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男女青少年集體破壞夾娃娃機 竊走3背包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陳祐元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3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3 22:06

真的有夠離譜!一群看來是學生模樣的青少年,22日晚間9點多,竟然在高雄大社的鬧區行竊夾娃娃機!他們一行9個人占據夾娃娃機店,動手破壞機台洞口的擋板之後,有人把風,有人把手伸進機台內,一連偷走了2台夾娃娃機內的3個後背包,得手後,一票人還公然在熱鬧的店門外說說笑笑,完全不害怕!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三名疑似學生,一致往外望,假裝若無其事,其中一人手就伸進娃娃機裡,一把把包包往外拉,得手了,他趕緊走人,下方有人接手拿走包包,一群人笑得很開心。

其他學生:「不太好,你如果想要就花錢夾!」

更扯的是,他們並沒有因此停止,這一次,換了另一名身穿工紅黑外套的同伴,大夥兒比手畫腳,指向另一個包包,其實,一旁穿著藍色上衣的,手上已經抱了一個從另外一台夾娃娃竊取的藍色包包。只見穿外套的蹲了下來,把手伸進洞口,拚命抓啊抓的,終於抓到粉紫色的包包,偷著走。

 
圖/TVBS

聲源員警:「(一機台主)被人家拿走了2個後背包。」

看來是學生模樣的他們,一共有九個人,有人行竊、有人把風,占據夾娃娃機店,連偷了3個包包,還大膽開心說笑,甚至一屁股坐在機車上抽起菸來,完全沒在怕的,真的有夠誇張。

TVBS記者陳祐元:「娃娃機台的洞口大概30乘40公分,可以看到呢學生為了要把裡面的包包拿出來,連這個機台的擋板都破壞了。」

圖/TVBS

現場明明就有監視器,他們卻大剌剌破壞擋板,偷走三個包包,害業者損失上千元,他氣得PO文,質疑是附近的大學生,要大家一起揪賊。

大社分駐所副所長許允騰:「依照那個監視器影像是那個國、高中生,目前在比對青少年的那個身分當中。」

疑似學生集體行竊,還公然說說笑笑,有夠離譜,業者報了案,現在,警方已透過監視器全面追查。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行竊#娃娃機#青少年#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26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