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男女關係 結果共213筆

  • 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 男駕駛今遭女友潑油縱火

    台中爆出重大社會事件,情侶吵架後,女生朝男生潑汽油縱火,男生有68%燒燙傷,警方一查,男子身分竟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男駕駛,醫院表示男子大面積燒燙傷,還沒有脫離險境。
    2024/04/09 13:09
  • 批高虹安愛將田政弘是「國民懶X」 社運名人判賠10萬

    新竹市長高虹安愛將、工策會副總幹事田政弘,多年前遭1名女子在網路爆料指控其男女關係複雜,社運名人楊尚恩也在臉書貼文聲援,痛批田男是「國民懶X、社運約砲狗」,事後遭到田男提告求償百萬。一審判楊應賠8萬元,二審高等法院衡量雙方資力與名譽受損程度,改賠10萬元;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24/03/26 16:15
  • 想買洗烘衣機!未婚夫酸「嬌貴難養」 女火大分手不結了

    「科技始於人性」,科技誕生源自於人類需求。一名女網友表示,她與未婚夫各自拿了30萬,要為婚房購置家具、家電,但是雙方為了洗衣機、洗碗機沒有共識,鬧到婚結不成,男方認為她選洗烘合一的機型過於奢侈,更無法接受洗碗機,批評她嬌生慣養又拜金,連男方家的三姑六婆都加入戰局,女網友心灰意冷提出分手,但原本還在糾結,直到發現男方在背後偷罵她「台女難養」等,最終決定封鎖不再往來,也不結婚了。
    2024/03/09 20:53
  • 偷情嗨車震?陸高官與甜美女師反鎖車上「詭淪雙屍」

    中國大陸一起雙屍命案引起討論,一名45歲男子被發現和年輕女子命喪路邊車內,經當地公安部門接手調查後,確認男子為當地城管局蘇姓副局長、女方則是半年前才調派到當地任教的小學教師;對此則有爆料消息指出,兩人疑似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是在車上幽會時一氧化碳中毒身亡,而官方則發聲證實死因,但關於網傳兩人的婚外情關係則無從查證。
    2024/02/02 15:42
  • 法院宿舍變砲房!已婚公設辯護人偷吃女同事 新竹地院3點聲明

    新竹地院一名60歲已婚公設辯護人與地院員工發展不當男女關係,公辯不但謊稱已離婚,甚至還將她帶往職務宿舍發生性關係,事情曝光後引發議論。對此,今(11)新竹地院發出3點聲明澄清,表示2人交往時皆為單身,無涉婚外情,屬個人私生活領域範疇,調查後未發現有敗壞司法人員官箴之情事。
    2023/12/11 16:48
  • 放風聲試水溫?愷樂爆離婚返台 媒體人揭「復出時間」:不遠了

    女星愷樂當年以藝名「蝴蝶姐姐」活躍於兒童台,亦可在戲劇、綜藝節見其身影,2014年成為羅志祥(小豬)旗下藝人,事業開始風生水起,未料卻在3年前捲入羅志祥、周揚青「豬揚情變」中,遭女方核彈級爆料與男方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發了全黑道歉文後消失演藝圈,不過近日關於她即將復出的消息甚囂塵上,對此,資深媒體人呂文婉爆出時間點「應該不遠了!」
    2023/11/29 10:40
  • 不滿警態度差!大媽亂檢舉「養小三、亂搞男女關係」 下場慘了

    高雄市一名59歲黃姓婦人,因不滿林姓員警處理案件的態度,多次向高雄市警局、刑事局、行政院人事總處等單位陳情,誣指林經常流連情色場所、亂搞男女關係,害林男被調動職務接受調查。但相關單位查證後,發現黃女的指控均非事實,林男則不忍了,決定予以反擊提告,檢方調查後,依誣告罪將她起訴。
    2023/11/22 16:50
  • 愷樂消失3年驚傳復出!周揚青疑曬照「1符號洩狀況」 反應曝光

    女星愷樂當年以藝名「蝴蝶姐姐」自幼幼台活躍於幼幼台,同時亦參加戲劇演出、綜藝節目錄影,後來獲邀加入《娛樂百分百》主持群,事業發展愈來愈好,未料,卻在2020年捲入「豬揚情變」中,自此消失演藝圈,近日遭週刊爆料離婚且有意復出演藝圈,同時周揚青社群平台動態引發外界關注。
    2023/11/17 12:29
  • 消失3年傳離婚復出!愷樂爆回鍋主持《娛百》 羅志祥成幕後推手

