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一星負評 結果共105筆

  • 「蛋糕外送」沒大箱!甜點店拒取餐遭留負評

    新北板橋有家甜點店,15日晚上接到一筆外送訂單,連續來了2名外送員,沒有使用外送大箱,擔心運送過程會有碰撞,認為和熟食放在一起,有些疑慮,因此拒絕出餐,沒想到因此被留了一星負評。其他甜點業者也說,外送不可控因素太多,半年多前才會取消外送服務。
    2024/03/18 19:18
  • 不滿營業時間怒留1星?業者怨:客只入店3秒

    有店家指控,一名客人進到店內不到3秒就離開,沒想到隨後卻收到一星負評,因為客人不滿店家營業時間,但業者說,當下店員只打招呼也沒不收客,後續業者把監視器影片發上個人IG,卻又再收到一星評論,直呼業者只會在網站上討拍,讓店家質疑是這名客人又找朋友來留言,引起網友熱議,有人幫店家補血,也有人覺得客人只是不小心聽錯了。
    2024/03/16 19:14
  • 公休貼「下架民進黨」又嗆網友 手搖飲引爭議

    一間連鎖飲料店在竹科光復分店,近日遭到砲轟,因為店家13號沒營業,在鐵門上貼紙條"下架民進黨"店休一天,公開表態自己的政治立場,沒想到民眾跑到店家Google評論,狂刷一星負評,結果小編又回嗆,引發爭議,總公司了解情況後立刻發出聲明,表達歉意。
    2024/01/16 15:17
  • 因感情糾紛! 補教師遭控要學生當網軍留負評

    台中一家洗車店業者指控,日前店家網路評論遭多人無故留一星負評,進一步詢問,才發現原來是店內女會計,與北部一名補習班老師有感情糾紛,對方為了報復,竟唆使學生留一星負評,對此補習班業者回應,已經將該名老師開除,避免學生受到影響。
    2024/01/11 19:28
  • 影音/小吃店丟尿布被多收100元 「氣留一星負評」店家喊告

    2024/01/05 12:07
  • 花九千住飯店 聲霸03:00循環播放 害「起床重睡」

    元旦連續假期,有民眾到宜蘭溫泉飯店度假,沒想到跨年前夕洗澡時,吹風機突然噴出火花,害得她手臂遭灼傷,另外還有情侶花了9000多入住山景房,沒想到卻只是3樓的低樓層,更誇張的是,半夜三點房間的聲霸突然大聲播放音樂,想關也關不掉,氣得他決定上網幫飯店留下一星負評。
    2024/01/01 20:10
  • 3度撲空喝嘸咖啡! 客怒揪友刷負評嗆讓關店

    高雄左營一間專賣部落原鄉高山咖啡的店家,指控遭到客人號召朋友大量刷一星負評抹黑,原因只因為對方日前帶了一票朋友要喝咖啡,結果老闆因為在外接到了大訂單,不在店內,導致男子三度撲空,氣到直接登門嗆聲要讓老闆生意做不下去。
    2023/12/29 19:22
  • 客人問「辣是辣椒的辣嗎」?店員傻眼 慘被留1星負評

    一般怕辣的人到外用餐時,都會特別詢問老闆餐點的口味會不會非常辣。近日,有位櫃台人員就被客人問到「辣是辣椒的辣嗎?」,因聽不懂客人問題的重點,而遭到客人投訴態度不佳並留下一星負評。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6 15:13
  • 小黃遭寫負評竟「寄簡訊質問」!客轟:個資外洩

    有民眾反映搭乘計程車,但司機走錯路,兩人在車上發生爭執,後續民眾給司機一星負評,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司機簡訊質問他會不會太過分,讓民眾不滿,為何司機結束工作後,還有他的手機號碼,質疑個資外洩,對此車隊回應,確實是司機不當行為,會加強訓練,而乘客不想提供電話可以透過客服取消。
    2023/10/20 20:12
  • 「遲到5分鐘」沒收7千6訂金 米其林餐廳惹怨

