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醫酸「你懂最好」!高雄痘痘男怒刷診所1星負評遭提告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6:37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長期受青春痘所苦。示意圖。(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長期受青春痘所苦。示意圖。(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長期受青春痘所苦,於是求助於高雄某家皮膚科診所,當聽到葉姓醫師指導如何保養時,陳男表示之前已看過2名醫生,未料遭葉醫師回一句「你懂最好」,事後他認為醫師態度不佳,於是上google評論刷一星負評,被葉姓醫生看到後氣得提告妨害名譽,現在判決結果出爐了。

陳男長期被痘痘所苦,於是在去年9月29日前往左營區某皮膚科看診,並詢問如何治療?經葉姓醫師診斷後認為,陳男臉上長的是青春痘,告訴他毛細孔阻塞吃3天藥不會好,至少要吃一個禮拜以上。不過男子先前已看過兩個皮膚科醫師,但狀況一直沒改善,便跟醫師表示「說的他都懂」而葉姓醫師則回他:「你都懂最好」。

 

示意圖。(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當女人好累!出油冒痘、月經悶熱 盤點女性夏季10大健康困擾

沒想到醫生這一句「你都懂最好」當場惹怒男子氣得到看診櫃檯客訴,事後更上診所的google評論怒刷一星負評,並留下「葉X真的不配當醫生」、「這家診所遲早被你這位葉先生拖垮」、「最好包一包回家別出來丟人現眼」等文字,並附上診所的藥袋。
 

而葉姓醫師看到評論後認為自己名譽受損,並對陳姓男子提告加重誹謗罪。檢方傳喚陳男到案說明,陳男坦承留下負評,強調是他實際看診體驗,沒有扭曲或變造事實。
陳男上診所的google評論怒刷一星負評。(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更多新聞:旱溪夜市關東煮「6樣400元」!網氣炸狂刷負評:根本搶劫

經雄檢偵查,檢方認為,醫生看診時的態度是維持醫病關係間的重要因素,陳男用詞雖然稍嫌激烈或誇飾,但仍屬可受公評之事,因此認定罪證不足,偵結處分不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春痘#負評#google評論#皮膚科#痘痘#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71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