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金獅獎 結果共112筆

  • 奧斯卡影后「正面全裸」入鏡 激戰浩克男星!性愛尺度無上限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可憐的東西》,今(24)日公布全新中文版海報和預告。此次艾瑪史東為戲犧牲大膽全裸入鏡,於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獲得一致盛讚,並勇奪最佳影片金獅獎,不惜首度大膽正面全裸入鏡,性愛戲碼毫不設限,被譽為從影以來最佳演出。
    2023/11/24 16:14
  • 梁朝偉奪金雞獎惹議 網見他「台下1舉動」震驚:不太尊重

    61歲香港影帝梁朝偉為電影奉獻一生,磨練出行雲流水的演技展獲無數大獎,日前他先是在威尼斯影展榮獲終身成就金獅獎,而後又憑電影《無名》在大陸金雞獎稱帝,締造影史首位「三金」大滿貫影帝。然而,他授頒金雞獎當晚,竟因握獎的方式看似輕浮,遭到不少大陸網友直批:「不夠得體。」
    2023/11/14 16:12
  • 劉嘉玲介紹金雞影后「梁朝偉嚇壞」!驚喜憶起曾合作《色戒》

    香港男星梁朝偉今年在影壇屢獲大獎,自威尼斯影展奪得金獅獎後,日前他憑新作《無名》奪得第36屆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成為華語影壇首位「三金影帝」;然而在金雞獎後台,劉嘉玲特別介紹此次的影后何賽飛與梁朝偉認識,未料,兩人當年竟早在《色戒》就合作過,讓梁朝偉時隔多年回憶起,相當震驚。
    2023/11/10 12:10
  • 金馬60頒獎陣容曝光! 「日本媳婦」林志玲合體名導北野武

    第60屆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盛大舉行,今天公布華麗頒獎陣容,包含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屏賓、評審團主席李安、三座金馬獎最佳導演許鞍華、威尼斯金獅獎及最佳導演得主北野武、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影后滿島光,金馬影帝張震、李康生、陳以文、阮經天,金馬影后張艾嘉、陳淑芳、楊貴媚、李心潔、桂綸鎂、陳湘琪、謝盈萱,以及金馬得主柯震東、林柏宏、劉冠廷、王渝萱、朱軒洋、范少勳,提名金馬獎且備受注目的群星許光漢、王淨、宋芸樺、袁澧林、柯煒林、劉俊謙,和主持過兩屆金馬獎的林志玲都將齊聚金馬,一字排開非常閃耀。
    2023/11/08 14:56
  • 梁朝偉橫掃各影展 罕吐真心話「不喜歡看到獎盃」:放1個月就收

    梁朝偉拿下第80屆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他像個孩子般用雙手抹去淚水。李安說,梁朝偉是所有導演的夢想,其實,他更是所有觀眾的夢想。
    2023/10/31 23:29
  • 76歲侯孝賢驚傳「失智症退休」!醫曝10警訊:非正常現象

    76歲國際名導演侯孝賢拍攝無數電影,獲得電影國內外各大影展重大獎項,包括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最佳劇情片、威尼斯影展金獅獎、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等,在影壇中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然而,今(25)日卻驚傳罹患失智症,據外媒「IndieWire」報導,其友人證實他已經退休,不會再執導,2015年與舒淇合作的《刺客聶隱娘》將成為導演生涯最後一部作品。隨著年齡增長,器官雖不可避免的會出現老化現象,但「失智症」卻並非老化正常現象,而是一種大腦疾病,對此,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錢政平副院長示警10徵兆是警訊。
    2023/10/25 15:36
  • 震驚!76歲名導侯孝賢傳失智症「正式退休」 外媒爆:他不會再工作

    76歲國寶級導演侯孝賢今(25)日傳出因失智症正式退休,他2015年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可能成為最後一部作品,身邊知情人士表示「他確定不會再拍電影了」,《刺客聶隱娘》讓他在坎城影展獲得最佳導演獎,而代表作《悲情城市》則獲得威尼斯金獅獎,將梁朝偉推向一線男星寶座,而金馬獎也早已頒發終身成就獎給他,對於他退休的消息,網友仍感震驚。
    2023/10/25 07:54
  • 梁朝偉進戲院也社恐!劉嘉玲揭他靠1招「隔絕」 曝影帝私下習慣

    61歲梁朝偉在影壇極具地位,曾三度奪下金馬獎影帝,更於威名遠播的國際坎城影展上稱帝,日前還在威尼斯影展榮獲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演員,不過,螢幕前的梁朝偉英姿颯爽,私下卻是超級社恐,幾乎都是老婆劉嘉玲代替她社交。網友近日再挖出劉嘉玲接受媒體訪問,曾曝梁朝偉私自看電影時,都會一次買6個位置,完全與人隔絕。
    2023/10/19 16:25
  • 金馬大師課陣容太強大! 滿島光、北野武、妻夫木聰都來了

