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傲慢 結果共294筆

  • 曾淪無業遊民! 聖結石突遭女星逼問「月賺百萬?」 小聲神回3字 全網筆記

    百萬YouTuber聖結石(曾聖傑)過去擁有超高人氣,2016年10月創立個人頻道,當時僅花不到1年就突破百萬訂閱,但後來因老婆「嘟嘟」生病等因素,一度消失長達5年,直到近期才重新復出。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他,昨(25)日透露曾分別被一位男星老婆、YouTuber與女星詢問收入,其中女星的態度相當傲慢,讓他不滿直言「非常噁心」,最後忍無可忍覺得湊近對方耳邊「嗆一下」。
    16小時前
  • 拿小孩當擋箭牌!7寶媽一早再發文「刪道歉影片」 認無知又傲慢

    網紅「林叨囝仔The Lins’Kids」7寶媽Sydney去年黑料連環爆,好不容易風波剛過,悄悄復出接工作,卻又爆出爭議言論,日前開直播業配,談及「資源班學生」不斷大笑,被認為充滿嘲笑、輕視意味,慘遭外界抨擊,為平息眾怒,昨(25)日深夜急發道歉影片滅火,怎料網友卻不買單,二度遭炎上,今(26)日一早再次道歉,然而,卻被發現將先前的道歉影片刪除。
    17小時前
  • 卓榮泰喊打造AI內閣 白營酸活在雲端:百姓乾脆問SIRI

    準總統賴清德今(10)日公布閣揆名單,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出任行政院長,卓榮泰也宣示打造行動創新AI內閣。但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質疑,創新AI內閣沒有實際執行的方法,新行政團隊必須要能拋棄過往傲慢陋習,豎起耳朵傾聽民意,「最忌『活在雲端』不接地氣」,卓榮泰首次亮相登場就示範「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那老百姓乾脆問SIRI就好」。
    2024/04/10 12:05
  • 海軍艦長爆言語恐嚇!官兵統整18項指控 軍方出手了

    立法委員邱志偉近日接獲海軍內部資料,指控達觀軍艦艦長長期對官兵情緒失控情形,艦上官兵一共統整18項指控,並有官兵集結證據,揭露艦長長期濫用職權、傲慢無禮、領導風格差等問題。對此,海軍艦隊指揮部今(2)日表示,達觀軍艦艦長於春節期間未依規定留值,經主動調查屬實,業依「刑懲併行」原則,於4月1日移法偵辦;另針對其他檢控,已逐項查明,並依規定檢討疏責、核予懲處。
    2024/04/02 20:04
  • 坐輪椅喊告!周思潔討600萬違約金 轟小蟲心虛:傲慢的大師

    資深歌手周思潔2019年委託音樂人小蟲製作發行專輯,雙方卻為了專輯費用鬧上法院,周思潔控訴對方惡意不交出分軌音檔,提民事訴訟向小蟲求償600萬元違約金,2日一早帶傷坐輪椅現身台北地方法院出庭。
    2024/04/02 15:14
  • 陸船翻覆案專報名稱爭議 管碧玲:中國最想用「撞船」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4日進行「金門撞船案」專案報告,但由於藍綠都大幅動員立委,爭搶發言順序,開會前陷入一片混亂。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更捍衛海巡把專案報告名稱「撞船」改為「取締」,遭藍營批評此舉分明傲慢,而管碧玲也向媒體表示「撞船是中國最想用的名稱」。
    2024/03/04 19:03
  • 不滿報告更名藍批管碧玲傲慢!高金頻幫補槍 管碧玲候查未道歉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4日進行「金門撞船案」專案報告,但由於藍綠都大幅動員立委,加上爭搶發言順序,因此在開會前陷入一片混亂。而管碧玲未就專案報告更名道歉,於此同時召委高金素梅也在委員會上頻頻幫發言的立委補充,幫忙補槍!
    2024/03/04 14:38
  • 海巡撞陸船 高金素梅開砲管碧玲:請管主委先刮刮自己鬍子

    金門海巡署取締中國大陸漁船,發生碰撞翻覆致2人死亡,引發一連串兩岸緊張情勢,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明(4)日邀請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陸委會主委邱太三進行專案報告,不過管碧玲對於報告載明「撞船」二字不滿,並自行修改名稱,對此,內政委員會召委高金素梅也在臉書上嗆聲表示,專案報告名稱源自海巡署直播記者會名稱,管碧玲根本傲慢無比。
    2024/03/03 10:41
  • 立院3黨不過半機會大 民眾黨關鍵少數制衡藍綠?擺脫一黨獨大傲慢或更亂?

