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金獅獎 結果共112筆

  • 年輕演到老 鄭秀文演技獲好評

    「長恨歌」是這一屆威尼斯影展中,唯一角逐金獅獎的華語電影,首映會吸引了眾多中外媒體湧入,特別是穿著一襲自己設計黃禮服的女主角鄭秀文,是全場鎂光燈焦點。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威尼斯的獨家報導。
    2005/09/09 17:29
  • 「長恨歌」涉文革 參展前先挨剪

    即將在本月底參加威尼斯影展的電影「長恨歌」,是本屆影展唯一角逐金獅獎的華語電影。不過這部倍受矚目的電影,卻因為內容涉及中國大陸最敏感的「文革」題材,被要求修剪,否則將不能參加影展。
    2005/08/16 16:24
  • 英片「殺生母親」 威尼斯影展大贏家

    威尼斯影展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閉幕,最佳影片金獅獎由英國片「殺生母親」奪得,台灣導演侯孝賢的「珈琲時光」和中國大陸導演賈樟柯沒有得到任何一個獎項,在今年的威尼斯影展,兩岸三地華人參展的電影全部落空。
    2004/09/12 09:31
  • 61屆威尼斯影展 華人作品表現出色

    9月國際影壇盛事--威尼斯影展,目前正在麗都島熱鬧進行,不少巨星在會場現身,為自己的作品和新片宣傳造勢,11日閉幕當天,主辦單位也將頒發金獅獎最佳影片;而今年除了有動畫大師宮崎駿作品以及南韓電影入圍之外,以日片資格參賽的「咖啡時光」,則是台灣導演侯孝賢執導的片子。
    2004/09/10 14:39
  • 侯孝賢重返威尼斯 新作獲獎希望濃

    台灣導演侯孝賢在15年前以「悲情城市」獲得威尼斯影展金獅獎,15年後的現在,他的新作「咖啡時光」再度入圍競賽片,得獎的呼聲還很高,在相隔15年後舊地重遊,侯孝賢的心情如何?我們來看看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威尼斯麗都島的報導。
    2004/09/10 11:57
  • 美麗金髮尤物變棕髮 前後判若兩人

    以金法尤物一片走紅的瑞絲薇絲朋,這次為了新片「浮華世界」,參加威尼斯影展角逐金獅獎而來到威尼斯宣傳,結果一到威尼斯就把大家嚇了一跳,因為金髮尤物的招牌金髮己經不見,變成了一頭棕髮,讓大家都認不出來。
    2004/09/06 22:51
  • 侯孝賢「咖啡時光」 水都角逐金獅獎

    台灣導演侯孝賢執導的「咖啡時光」今年入圍威尼斯影展競賽片,不過由於全片日資而且日文發音,因此是以日本片名義來參賽,雖然不是代表台灣角逐金獅獎,但是台灣觀眾依舊非常期待「咖啡時光」獲獎,而侯孝賢也將抵達水都來造勢。
    2004/09/06 16:30
  • 宮崎駿新作「移動城堡」 角逐金獅獎

    61屆威尼斯影展已經熱鬧開鑼,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新作「移動城堡」,成為第一部角逐金獅獎的動畫影片,帶您一起去先睹為快。
    2004/09/05 18:54
  • 威尼斯影展揭曉 「回家」奪下金獅獎

    第60屆威尼斯影展,在台灣時間9月7日早上揭曉,最高榮譽金獅獎由描述父子情誼的俄羅斯電影「回家」拿下,片中飾演兒子的15歲演員在電影殺青後不性意外溺斃,導演安德列薩金賽夫在上台領獎時,示將獎座獻給他。
    2003/09/08 21:04
  • 威尼斯影展揭曉 「回家」獲金獅獎

    第60屆威尼斯影展在台灣時間的今天(7日)早上舉行了頒獎典禮,現場星光雲集,包括西恩潘、伍迪艾倫以及凱特哈德森等人在內,都出席了這場影壇盛會。其中日本的北野武拿下最佳導演銀獅獎,而最高榮譽的金獅獎則是頒給了俄羅斯電影「回家」。
    2003/09/07 16:03
  • 台灣導演蔡明亮 得影評人費比西獎

    第60屆的威尼斯影展,在台灣時間的今天早上,舉行了頒獎典禮。俄羅斯電影「回家」勇奪最高榮譽的金獅獎,而北野武自導自演的「盲劍客」,則是拿下最佳導演銀獅獎。
    2003/09/07 10:34
  • 威尼斯影展明頒獎 北野武呼聲高

    第60屆威尼斯影展將在台灣時間明天(7日)上午舉行頒獎,最高榮譽的金獅獎究竟會獎落誰家,相當受到各界矚目。而加拿大的多倫多影展也在今天盛大展開,預計許多好萊塢影星,像是「妮可基嫚」還有「凱特布蘭琪」等人,都會出席影展。
    2003/09/06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