    女星愷樂早期以藝名「蝴蝶姐姐」出道,除了幼幼台外,亦參與綜藝節目錄影,2014年成為羅志祥旗下藝人後,事業發展來愈好,孰料,卻在3年前捲入羅志祥與前女友周揚青感情糾紛中,遭女方踢爆與男方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自此淡出演藝圈,不過,近日卻有傳言指出她將回歸《娛樂百分百》,且幕後推手竟是羅志祥,對此,電視台與內部工作人員都回應了。
    2023/11/16 11:35
  • 哪種人最容易變「X友」? 兩性專家揭2類:女生會暈船

    現代觀念開放,有些男女關係曖昧不清,只發生性行為卻無交往,最近兩性專家「欣西亞」就指出有兩類人容易當「砲友」,第一是交往結果分手的情侶,第二則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男女。
    2023/11/12 15:48
  • 人妻外遇推拿師多次連結被抓包 他法院上辯:我性功能障礙

    新北市一名黃姓人妻先前因身心俱疲因而前往某推拿整復店家尋求幫助,藉此認識溫姓推拿師,沒想到兩人關係越來越好,黃姓人妻還受邀前往他私人工作室,雙方進而發生關係長達半年。事後黃姓人妻丈夫意外發現雙方對話紀錄,竟還聊到性行為時的過程和方式,憤而向溫姓推拿師提告並求償100萬。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黃姓人妻坦承外遇,還說已簽下切結書結束不正當關係,不過溫姓推拿師卻矢口否認,還說自己有「性功能障礙」,但法官仍判處他須賠償80萬元。
    2023/10/23 15:34
  • 大咖男星出獄玩更兇!偷吃女友閨密 「峇里島極樂行程」全一樣

    南韓昔日天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因捲入9項罪嫌被捕入獄,今年初出獄後,繼續「極樂人生」,男女關係相當精彩的他,日前喊女友A女到峇里島約會,旅行結束後竟無縫接軌,帶著另一個B女到當地重複一樣的行程,簡直是複製貼上,且2個女生還是認識的好友關係,B女發現後氣憤不已,痛批:「他不可能反省,永遠不可能改變!」而勝利道歉後仍繼續去夜店玩,對玩弄女生感情絲毫沒愧疚感。
    2023/10/04 13:33
  • 才挽回婚姻!「鄉長」陳禹勳再爆約3P 小三:還揪球場打砲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投手「鄉長」陳禹勳2017年因外遇離婚,沒想到近日再被爆出其實早已復婚,但仍在外亂搞男女關係、開小帳跟多名女子曖昧、約炮,當年的外遇對象也跟著爆料,陳禹勳不但約3P、約球場打砲,還向球團稱女方「有憂鬱症亂說話」,讓她氣得直呼沒擔當。
    2023/09/25 15:29
  • 76歲黃越綏胃痛切片化驗! 揭病況宣布「斷食善終」走最後一程

    76歲知名兩性作家黃越綏不光對男女關係了解深透,也時常跟緊時勢做評論。今(2023)年過年前,她的胃部亮警報,自曝忽然心悸絞痛、呼吸困難,所幸就醫後並無大礙,沒想到剛恢復健康不久,她近日胃部又出問題,甚至要切片化驗,見眼情況不樂觀,她也因此決定採用「斷食善終」的方式,走完人生做後一哩路。
    2023/09/11 15:40
  • 當處長為何還劈腿? 他提「愛讀書的人較愛家」全場打臉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許姓處長毀滅式自爆劈腿3名人妻,利用職務之便亂搞男女關係,掀起各界譁然。對此,就有民眾認為,「愛讀書的人一般來說比較愛家」,不解「能夠當到處長這個位子為何還會劈腿?」
    2023/08/19 08:33
  • 群創處長自爆出軌!郁方發文引共鳴 專家揭:外遇與職業無關