    金馬執委會與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合作、和碩聯合科技贊助支持的「金馬電影大師課」邁向第六年,適逢金馬60,所有講師為此特別排開繁忙工作來台共襄盛舉。重磅陣容包含威尼斯金獅獎及最佳導演得主北野武、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影后滿島光。
    2023/10/18 16:12
  • 獲獎紀錄無人能破!梁朝偉十大熱門電影 這部大突破逼哭影迷

    一個眼神勝過千言萬語! 梁朝偉在61歲大豐收,贏得首位華人演員獲頒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的殊榮,國際大導演李安大讚「他是所有導演的夢想!」梁朝偉從報童、電器銷售員、兒童節目主持人、演員、歌手到國際影帝,靠著「微笑、揮手、比愛心」3招克服「社恐」,但在導演的鏡頭前,他能展現千百種不同的樣貌,用一個眼神變化出無限可能。
    2023/09/18 11:15
  • 奧斯卡影后性愛解放 驚與放蕩律師私奔!尺度大到「超淫亂」

    2023金馬影展繼揭曉坎城影帝役所廣司確定來台,今(15)日再公布14部席捲柏林、坎城、威尼斯三大影展的夢幻強片,包括希臘名導尤格藍西莫勇奪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坎城影展最佳導演陳英雄的《火上鍋》(暫名)(La Passion de Dodin Bouffant),德國名導克里斯汀佩佐贏得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野火蔓延時》(Afire),以及溫德斯、阿莫多瓦、凱莉萊卡特、瓊安娜霍格、華蕾莉董澤莉等名導新作。
    2023/09/15 17:05
  • 影音/簡訊恭喜梁朝偉奪金獅獎 張震收「貼圖回覆」笑了

    2023/09/15 11:16
  • 梁朝偉抱金獅獎忙翻! 夫妻回港找「30年戰友」敘舊:第一個想見你

    香港影帝梁朝偉帶著老婆劉嘉玲近日出席國際「三大影展」之一的威尼斯影展,並從名導好友李安手中接下終身成就金獅獎的殊榮,領獎時不忘特別感謝愛妻,許多影迷也跟著梁朝偉激動落淚。他8日返回香港後,立即遭媒體團團包圍,成為當地目前最火燙的藝人之一。而他們這兩天也與「2位大咖」相聚分享得獎喜悅,劉嘉玲更發文喊話:「回香港第一個就想見你。」
    2023/09/12 15:08
  • 梁朝偉社恐發作想躲媒體! 劉嘉玲「1動作拽回來」網笑翻

    61歲金馬影帝梁朝偉日前在第80屆威尼斯影展獲得終身成就金獅獎,榮耀感動全球影迷,而他也開心帶著獎座回到香港,引來大批港媒接機採訪,有趣的是,有社交恐懼的梁朝偉看到大批人潮,顯然很想逃,他正準備穿過人群上車,卻被身兼經紀人的老婆劉嘉玲伸出手捏著衣角抓了回來「強迫營業」,讓媒體好好拍攝,小動作讓網友笑翻。
    2023/09/10 10:19
  • 梁朝偉揭當年《色‧戒》曾「流口水」 領獎特別感謝劉嘉玲真相曝

    香港影帝梁朝偉日前剛赴威尼斯影展領終身成就金獅獎,而8日他返回香港,一出機場就被大批媒體包圍,過去他曾因《色‧戒》登上威尼斯影展獎台領取金獅獎,不過梁朝偉透露,此次獲頒威尼斯終身成就金獅獎感受很不一樣,同時他也曝光了這次特別在台上感謝愛妻劉嘉玲的背後真正原因。
    2023/09/09 07:12
  • 梁朝偉無酬拍NewJeans的MV原因曝光了!俏皮回應「她們是我的粉絲吧!」

    港星梁朝偉獲頒威尼斯電影節終身成就獎,8日上午返回香港分享心情。梁朝偉難忘最感動的瞬間就是上台時,大家都站起來為他鼓掌,覺得這41年來總算對自己有個交代。不過更多人好奇他無酬拍攝韓團NewJeans的MV,梁朝偉首度鬆口原因,原來是韓國好友的聯繫,讓他決定幫這個忙。
    2023/09/08 14:16
  • 女星手腳並用交纏激吻梁朝偉 劉嘉玲當面質問:為何夾住我老公

