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女青 結果共35筆

  • 台東森林護管員放榜 榜首是卑南族女青年

    林業保育署台東分署約僱森林護管員甄試今(18)日放榜,令人注目的是,榜單正取的3位均是原住民青年,平均年齡約30歲,其中榜首是25歲台東在地卑南族女青年林品禎,在騎乘打檔機車、負重跑走、筆試及口試表現均展現出色實力,巾幗不讓鬚眉。
    2023/12/18 14:12
  • 才跳級考上醫學院!女歌手請Lulu當戀愛軍師 私下互動曝光

    有「全民妹妹」封號的歌手蓋兒(Gail)推出新歌〈打噴嚏〉,該曲邀來三金典禮主持人黃路梓茵(Lulu)合作,這也是她們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後再續前緣,展現絕佳默契,錄音時Lulu準備充分,1小時就收工,歌裡更當起蓋兒的「戀愛軍師」,唱出少女青春初戀氣息。
    2023/11/17 07:15
  • 被質疑政策買票!西班牙勞動部長提:滿18歲就送你2萬歐元

    歐洲又有國家提出瘋狂的社會福利方案,《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西班牙左翼國會議員、現任勞動部長迪亞斯(Yolanda Díaz),打算提出一項大膽的計畫,讓該國所有男女青年都能受益,未來只要年滿18歲,就能從政府手中獲取一筆高達2萬歐元(約新台幣67萬7300元)的津貼,作為補助青年世代求學、接受訓練或是創業的基金。但由於西班牙即將在7月底進行大選,她的提案也被外界質疑,是有意藉此「買票」,吸引受益的選民支持她與其政黨。
    2023/07/06 11:13
  • 王彩樺化身「少時女神」!大秀珍藏照 網笑翻:看成納豆

    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女藝人王彩樺,婚後與老公育有2個女兒,其中今年19歲的大女兒黃于庭因有著亮麗外表,更被許多網友譽為「最美星二代」。不過,王彩樺在昨(22)日大年初一曬出了自己的少女青澀照後,引發熱烈討論,沒想到卻有人發現,王彩樺竟與男藝人納豆撞臉。
    2023/01/23 15:46
  • 柯震東處男激情獻給李心潔 自豪「跟誰談戀愛都不困難」

    由準金馬影帝柯震東、金馬影后李心潔主演的電影《鱷魚》,兩人在片中上演更生人與女青農的姐弟戀,柯震東靦腆笑說:「這可能是我從影以來最激烈的一次!」不過,被問到「跟姊姊談戀愛會挑戰嗎」,他倒是很自信:「我跟誰談戀愛都不會有太大困難!」
    2021/10/17 13:07
  • 連雞排妹都無法抵擋? 什麼樣的車最受美女青睞!

    最近這兩天最熱烈的八卦感情新聞,大概就是雞排妹鄭家純的小三疑雲。究竟這三個人到底是命運的安排,還是情感的糾結,或是另有隱情,真相到底是什麼…那畢竟是當事人的私事,這裡我們就不要多加探究了。但至少有一件事情,咱們可以光明正大的好奇,那就是什麼樣的車,最能夠吸引美女注意?
    2021/07/15 14:30
  • 網稱現代「花木蘭」 香港民主女神周庭新形象

    「被捕四次,這是最可怕一次」,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日前獲釋後如是說。這位捍衛香港民主的女青年感動許多人,網友拿她與中國古代民間故事女英雄花木蘭相比,認定她才是「真正花木蘭」。
    2020/08/17 16:12
  • 簡建興手工時尚帽 巧工妙藝職人時光

    手工帽達人簡建興,因為經營婚紗設計,覺得仕女很需要好看的帽子來搭配禮服,10年前開始自學做帽子,如今他的手工淑女帽時尚精緻,受到仕女青睞。
    2020/06/12 21:34
  • 勞動部職訓當助力 女青農開啟新人生

    35歲的陸芝韻因父親過世後,從都市返鄉扛起照料家裡農地的責任,參加勞動部開辦的「農機具操作與維修實務」訓練課程,農機具操作維修不輸男性,還受聘為工廠機械維修工。
    2020/05/29 17:07
  • 婦帶癱夫改嫁…1家5口超幸福 現任尪認前任當「大哥」

    大陸貴州1名50歲的羅姓婦人,原本有1個大她4歲的包姓前夫,不料20年前前夫因車禍癱瘓,自己則不離不棄地照顧他。期間包男不願耽誤羅女青春,要求她找個人嫁了。就在羅女找到現在的褚姓丈夫,2人仍毅然決然地負起照顧包男的責任,褚男還把包男視為大哥,全家人和樂融融,在當地傳為佳話。
    2020/05/07 11:51
  • 扯!男女青少年集體破壞夾娃娃機 竊走3背包

    真的有夠離譜!一群看來是學生模樣的青少年,22日晚間9點多,竟然在高雄大社的鬧區行竊夾娃娃機!他們一行9個人占據夾娃娃機店,動手破壞機台洞口的擋板之後,有人把風,有人把手伸進機台內,一連偷走了2台夾娃娃機內的3個後背包,得手後,一票人還公然在熱鬧的店門外說說笑笑,完全不害怕!
    2019/11/23 22:06
  • 日本學漫畫返台當青農 她返鄉種玉女小蕃茄

    求學時,到日本學漫畫,回台灣後,鍾瑤璇突然想離開漫畫領域,6年前她返回家鄉屏東潮州鎮務農,利用家中原有種植盆栽的網室種玉女小蕃茄,成了道地女青農。
    2018/12/11 17:57
  • 「天然獨」女青年吐露:我去大陸工作,不代表不愛台灣

