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不到耳機顧客火 「過肩摔」娃娃機洩憤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4 0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09:47

新北市三重,有顧客半夜到娃娃機店試手氣,不滿玩到一半機台故障,竟然把機台過肩摔洩憤,害台主損失超過一萬元。嫌犯案發後心虛回到現場觀察,被逮個正著,他辯稱喝醉忘記自己做過的事,但警方不採信,將他依毀損罪函送法辦。

圖/TVBS

 

男子站在娃娃機前投錢試手氣,卻越玩越生氣,大力推機台還不夠,竟然把整台娃娃機過肩摔,玻璃碎滿地裡頭商品全撒出來,眼看闖下大禍,男子把機台扶回原位,再把商品全部丟回去,以為這樣就沒事拍拍屁股走人,但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下,讓台主好傻眼。

受害台主:「很誇張我還沒有遇過這種狀況,他可能是要玩到保夾,結果故障的時候,他想要用搖機台,把故障排除。」

圖/TVBS

 
被摔壞的機台裡頭擺放價值500到1000元的耳機,台主設定保夾金額1280元,男子不滿都快要得手了,機台卻故障憤而砸台洩憤,事發在23日凌晨兩點多,新北市三重這間娃娃機店,晚間八點多嫌犯回到案發地點,在附近超商暗中觀察,卻被正在拍攝的記者一眼認出來。

記者vs.蕭姓嫌犯:「(有破壞娃娃機台?),不知道,(大哥你有喝醉嗎),(還是不小心)。」

沒多做解釋沿路走了十分鐘,警方獲報後趕來逮人,男子一臉懊悔乖乖交出證件配合。

圖/TVBS

警方vs.蕭姓嫌犯:「你毀損人家娃娃機,待會要回派出所說明喔,沒關係,看人家損壞多少錢,你好好處理。」

警方調查蕭姓嫌犯今年39歲,辯稱前一晚喝太多,忘記自己做過的事,但再看一次當時畫面,大力摔機台還鎮定離開,想用喝醉記憶斷片當藉口警方不採信,為了一千多元大動肝火把娃娃機過肩摔,這下被依毀損罪法辦,還得賠償一萬多元的維修費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三重#娃娃機#洩憤#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92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