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全新概念車將現身慕尼黑車展! 可能會是Boxster、Cayman電動車型

隨著2021慕尼黑IAA車展的時間越來越接近,各大參展車廠開始了展覽的預告,來自德國的跑車品牌保時捷也不例外,近日在他們官方的社群媒體上揭露了一張全新的頭燈照片,預告將會在2021年9月6日於官方網站上進行線上首演,同時這輛車也會在今年的慕尼黑IAA車展上面亮相,不過現在就只有這麼一張頭燈的照片,這輛車的所有細節甚至是車名都還沒有正式公開,外界猜測很可能會是Boxster、Cayman的電動車型。
整體的頭燈感覺很像現行的Taycan。(圖片來源/ Porsche)
這次釋出的頭燈照片在目前的車系當中都還沒有出現過,在頭燈的部分有點像是現行Taycan的風格,不過在左下角的定位燈則完全與Taycan不一樣,更像是996世代911的大燈設計,但是保時捷官方先前就已經表明了在未來的10年內將不會看到純電版本的911出現,因此這輛車也不會是電動版本的911車款,另外也不會是Macan純電版本,因為先前官方不小心洩漏出來的照片也顯示了Macan EV的頭燈不長這個樣子,那麼接下來很可能就是Boxster以及Cayman了。
設計跟過去的996世代頭燈有相似之處。(圖片來源/ Porsche)
會讓我們聯想到718的電動車款也不是沒有道理,因為先前保時捷的董事會成員才透露了開發718電動概念車的意圖,對於這輛品牌入門的小跑車來說,電動化也是有其必要性,而如果像是先前2015年保時捷在IAA發表了Mission E概念車的模式,要看到這輛718電動概念車量產化也很有可能要經歷四年才會出現,但其實現行的718也還沒有迎來最強悍的GT4 RS版本,這次的慕尼黑車展上也很有可能會看到這輛車的出現,究竟保時捷會在這次的車展拿出什麼壓箱寶,等到9月初的時候就會揭曉。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馬斯克也幫忙按個讚 CyberLandr電動皮卡露營組賣到翻

下一篇

Mazda傳出開發燃氫轉子引擎 想盡辦法就是要再造轉子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