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演舞台劇! 蕭煌奇:每天排戲像劇場公務員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21:10

蕭煌奇首次挑戰舞台劇《遇見自己》,詮釋他從小到大的成長故事,穿插他的歌曲,除了大量的台詞劇本,走位也是挑戰,他透露自己每天都在排戲,還以為成了表演坊的公務員。

圖/TVBS

 
歌手蕭煌奇:「我只能勇敢順起自然,誰叫我對於真愛那麼期盼。」

一把吉他,唱出心聲,蕭煌奇首次挑戰舞台劇《遇見自己》,詮釋他從小到大,不屈不撓的成長故事。

歌手蕭煌奇:「小奇!啊,原本看的到的光,像是被烏雲,一點一點蓋住。」

 
圖/TVBS

演出從弱視到完全失去光明,在啟明學校打籃球、柔道比賽等等經歷,大量台詞、走位到演戲技巧,對視障的蕭煌奇來說,都是很大的挑戰。

歌手蕭煌奇:「我有用很多時間去克服,因為光是這次的劇本的台詞,就有很大本的劇要背,看不見的人,其實在一個熟悉的環境,久了以後就會比較了解說,這個場地的大小,跟深度到底有多寬。」

靠點字劇本一字一字慢慢讀,也會在排練時錄音,回家重播背誦,劇情中也加入幽默感,打破大眾對視障者的悲苦印象,最近舞台劇、音樂劇齊發,獅子王在七、八月,就有19場演出。

圖/TVBS

《老大的金蛋》:「有一個很大的左轉喔,啊小心坐好。」

還有集結了藝人納豆、張立東、陳大天等人的喜劇《老大的金蛋》,7月四場,10到11月七場,以及再會吧北投4場、綠島小夜曲5場,和蘇晏霈主演的《女人心》,八月也有四場。

不少藝人轉戰舞台劇或音樂劇,訓練演技、嘗試不同挑戰,劇團也能借知名度拉抬聲勢,跨領域成為趨勢,也讓這些實力派歌手和演員,多了一個表演舞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蕭煌奇#舞台劇#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07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