    2020年,民進黨國會過半,取得完全執政,2024年,外界普遍認為會三黨不過半,學者認為優點是可以讓國會的聲音更多元,避免一黨獨大過於傲慢,缺點就是難免比較亂,而今年像是時代力量、親民黨、新黨等等,在區域及原民候選人,提名數都低於10人,另外2024也是小黨的生存保衛戰,不分區立委只有得票率超過5%的政黨,才能按得票數比例分配席次。
    2024/01/04 22:34
  • 批賴「最傲慢」 勞團總統府怒吼、丟煙霧彈

    2024工鬥遊行今(23日)走上凱道,2千名勞工對目前3組總統候選人提出的勞工政策不滿,認為三人都不合格,但賴清德特別被貼上「最傲慢」的標籤,而遊行隊伍經過總統府前拋出煙霧彈表達抗議,現場場面一度緊張。
    2023/12/23 21:51
  • 批賴「最傲慢」 勞團總統府怒吼、丟煙霧彈

    2024工鬥遊行今(23日)走上凱道,2千名勞工對目前3組總統候選人提出的勞工政策不滿,認為三人都不合格,但賴清德特別被貼上「最傲慢」的標籤,而遊行隊伍經過總統府前拋出煙霧彈表達抗議,現場場面一度緊張。
    2023/12/23 19:34
  • 「哭不是為人民」 柯文哲嗆賴傲慢不拆違建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晚間在彰化舉辦廟口開講,再度對賴清德萬里老家展開攻勢,批評賴清德挾著「執政黨傲慢」,不肯拆違建,也酸他 哭是為了違建,而不是為了人民。
    2023/12/10 22:03
  • 賴清德民調跌「黨內出問題」 林濁水:死不認錯、執政傲慢

    近期多份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儘管依舊第一,但都有下滑趨勢,賴清德也坦言黨內有一些問題,喊話支持度勢必要重回40%以上,才能確保勝選。前立委林濁水就指出,民進黨常說的是「執政包袱」,其實不是,是執政傲慢,像一年來兩大傷,「論文門、進口蛋風波死不認錯都是執政傲慢」。
    2023/11/08 10:28
  • 裝潢新家被開8位數天價!吳姍儒嚇喊「冷汗直流」 專家曝行情價

    藝人Sandy吳姍儒,日前透露在裝潢新家時,在網路上找了一位室內設計師操刀,沒想到預算表衝到八位數天價,控訴對方態度傲慢,今天(18日)她現身曝光當時狀況,說自己剛好遇到不合的設計師,而專家則表示8位數其實很合理。
    2023/10/18 19:36
  • 350元眉筆被嫌貴 陸直播一哥嗆:「有沒認真工作」哽咽道歉了

    中國大陸青年失業率高,賺錢不容易,而大陸的直播帶貨一哥李佳琦,在賣一支價格約台幣350元的眉筆時,被網友嫌貴,他回嗆說:「哪裡貴了,你有沒有認真工作啊」,結果此話一出,引起大陸輿論圍剿,說這就是「菁英的傲慢」。
    2023/09/12 18:40
  • 影音/郭台銘參選宣言批民進黨傲慢! 喊不整合「便宜賴清德」

    2023/08/28 12:55
  • 初選不辯論.遭批懦夫 川普周四投案保釋金20萬美元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喬治亞州檢察官起訴,他宣布這周四會到亞特蘭大主動投案,法官裁定保釋金為20萬美元,但川普交保後,不得與其他18名被告聯絡,也禁止在社群網站上,恐嚇和威脅證人以及承辦司法人員。川普到案後,將被送往監獄完成入監程序,包括按指紋和拍大頭照。共和黨初選辯論將在周三舉行,川普已經宣布不參加,對手也群起而攻之,稱他不是太過傲慢就是懼戰。
    2023/08/22 19:53
  • 王鴻薇控屏東棒球場100年才回本 縣府:勿傲慢歧視屏東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5日)舉行記者會,指控「屏東縣前瞻建設棒球場100年才能回本,菊系愛將陳金德是建商獨董」。對此,屏東縣政府發表聲明反擊指,國家建設不能著眼在「成本」、「效益」上,否則人口數永遠比不上台北的屏東,每項建設的效益評估恐怕都過不了關,「請不要歧視屏東,傲慢地覺得屏東人什麼都不配得到!」
    2023/08/15 11:59
  • 美印太副司令:共軍遲不復話 升高戰爭風險

