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話沒接」遭顧客留負評! 業者氣炸:我店休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4:23

日前有民眾打電話到台中一間餐廳,結果業者沒接電話,他竟然直接給一星負評,還嗆說「電話不接是店裡都沒人嗎」老闆氣得留言反擊,說當天店休,臉書也有公告,根本是被誤會,不過現在很多人都是看Google上的營業時間,有時候會發現跟實際營業時間不同,其實店家可以用自己的帳號,登入調整。

圖/TVBS

 
用餐訂位,很多人會打電話去餐廳詢問,但在台中卻有民眾,就因為餐廳電話沒人接聽,在網路上給出負評。

這名顧客只給了1顆星,她還在評論區寫下,「電話都不接是店裡沒人嗎?」老闆看到氣炸了,馬上回覆反擊,說「怎麼不去看一下,FB粉絲團上面,有沒有公告店休,店外面的公告都掛到快泛黃」,事後老闆,也PO到臉書社團,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說這是「把方便當隨便」,「很多人在店休時打電話」,「客人真的要將心比心」。

圖/TVBS

實際到店家臉書去看,的確每個月的店休日,都有明確的公告,但現在很多人,都是看google上的營業時間,有時候也會碰到,跟實際營業時間不同的情形。
 

非當事餐飲業者劉先生:「其實那個是可以自己去設定的啦,就是我們就會用商家本身,自己的帳號去登入,營業時間或者一些資訊,都是可以做調整的,而且像我們其實都會隨時去做調整,也不會只有一種管道像是現在臉書啊,或是IG之類的我們也都要公告。」

圖/TVBS

店家要先進行,帳號驗證程序,之後就可以自行調整資訊。

另外像是最近颱風天停班停課,或是遇到節日連假,營業時間有短暫調整,業者也都能標註上去,訂位訂餐之前,得先看清楚時間,業者可能也得隨時調整,避免造成雙方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餐廳#負評#沒接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25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