    香港影帝梁朝偉,近日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妻子劉嘉玲不僅愛相隨,更罕見地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瘋狂放閃,還曬出兩人的親吻照,大方宣示主權。不過,其實梁朝偉6月歡慶61歲生日時,與劉嘉玲私交甚篤的香港女星上山詩鈉,竟直接用雙手夾住梁朝偉的臉獻上香吻,甚至將腳跨上去貼住腰,此舉也讓正宮劉嘉玲看不下去,面對面質問她:「妳為什麼要夾著我老公拍照?」
    2023/09/05 10:46
  • 與梁朝偉相愛35年!劉嘉玲曝婚姻長久秘訣 事業愛情兩得意

    男星梁朝偉於2日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得獎感言除了感謝一路以來幫助他的人外,他特別點名感謝妻子劉嘉玲的支持,台下的劉嘉玲用眼神給予丈夫鼓勵,事後更在個人微博上貼出親吻梁朝偉的照片,閃瞎眾人,也用行動打臉前陣子梁朝偉的小三生子傳言。劉嘉玲與梁朝偉愛情長跑35年,如今是不少人心中的模範夫妻。
    2023/09/05 05:25
  • 梁朝偉篤信白龍王大紅40年! 劉嘉玲「4次求見遭拒」驚人原因曝光

    金馬影帝梁朝偉日前獲得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獲得該殊榮的第一位華人演員,而外界都知道他篤信白龍王,時常親自飛去泰國找他問事,更聽取他的建言,遵循他的三大祖訓,一路大紅超過40年,而他與白龍王的故事不計其數,其中最令人好奇的,就是白龍王相當喜歡他,梁朝偉的老婆劉嘉玲卻不被他待見,多年來一直以「沒緣分」為由拒絕與劉嘉玲見面,一直到白龍王2013年過世,背後原因才曝光。
    2023/09/04 17:45
  • 周星馳從未合作梁朝偉!罕見「破冰」獻恭喜 被抓包1微妙互動

    61歲金馬影帝梁朝偉日前獲頒第80屆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首位獲得此殊榮的華人演員,由李安頒獎並擔任引言人,讓梁朝偉忍不住虧他:「李安,你就是要讓我哭!」獲得如此黃金榮耀,除了海內外影迷歡騰,許多圈內影星都獻上恭喜,而過去梁朝偉和周星馳一直傳有心結,不過梁朝偉得獎後,周星馳在IG轉發並寫下「恭喜!」被外界視為2人關係破冰,不過也被眼尖網友發現2人微妙互動。
    2023/09/04 13:49
  • 梁朝偉嘟嘴甜吻愛妻! 劉嘉玲親曝「無碼親親照」放閃

    男星梁朝偉昨(2)日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從曾合作電影《色,戒》的奧斯卡名導李安手中接下獎座,讓他在台上感性的掉下眼淚,除了感謝所有在電影路上幫助過他的人之外,梁朝偉也感謝愛妻劉嘉玲。而劉嘉玲今(3)日就在個人微博放上親吻梁朝偉的照片,公開曬恩愛,閃瞎眾人。
    2023/09/03 20:09
  • 首位華人獲終身成就獎!梁朝偉接金獅獎座哭了 甜謝太太劉嘉玲

    61歲的梁朝偉獲頒第80屆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由導演李安擔任引言人,接過獎座時梁朝偉忍不住激動落淚,感謝一路上支持他的人,更感謝妻子劉嘉玲,要把這座獎項獻給香港電影。
    2023/09/03 12:37
  • 影音/梁朝偉獲金獅獎「終身成就獎」! 與劉嘉玲出席威尼斯影展

    2023/09/02 23:33
  • 梁朝偉哭了!李安親送終身成就金獅獎 台上謝愛妻劉嘉玲

    香港影帝梁朝偉今(2)日受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成為史上第一位獲該獎的華人,梁朝偉從曾合作《色,戒》的導演李安手上領到獎座,在台上喜極而泣。除了感謝所有一路走來支持、鼓勵他的人外,他更感謝妻子劉嘉玲:「感謝我的妻子、家人和全世界的朋友,感謝香港電影行業培養了我。我要把這個獎與41年來與我合作的所有人們分享,並把它獻給香港電影。謝謝。」
    2023/09/02 21:49
  • 甩私生子傳言!劉嘉玲罕曬同框梁朝偉照 2超大咖影星也在場

    第80屆威尼斯影展於8月30日展開,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演員。而雖然日前出現在外有「私生子」的傳言,不過梁朝偉與愛妻劉嘉玲仍一起赴威尼斯參加盛典,劉嘉玲更罕見的在個人微博上,曬出輛人同框合照。另外,梁朝偉也與李安、胡歌兩人同框合影,讓不少粉絲驚艷。
    2023/09/02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