    美軍印太司令部副司令斯卡倫卡(Stephen Sklenka)中將警告,中國拒絕與印太司令部高層溝通的提議,傲慢已達危險程度,助長與美國發生戰爭風險。
    2023/08/14 11:56
  • 前棒棒堂男孩遭控是愛情騙子!詐3女逾250萬 法官認證判刑

    曾是棒棒堂男孩的「EDD」王勁中,過去就曾被民眾指控假借代購演唱會門票,實際上詐騙取財,而後又陸續有女子出面指控,他在交友軟體Tinder上利用假名,裝闊、騙交往,藉此和女子借錢,三名被害女子共被騙走超過250萬,因而對他提告。對此王勁中全盤否認,甚至在庭上態度傲慢、常遲到,還和法官說「遲到總比不到好」,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詐欺罪判處他2年有期徒刑,另3個月有期徒刑則可易科罰金。
    2023/08/01 13:28
  • 「柯文哲最讓人傷腦筋」 王世堅揭毛病:有聲量就傲慢、雙標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參選人競爭激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從一開始不被看好,到幾度民調第一,讓藍綠不敢小覷。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在藍綠白總統參選人中,「柯文哲是最傷腦筋的」,更直言柯現在犯了「兩大毛病」,第一是有了高聲量就傲慢;第二則是雙標。
    2023/07/19 13:25
  • 吳子嘉曬對話截圖嗆柯文哲爛黨 媒體人揪「關鍵詞」耐人尋味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原定22日參加「董事長開講」高雄場粉絲見面會,但昨(13)日傳緊急喊卡,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稱,是因主辦方《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還有多場活動要籌備,忙碌難以搭配,於是決定取消;深夜吳子嘉釋出與柯文哲的對話截圖,吳求見商討未果,柯還回稱,「我現在在台中,算是奔走天下」、「報名狀況不佳,我們沒有付錢,也沒辦法」。吳子嘉今(14)日斥柯文哲態度傲慢,更痛批民眾黨是爛黨。另一方面,媒體人黃揚明今天指出,「開講」活動經費來源有許多傳聞,未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粉絲見面會是否順利舉辦,值得觀察。
    2023/07/14 16:42
  • 助侯打柯? 李四川再談民眾黨提「自作自受」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跟民眾黨議員的紛爭,本來幾天前和解,沒想到李四川又發文說被批傲慢,是因為他們不了解議事規則,還提到人生規律是自作自受,被解讀助侯打柯,李四川直說想太多,反而是民眾黨議員很好奇,怎麼突然有感而發。
    2023/07/02 18:36
  • 拒黑人千萬捐款!張瑋軒:「別讓大牙只有一個人」已展開連署活動

    演藝圈性騷擾事件連環爆,一向擁有愛妻形象的陳建州(黑人)遭黑澀會美眉周宜霈(大牙)指控11年前在香港錄影時對她毛手毛腳的舉動,事件曝光後還大動作反擊,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元,郭源元也隨後爆料,成為第2名公開黑人惡行女星。對此,《女人迷》創辦人暨執行長張瑋軒在臉書憤怒表示,「這份傲慢,我真的是忍無可忍,決定要展開連署活動!需要大家一起!」
    2023/06/29 16:28
  • 「總統旨意」通過鏡電視上架案 黃國昌:再次展現權力傲慢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以4:0審議通過鏡電視上架32個有線電視系統86頻道及董監變更案,引發各界不滿。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就在臉書開砲,過去一年多來,鏡電視爆發諸多違法爭議,遭到社會各界高度質疑,陳耀祥卻仗著「總統旨意」,趁立院休會期間強行下手,「蔡政府再一次地透過『實績』,向全民展現權力的傲慢。」
    2023/06/28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