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制止!想要娃娃 童鑽取物口直接拿走


發佈時間:2019/11/08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20:40

想要娃娃,竟然是鑽進取物口直接拿!有娃娃機台主要結算商品,結果金額兜不攏,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有三個小男童,直接鑽進取物口拿走,而且當時還有大人在一旁,竟沒有阻止,因為夾娃娃機店24小時都沒人,竊賊頻傳,導致有些台主遇上了,因為報案手續麻煩,損失大多自己吞。

圖/TVBS

 
只看到三名男童跑進夾娃娃機店,下一秒,穿著黃色上衣的男童,一溜煙鑽進取物口,手一伸,直接拉出一個白色娃娃,完全沒有花費一毛錢,娃娃立刻到手。

但似乎就怕被人發現,娃娃是這樣拿到的,還假裝投幣夾娃娃一次,只是這根本不是夾來,而是強取來的,氣的台主公布監視器,因為本來以為是小孩貪玩,結果其實當時,疑似有大人也一起在店裡,竟然沒有指責這錯誤行為。

圖/TVBS

夾娃娃機店一家接著一家開,但店面24小時都沒人,狀況也越來越多,因為機台裡都是現金,商品拿了再轉賣也是錢,竊賊為了錢,不管有沒有監視器,直接撬開兌幣機,或是拿磚塊砸的,甚至爬進去偷的,各種方式樣樣來,竊案狀況頻傳,新北市曾統計半年,就發生150件以上的娃娃機店竊案。
 

台主電訪:「他們就是來的時候,把鎖頭剪掉,然後就是破壞錢箱,不然就是拿鑰匙開,報案有時候有報有時候沒報,因為覺得麻煩,抓的到人也沒用,抓不到也麻煩。」

圖/TVBS

大部分台主幾乎都遇過類似情況,有的時候更是所有損失都自己吞,雖然機器能修復,錢再賺就好,就是覺得報案好麻煩,竊賊沒被懲罰,更是有恃無恐的一再犯案,

甚至連小孩子也有樣學樣,想要娃娃,竟直接鑽進取物口,自己拿免付錢。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娃娃機台#取物口#貪玩#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641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