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糕外送」沒大箱!甜點店拒取餐遭留負評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9:18

新北板橋有家甜點店,15日晚上接到一筆外送訂單,連續來了2名外送員,沒有使用外送大箱,擔心運送過程會有碰撞,認為和熟食放在一起,有些疑慮,因此拒絕出餐,沒想到因此被留了一星負評。其他甜點業者也說,外送不可控因素太多,半年多前才會取消外送服務。


 
圖/TVBS

非當事甜點店業者Sean:「做一個簡單的圍邊,保證它(蛋糕)不容易變形,然後放進去之後,會再放一些固定隔板。」

層層防護做好做滿,交由外送員開車協助運送,但結果不只蛋糕傾倒毀損,甚至有其他無法控的因素,讓這家甜點店業者決定半年多前取消外送服務。

非當事甜點店業者Sean:「光接給打電話給客人他都不接,司機先送過去了時間要到了,然後客人也不下來拿也是個問題。」
 

靠汽車送蛋糕,一單外送成本要2、3百元。而新北板橋有間甜點業者則是與外送平台合作,15日晚上有一張單,為了維持品質才拒絕外送員接單。

記者王思淳:「業者當時將做好的蛋糕,放進蛋糕盒裡面,不過她一走出來,發現外送員沒有外送箱,而是使用保冷的手提袋,她決定再找其他司機。」

圖/TVBS

原來連續來的2名外送員沒有外送箱,甚至第一人反問不就是蛋糕嗎?業者說沒有外送箱無法出餐,對方回應有差嗎?再來第二名外送員表示,裡面只有杯子沒其他東西,一打開卻飄出濃濃的義大利麵味,擔心有疑慮才拒絕。直到第三位外送員,蛋糕才順利送出,結果被其中一人留下一顆星負評。

非當事外送員:「因為畢竟它(蛋糕)很容易(傾倒),他們(店家)會講說不要用小包,因為小包塞不進去。我們一單只有40元,他們就會想說我只有40塊,那我只做40塊的價值。」

圖/TVBS

非當事外送員:「(店家提醒)是蛋糕要小心輕放。」

甜點業者會希望外送員使用大外送箱,但也並非所有外送員都會裝備攜帶齊全。只是雙方各有難處,也讓蛋糕成為最難外送的品項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甜點店#外送#蛋糕#庫存服務#外送員#觀念#顧客#品質控制#服務品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96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