱議。
    2023/04/14 0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