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包自己賺! 外送員過年沒休「財神裝」上路


發佈時間:2024/02/09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20:29

過年期間還是有民眾待在家,三餐靠叫外送,或是做菜缺少食材、調味料,就下單請外送員幫跑腿。有外送員說,這幾天都有機會賺小費或紅包,多數一包一百或兩百元,但也有客人大手筆,會給一千或兩千的紅包。

圖/翻攝自 路上觀察學院

 
大過年連外送員也應景,這一套財神裝像把紅包穿在身上,外送箱上還貼了山珍海味吃飽喝足等吉祥話,民眾笑說如果他來送餐一定是要包紅包給他,遇到這種外送心情會很好好喜氣。

外送員:「主要都是吃的啦,對他就是什麼鍋貼啊水餃或便當那些的,對對對不然就麵包什麼的。」

外送員:「(紅包)差不多100塊而已啦,對對對加減啊,也是算好客戶啊,基本上過年的時候難免會給一些小費啦。」

 

外送員自己賺紅包錢,不少消費者會包個一百或兩百感謝外送員辛勞,也曾經有外送員分享收過一千或兩千元的大紅包,有外送員分享過年期間要開現金單跟客人見面當面說新年快樂,如果叫你放定點也要傳個訊息,另外上樓單就不要放一樓,這樣都能增加賺紅包或小費的機會。

外送員:「昨天有(店家)就是沒開,接單之後你才會去店家才會發現它沒開,那這一段的話就是我們就沒有不算錢,反正就是你算你好運而已。」

外送員:「好像很多都是它,店家的平板沒有關,就是偶爾會遇到一兩次而已。」


外送員也分享民眾這幾天打開外送平台可以點餐下單,但店家沒營業外送員也白跑一趟,原因是業者過年放假沒關閉系統繼續接單,消費者想避免有難度,只能等外送員通知或等太久之後自己改下訂其他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年#外送#外送員#小費#餐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771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