    位在南港,有間被米其林餐盤推薦的義大利餐廳,近日遭饕客抱怨只遲到5分鐘,就被沒收7600元訂金,而點開餐廳評價,也能發現許多一星負評,包括餐廳規定需要全員到齊、去停車的人也算遲到,還有人確診後改請朋友前往,卻被店家拒絕並沒收訂金。而業者面對紛爭不予回應,消保官則表示,民眾遲到後就沒收全部餐費,違反了平等互惠原則,可以提出消費爭議申訴。
    2023/10/20 19:52
  • 長輩待咖啡廳7hr!店員突遞「黃字條」...遭1星狂刷轟歧視

    隨著高齡化趨勢日益明顯,路上不時會看見長輩們外出活動。一名南韓網友在網路上指控,年邁的父親獨自前往首爾某大學附近的一家咖啡廳,愜意的打著筆電做事,不料店員卻向父親遞出了「一張黃色字條」,父親看完只好匆匆離去。該名網友對於年邁父親遭到歧視感到不滿,更有大批人對於店家涉嫌「年齡歧視」狂洗一星負評,業者急忙出面致歉並強調絕對沒有歧視客人。  
    2023/09/28 17:26
  • 衰捲負評!知名蛋黃酥遭控用過期蛋 業者:冤

    中秋節前夕,花蓮一家知名蛋黃酥店,遭到顧客留一星負評,質疑現在處處缺蛋,他們卻有源源不絕的蛋黃,難道是用雞蛋代替,甚至使用巴西進口的過期蛋,業者事後拿出匯款證明,澄清早就預訂好鴨蛋,其他食品烘培廠也有雞蛋來源標示,降低消費者疑慮。
    2023/09/19 13:32
  • 不爽被留負評!台南甜點店拿「顧客姓名」搞促銷 老闆道歉了

    選店家時你會習慣會看Google評論後再做決定嗎?近日台南的一家甜點店因為顧客留下「1星負評」雙邊引起唇槍舌戰,未料甜點店事後不僅上網公審客人,還將對方的真實姓名拿來做促銷活動,事件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不認同店家作法,紛紛上到店家的社群刷負評,眼見輿論越燒越大,甜點店在(17)日發文致歉。
    2023/09/18 13:43
  • 客等3hrs吃嘸牛排「1星負評」 業者嘆:不公平

    有民眾16日晚上到樹林夜市的一間牛排店用餐,但被告知要等三小時,決定放棄,隨後就到網路上留下一星負評,讓業者覺得無奈,認為已經有先告知等候時間,也不需要在現場乾等。只是,留言評論屬於自由,但大部分民眾認為,應該先用餐過再評論比較公平。
    2023/09/17 19:33
  • 不滿被醫酸「你懂最好」!高雄痘痘男怒刷診所1星負評遭提告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長期受青春痘所苦,於是求助於高雄某家皮膚科診所,當聽到葉姓醫師指導如何保養時,陳男表示之前已看過2名醫生,未料遭葉醫師回一句「你懂最好」,事後他認為醫師態度不佳,於是上google評論刷一星負評,被葉姓醫生看到後氣得提告妨害名譽,現在判決結果出爐了。
    2023/08/22 16:37
  • 旱溪夜市關東煮「6樣400元」!網氣炸狂刷負評:根本搶劫

    台中市旱溪夜市一家關東煮攤販因「沒有標明價格」,有民眾日前點了6樣蔬菜,竟發現要400元,許多網友紛紛灌爆在Google評論狂刷一星負評,怒轟「價格沒有透明化,夾沒幾樣東西卻要350多,真的很誇張」,對此業者也說明,之前沒標價,現在標了是想避免爭議,「你看哪一攤有標?」
    2023/08/20 11:21
  • 「電話沒接」遭顧客留負評! 業者氣炸:我店休

    日前有民眾打電話到台中一間餐廳,結果業者沒接電話,他竟然直接給一星負評,還嗆說「電話不接是店裡都沒人嗎」老闆氣得留言反擊,說當天店休,臉書也有公告,根本是被誤會,不過現在很多人都是看Google上的營業時間,有時候會發現跟實際營業時間不同,其實店家可以用自己的帳號,登入調整。
    2023/08/04 14:23
  • 久等了!白飯之亂「熱炒店宣布復業」 網搶預約:該揪團了

