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雞排妹都無法抵擋? 什麼樣的車最受美女青睞!

最近這兩天最熱烈的八卦感情新聞,大概就是雞排妹鄭家純的小三疑雲。究竟這三個人到底是命運的安排,還是情感的糾結,或是另有隱情,真相到底是什麼…那畢竟是當事人的私事,這裡我們就不要多加探究了。但至少有一件事情,咱們可以光明正大的好奇,那就是什麼樣的車,最能夠吸引美女注意?

被拍到與鄭家純一同在地下停車場取車的王男,上車貼心地攙扶女方,這個舉動應該算是暖男吧?身材高挑的王男開的是什麼車,許多眼尖車迷應該早就認出來了,車尾大大Porsche字樣的休旅車,從車身尺寸、外觀樣貌以及輪圈造型來看,推測應該是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的Macan,並且是2019年小改款前的版本。
說穿了,白色、豪華進口休旅,站在大馬路上等紅綠燈都能看到一海票,實在沒什麼稀奇。(圖片來源/ BMW)
另外,由於沒有包含保時捷動態照明升級系統的LED頭燈組,因此這輛Macan應該是17年式新推出的Macan Lite Package入門車型,當年推出時預售價格為246萬元。雖然仍屬於高價豪華進口車的範圍,但跟那些動輒上千的超跑相比,Macan還是顯得務實許多。

說到務實休旅,就不能不提浩角翔起的阿翔,他開的是一輛白色X3。是不是感覺到一些共同之處呢?其實白色是臺灣人最愛的顏色,停等紅綠燈的時候左顧右盼一下,都能看到滿滿「白色力量」包圍圈,有時甚至連計程車都顯得勢單力孤。講了半天,到底什麼車能夠受美女青睞?白色進口豪華休旅也許是個線索,但更重要的還是開車那位駕駛,最好能夠長相帥氣、溫柔多金,堅定持久…這裡是說做事的態度,這樣肯定能吸引女性朋友青睞的。開什麼車重要嗎?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三星為汽車設計專用鏡頭 讓夜間行駛更安全!

下一篇

報復前男友出大招! 找人開他的車超速再闖49個紅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