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式保時捷Taycan多方升級 車輛更智能!色彩更繽紛

Porsche新世代電動跑車Taycan於2021年上半年在全球交車20,000部,銷售水準已經和911車系相當,也證明這款電動跑車在市場上也相當受到歡迎。而今年9月保時捷將迎來2022年式的Taycan,這次將針對許多細節進行提升,包含消費者很關心的續航里程部分,也在本次的升級之列。
外觀方面Taycan將提供17種標準色,另外還提供了全新的Paint to Sample以及Paint to Sample Plus 車色選擇服務。(圖片來源/ Porsche)
外觀方面Taycan將提供17種標準色,另外還提供了全新的Paint to Sample以及Paint to Sample Plus 車色選擇服務,使用Paint to Sample可選擇65種全新車色。為了致敬90年代Porsche推出的繽紛色彩,現在已經可以選擇經典的星璃桃(Rubystar)或迷幻綠(Acid Green)色作為車色塗裝,讓外型更搶眼。
由於2022年式的Taycan不會另外進行認證,因此WLTP數據將不會調整,但實際續航里程將會比先前要更好一些。(圖片來源/ Porsche)
續航力方面,由於2022年式的Taycan不會另外進行認證,因此WLTP數據將不會調整,但實際續航里程將會比先前要更好一些。透過軟體的調整,讓全時四輪驅動在Normal以及Range模式下,前軸馬達幾乎完全分離斷電。車輛滑行或者靜止狀態,動能也不會傳遞到後軸,以減少動力流失的情形發生。
透過軟體的調整,讓全時四輪驅動在Normal以及Range模式下,前軸馬達幾乎完全分離斷電。(圖片來源/ Porsche)
當然需要高動力或者透過駕駛模式的調整,也可以瞬間激發休止的電動馬達,以帶來更強烈的加速反應。這次Porsche也針對熱能管理系統又進一步優化,讓電池能夠承受更高的工作溫度,好處是能讓快出的持續時間更加長久,對於充電效率來說也有正向幫助。
這次Porsche也針對熱能管理系統又進一步優化,讓電池能夠承受更高的工作溫度,好處是能讓快出的持續時間更加長久。(圖片來源/ Porsche)
至於關乎用車體驗的PCM通訊管理系統,這次也將支援Android Auto系統,消費者也可以利用語音指力控制Google Assistant功能,提供更便利的使用體驗。另外,車內螢幕顯示介面也有稍微調整,希望帶來更直覺的操縱反應。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七月的東西別亂撿 男星撿停車幣一投:乾脆住下來好了

下一篇

買菜車裝空力套件真有用? 網曝關鍵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