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1條項鍊!國中同學翻臉 狹路相逢爆衝突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0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20:29

畫面曝光後,警方介入調查,其實這名挨揍的男同學,不僅到學校沒有通報老師,甚至回家也不敢說被同學打,事後通報學校,確認是桃園一所高中的學生,兩人在國中時就認識,本來感情很要好,偏偏為了一條項鍊被弄壞,兩人因此結怨,結果本來相安無事,這幾天又在娃娃機店狹路相逢,才引發口角衝突。

圖/TVBS

 
校外發生霸凌事件,還打到見血,警方不敢大意,回到現場一一訪查。

因為在影片曝光前,這樣的暴力事件,似乎就連校方也不知情,是接獲警方通報,才開始徹查,到底畫面中的這兩名學生是誰。

原來他們的確是桃園一所高中的學生,兩人本來就認識,偏偏這幾天狹路相逢。

 
圖/TVBS

根據了解,在國中時期他們兩人本來感情不錯,結果為了一條項鍊被弄壞,傷了彼此的友誼,之後種下心結,高中雖然沒有同班級,結果卻在娃娃機店狹路相逢,再度為了往事又起了衝突。

武陵派出所所長林武傑:「國中時發生的結怨,後續才引發這個巧遇,肢體衝突的問題。」

因為挨揍的男同學,10月份以來,雖然連續被揍了好幾次,到學校沒有告訴老師,回家更不敢說,直到娃娃機台主發現這些監視器畫面。

圖/TVBS

偏偏傷害罪他沒提告就不成立,也只能轉報校方做後續處理,現在學校發出聲明,已經確認是學校的學生,但細節還得在介入調查,3天內組成防制霸凌小組,好好釐清,並且通知家長。

但看看這狂呼巴掌,還猛揍的畫面,學校可能得好好調查仔細,因為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假如不是畫面曝光,霸凌事件可能只會一再發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霸凌#挨揍#沒有通報#高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736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