    大陸國台辦8月初加碼宣佈,台灣居民到大陸工作,不需要再辦理專門的「台港澳人員就業證」,簡化了台灣人到大陸工作的程序,被視為拉攏台灣人。一名在北京工作的台灣人接受BBC專訪時說,到大陸工作是為了尋找更好的機遇,並強調自己不會輕易改變對台灣的認同感。
    2018/08/16 14:53
  • 日女青光眼來台求診 針灸找回部分視野

    一名45歲日本女性年輕時就罹患青光眼,近年視力突然急遽惡化,視野兩旁全是一片黑,她跨海來台接受中醫的針灸治療,近3個月後成功找回一部分失去的視野。
    2017/09/05 11:31
  • 她辭物理治療師 種紅藜延續家族產業

    在醫院擔任物理治療工作的屏東三地門鄉女青農張誌紜,為延續奶奶的精神,把做了17年的治療師工作辭掉,今年返鄉當農夫種紅藜,並號召家族成員20多人延續家族產業。
    2017/05/10 16:42
  • 七年級女傑青 她用動態導引助火場逃生

    中華民國歷屆十大傑出女青年協會今天公布今年十大傑出女青年名單,七年級生林筱玫,設計動態導引系統,協助火場逃生,更創辦科技公司,獲選女傑青。
    2017/03/08 12:58
  • 脫罪扯謊!嫌稱女棄公園 檢追地址逼吐實

    涉嫌殺害女兒的江姓嫌犯,偵訊期間,為了隱瞞罪行,扯下漫天大謊,但檢察官鍥而不捨,讓埋藏7年的悲慘真相,重見天日,這回承辦埋屍案的檢察官黃怡華,是新北地檢署婦幼組的資深檢察官,同事形容,她辦案仿佛拚命三郎,今年還被推舉為十大傑出女青年候選人。殺女兒的江姓嫌犯,偵訊中狡猾想脫罪,一直扯謊,先承認比較輕的遺棄罪,供稱把女兒丟在公園後落跑,還一度眼眶泛紅,一直強調自己經濟狀況不好,常帶女兒搬家,黃怡華靈機一動,讓員警帶江姓嫌犯,重回雙北市各個租屋處,卻發現有的地址根本沒門牌,江姓嫌犯明顯扯謊,這才突破心防
    2014/11/21 14:48
  • 〈獨家〉45歲像25歲 韓美魔女馬承芝來台

    韓國綜藝節目,開始興起選拔美魔女的活動,也就是年過35歲,看起來還是依舊像個20出頭的女大學生,而之前獲得冠軍的馬承芝,是2個高中生的媽,還有22吋的小蠻腰和修長美腿,已經45歲了看起來卻還很年輕,美魔女青春不老的秘訣到底是什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2011/12/23 07:29
  • 〈獨家〉台灣二手內衣海外搶手! 贏在有夠花

    不說您大概不知道,台灣婦女穿過不要的貼身內衣,居然是國際回收市場最搶手的標的物!業者說,一般衣物每公斤的回收價格,只有15到22元,但內衣的回收價格,每公斤上衝125到160元,價差高達10幾倍;為什麼台灣的二手內衣這麼搶手?業者說,因為台灣婦女使用的胸罩花色最多樣,最受非洲跟越南、柬埔寨的婦女青睞。
    2011/09/16 19:01
  • 不再消滅共匪 軍歌改唱「莊敬自強」

    民國100年的329青年節,政府在忠烈祠擴大舉行春祭大典,向開國先烈致敬。還請來國軍退役女青年大隊,現場演唱愛國歌曲,不過此細聽,他們唱的「我愛中華」,已經聽不見「我們要消滅共匪」這一句,取而代之的,是「我們要莊敬自強」,其實軍歌歌詞的改變,也代表著國軍任務使命,隨著時代有所調整。
    2011/03/29 18:45
  • WBC/敗不氣餒! 蘇麗文要中華隊別放棄

    跆拳道國手蘇麗文,今天獲頒十大傑出女青年獎,由馬總統親自頒獎,提到同樣是國手的中華棒球隊在經典賽輸到讓球迷抓狂,蘇麗文說她也很難過,但希望棒球隊和她一樣永不放棄;至於馬總統,面對外界不重視體育政策的批評,今天沒有多做回應,只說要大家和中華隊一起加油!
    2009/03/08 18:42
  • 彭張配、張劉搭 俊男美女青春組頒金馬

    金馬獎頒獎人第二波公佈,都是俊男美女的青春組合!包括彭于晏與張鈞甯的新人配對,以及張孝全與劉心悠的新鮮搭檔,清新亮麗的配對相信會讓所有觀眾與影迷眼睛為之一亮。
    2007/11/28 13:35
  • 高歌35萬進帳 萬水姊:我很會募款

    就在母親節前夕,YWCA女青年會,在台北舉辦募款晚會,萬水姊姊不但是吸票機,更是募款高手,上台高唱2首英文情歌,募款新台幣35萬5,陳萬水笑著說,我丈夫不會賺錢,我很會募款。
    2007/05/05 23:28
  • 台灣首位女主播 曾與呂副同窗

    副總統今天跟「十大女傑出青年」座談,與會貴賓當中,有一位特別引人注意,她是台灣第一位女主播周嘉川,因為也曾經得過女青年獎,所以受邀致詞。睽違螢光幕25年的她,外表還是很年輕,跟以前差距不大,更讓大家訝異的是,她竟然是副總統的高中同學。
    2007/03/26 19:34
  • 美少女青木戴文 闖影壇銀幕耍酷

    美日混血的新生代名模青木戴文,最近在好萊塢竄出頭,先前不僅在電影「萬惡城市」跟「飆風再起」中客串,最近更參與電玩電影「DOA」的演出,跟一票金髮美女比拳腳耍武功。
    2006/10/06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