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男撬開機台偷錢 到一旁繼續夾娃娃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5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5 13:11

居然有人偷完娃娃機台硬幣,走到隔壁機台繼續夾娃娃,14日晚上一名男子原本還在夾娃娃,突然蹲下身就把硬幣全部拿走,但他沒有馬上離開,反而是到隔壁機台繼續夾娃娃,老闆查看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行徑,趕緊報警逮人,男子向警方聲稱偷錢夾娃娃,只是因為好玩。

圖/TVBS

 
男子站在機台前,一開始似乎是在夾娃娃,但下一秒,機台下方被撬開,男子蹲下來,不是在測試機台,也不是機台故障,而是取走裡頭的硬幣,而且他沒有馬上離開,走到旁邊的機台,用偷竊來的錢,夾娃娃。

圖/TVBS

這是發生在14日晚上七點,桃園區民族路,一名夾娃娃機店的台主,查看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形跡相當可疑,不只打開機台取走硬幣,還繼續夾娃娃,一連夾出兩個公仔模型,台主看傻眼,緊急報警。

景福所副所長鍾生敏:「經警方調查之下坦承不諱,並指稱只是好玩,警方並將該名竊嫌,帶返所依法偵辦。」
 

圖/TVBS

男子當場被逮個正著,他一共偷走了兩千元,不想花錢夾娃娃,居然先撬開機台零錢箱,還大喇喇地,留在原地夾娃娃試身手,行徑實在太誇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娃娃機#硬幣#報警#偷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78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