    群創光電一名許姓已婚處長在臉書自爆出軌3女,利用職務之便長年和公司供應商、客戶亂搞男女關係,還公開3名女子個資、開房約會的地點等資訊,坦言多年來婚姻價值觀落差太大,還要扮演「好好先生」的角色感到十分痛苦,毀滅式發文後成為全台灣關注焦點。
    2023/08/18 20:07
  • 不是科技業!這一行近半數員工「激戰過同事」爽玩一夜情職業曝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處長近日自爆偷吃,多年來和公司供應商女業務及客戶亂搞,會在上班時間出去開房間,連性癖都說得一清二楚,引發社會譁然。然而各行業亂搞男女關係的情事時有所聞,英國網站Thortful就曾做過一項調查,發現最容易和同事發生一夜情的職業,竟讓人跌破眼鏡!
    2023/08/18 12:43
  • 5年睡百人換業績!藥廠女業務淚訴「沙發變X房」:門一鎖就來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許姓處長毀滅式自爆劈腿3名人妻,坦承利用職務之便亂搞男女關係,掀開大眾對於業界潛規則的熱議。而大陸也有一名藥廠女業務淚訴,工作5年多來和上百位客戶發生過性關係,有時辦公室門一鎖就來猶如「沙發變X房」,她甚至會隨身攜帶保險套。
    2023/08/18 10:59
  • 群創處長戰3女爆性愛片!他證實收8文「越寫越露骨」驚人內幕曝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許姓處長近日毀滅式自爆長期劈腿3名人妻的桃色風波,坦承利用職務之便亂搞男女關係,連日來鬧得沸沸揚揚,事後許姓處長主動請辭。前立委郭正亮透露,他收到8篇原文「越寫越露骨」,再爆科技圈驚人內幕。
    2023/08/18 10:10
  • 群創已婚處長「跟3女玩爛」!律師1句話酸爆:國小沒畢業?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員工16日於臉書拋下震撼彈,一名已婚許姓處長發文自爆,多年來與公司供應商、客戶等發生不倫男女關係,不僅時間點重疊,目前仍在持續進行中,而他也把其中3名女子個資曝光,清楚描述癖好和過程,引起社會譁然。對此,律師李怡貞批評,「你們這些電子公司主管一個玩得比一個大」、「是國小沒畢業是不是」,言論一出即吸引許多網友前來關注。
    2023/08/17 11:23
  • 遭黃子佼控「感情觀混亂、欠錢不還」要告?吳宗憲回應了

    藝人吳宗憲日前被黃子佼爆料欠錢不還、男女關係混亂,當時喊話要提告,不過21日他現身活動僅表示,「提告是律師的事,不是我的事,如果能夠因為訴訟然後有所得的話,我就全部會拿來作公益」,沒有正面回應提告一事。
    2023/07/21 18:49
  • 才嗆處理黃子佼!吳宗憲聞道歉文「真實反應」曝 2大宿怨全抖出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承認性騷少女後,發狠怒爆圈內秘辛,其中點名吳宗憲,不僅男女關係混亂還欠錢不還,直言「人氣旺是X小」。神隱1個月後,昨(19)日在臉書發表2萬多字長文暢談這段期間的心路歷程。對此,吳宗憲第一時間真實反應曝光。而知情人士則驚曝兩人當年2大宿怨。
    2023/07/20 10:25
  • 遭影射亂搞 吳慷仁3度發文自清:善良不該是被欺負的理由

    演員吳慷仁被網友暱名爆料,影射他明明就有女友,還亂搞男女關係,對此他1日第三度發文,坦言心裡還是感到很不舒服,澄清他生活中完全沒有這樣的女性,不理解為何會出現如此針對性的文字,必要的時候會採取法律途徑,認為善良不該是被欺負的理由。
    2023/07/01 17:58
  • 忍3天決定開戰!吳慷仁動怒「我很不舒服」扯出對土地公不敬

    40歲演員吳慷仁日前遭一名女網友發文影射亂搞男女關係,不但約砲劈腿,更把演藝圈當後宮,甚至聲稱受害者可以組成聯盟。儘管事後已發文澄清不是他,今(1)日吳慷仁又忍不住動怒開戰女網友,狠批「善良不該是被欺負的理由」,更揚言必要時會尋求法律途徑解決,他更質疑難道是前幾天沒拜土地公不敬?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2023/07/01 14:00
  • 非首次捲爭議! Kolas曾「酒駕上國道」遭抓包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遭爆不倫戀後請辭,這不是她首次捲入爭議事件,2014年酒駕,被警方攔查送辦,當年她還在原民台服務,後來又擔任立委、府院發言人,而跟她爆不倫戀的隨扈,6月剛升任花蓮一間派出所的所長,縣警局火速開人評會已將他調離主管職,而不當男女關係若屬實,最重還會被記大過。
    2023/06/28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