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三夭新歌找A-Lin合作 取名「霸凌樂團」

記者 羅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7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7 20:14

搖滾樂團八三夭,最近推出新歌《來互相傷害》,特別找來A-Lin合作,跨音域飆唱,展現鐵肺功力,雙方首度合作還開玩笑取團名,八三夭加上A-Lin,變成霸凌樂團。

圖/翻攝自 八三夭 831 YouTube

 
《來互相傷害》:「來互相傷害,來互相傷害,不再痛苦來,死個痛快。」

戀人們的愛恨情仇,通通寫進歌詞裡,八三夭新歌《來互相傷害》,特別找天生歌姬A-Lin合作。

《來互相傷害》:「含淚不捨也不委婉,狠心無視你的哭喊,愛過怎麼好聚好散,來互相傷害。」

 
《來互相傷害》這首歌不僅音域跨很大,主唱阿璞和A-Lin充滿情緒的飆唱,也展現A-Lin的鐵肺唱功,這回合作雙方還取了很特別的團名。

花絮:「哈囉大家好我們是『霸凌樂團』,什麼東西呀認真啦,你是認真要霸凌嗎,哈囉大家好我們是八-Lin樂團。」

「八-Lin樂團」差點變「霸凌」,實在很搞笑!《來互相傷害》的搖滾曲風,雙方直呼連拍MV都像在開演唱會,而A-Lin最近還挑戰不同合唱曲風。

《迷路在雲端》:「迷路在雲端,才懂所謂的作伴,不是用我的痛苦,綁架你的罪惡感。」

A-Lin和蕭煌奇的合音讓人癡迷,《迷路在雲端》將男女在愛情裡的椎心痛楚,詮釋得淋漓盡致。

《迷路在雲端》:「並不是換到任何港灣,都會有既愛又懂的伴,為我打算。」

A-Lin和蕭煌奇唱出歌曲想表達的糾結,《迷路在雲端》屬於高難度歌曲,讓兩人搞笑說有機會現場合唱,可能要對嘴才唱的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三夭#A-Lin#蕭煌奇#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87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