    台北科技大學資訊與財經管理學系學生日前至大道創意快炒用餐,卻因為白飯供應不夠、吃不飽,到店家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意外引爆「白飯之亂」。整起事件延燒數日,輿論不斷,熱炒店老闆於7月16日突宣布無限期暫停營業,震驚外界,事隔半個月後,熱炒店粉專昨(2)日深夜發文表示即將復業。
    2023/08/03 08:45
  • 不爽跟工人共用廁所!他留1星喊「怕病菌感染」 老闆霸氣反擊

    人無高低貴賤之分,人生而平等,每一位刻苦耐勞的勞動者都值得被尊重。花蓮知名甜點店「歪歪歪甜點」,26日晚間於臉書粉專貼出一張截圖,為Google評論上的一則一星負評,引起網友關注;一名顧客先是誇讚餐點好吃、冷氣也很冷,隨後再一連串砲轟內心不滿,「不懂為什麼要讓裝潢的工人跟客人使用同一間廁所?」氣得老闆親自出面反擊,贏得網友一片讚聲。
    2023/07/27 10:07
  • 醫師娘槓名店! 刷負評遭肉搜「2度鞠躬」道歉

    台中一名林姓醫師娘日前到花蓮玩,帶著5歲兒子去名店外帶,但兒子不停觸碰店內裝飾物,在樓梯間跳來跳去,遭到店家制止後,醫師娘氣得錄影發文公審並且留一星負評,整起事件引發網友砲轟,甚至肉搜醫師娘一家,今天(7/26)醫師娘首度現身道歉,希望事件盡快落幕。
    2023/07/26 23:40
  • 百貨「一番賞」疑遭混套 顧客花7千包套氣炸

    有民眾日前到新北市的百貨公司玩具專櫃,玩一番賞,他看準了剩下26抽,還有不少大獎,決定花七千多元把剩下的全包,但明明表單上,某個小獎已經顯示被抽完,這名顧客卻還是抽到。甚至應該有的大獎消失了,剩下的籤數和格數也對不上,讓他氣炸,也在網路評論上給了一星負評。
    2023/07/19 15:32
  • 凌晨已打烊!奧客限10分鐘出餐 闆撿到槍討負評⋯客全挺爆

    「請給我一顆星,我接受你的負評。」台中一名仙草店業者在臉書公開與客人的對話,只見對方凌晨1點多突私訊問店家「還有賣仙草嗎?」並希望能在10分鐘內出餐給他。這強人所難的要求讓老闆看了超傻眼,當場開嗆對方「討負評」。
    2023/07/16 18:39
  • 熱炒店無限期停業!老闆收「神秘包裹」苦笑 老顧客喊加油吃告別餐

    台北科技大學資訊與財經管理學系學生日前舉辦營隊,到北市知名熱炒店慶功,一行人嗑光店內免費提供的兩大桶白飯,因為吃不飽,到店家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引發「白飯之亂」,老闆為了盡快讓事件落幕,12日宣布自7月16日起無限期停業,除了有民眾上門為老闆加油外,更有人直接寄包裹到店裡。
    2023/07/14 09:22
  • 免費紅茶沒了!便當店員工回1句 他當場氣炸:可以給一星嗎?

    白飯之亂延燒數日,如今位於台北市的「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熱炒店也將無限期停業,面對白飯免費供應、是否等於吃到飽議題,各界存在不一樣的認知和見解,誰對誰錯難以實際區分。對此,有網友抱怨,他日前購買便當時未能直接取得免費紅茶,儘管店員說明「紅茶還在煮」,他仍不願買單,氣憤的說「我可以給一星嗎?」引起關注。
    2023/07/13 11:02
  • 熱炒店訂位滿到9月!老闆認虧只想做1事 哽咽曝「關店真正原因」

    台北科技大學資訊與財經管理學系學生日前舉辦營隊,到北市知名熱炒店慶功,卻因為白飯供應不夠,到店家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學生、店家各有擁護者,兩派爭論不休,掀起「白飯之亂」。整起事件延燒數日,熱炒店老闆昨(12)日宣布自7月16日起無限期暫停營業,他坦言,店內訂位已到8、9月,但「我不這樣做(暫停營業),事件不會落幕」,這幾天只想把已經答應客人的訂位結束就好。
    2023/07/13 0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