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有血!夾娃娃機店狂毆同學 電眼全錄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0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20:32

在夾娃娃機店,竟發生校外霸凌事件!桃園一名台主要去店裡整理機台,意外發現地上斑斑血跡,還以為發生命案,結果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兩名學生早上在進學校前,竟在店裡疑似發生衝突,兩名男高中生原本像在聊天,下一秒其中一人竟不斷朝對方呼巴掌,甚至還用拳頭狂揍。

圖/TVBS

 
就在夾娃娃機店裡,本來兩名男同學看起來像在聊天,下一秒突然。

其中一人舉起手,就朝另一名男同學的臉,狂呼巴掌,而且這樣還不夠,竟用拳頭狂毆對方頭部,連續好幾拳,他就是沒還手。

像是抓狂的毆人行為,最後也讓挨揍男同學流血了,因為事後,地面留下斑斑血跡。

 
圖/TVBS

台主要來整理機台,看到滿地血跡,還以為發生甚麼命案,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有學生校外霸凌事件。

民眾:「這樣的事情來說 ,應該是跟教育有關。」

就在桃園的這家夾娃娃機店,台主看了畫面,更驚覺這類似情況,其實不只一次,這個月從7日、29日,都曾發生。

而且比對了一下畫面,施暴男同學雖然一天穿著制服,一天換成運動服,但臉孔疑似就是同一人。

圖/TVBS

只是他除了霸凌對方,還搜挨揍男同學的口袋,強行拿走現金,甚至檢查課本,似乎在看看他是否偷打小報告。

以為在學校外頭欺負同學,就沒人發現,其實電眼在機器上方,全都錄,警方獲報後也立刻通知校方,介入調查,偏偏挨揍男同學都沒說出口,竟把委屈都往肚裡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霸凌#夾娃娃#校外#呼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26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