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潢新家被開8位數天價!吳姍儒嚇喊「冷汗直流」 專家曝行情價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9:36

藝人Sandy吳姍儒,日前透露在裝潢新家時,在網路上找了一位室內設計師操刀,沒想到預算表衝到八位數天價,控訴對方態度傲慢,今天(18日)她現身曝光當時狀況,說自己剛好遇到不合的設計師,而專家則表示8位數其實很合理。

白色長板西裝外套,Sandy吳姍儒,亮相代言記者會,身為廠商寵兒,前一天發文業配卻出現罵聲,她透露曾找室內設計師操刀裝潢,預算表衝到八位數天價,對方態度還很傲慢。

 

藝人吳姍儒:「所有的冷氣甚至到了家具,其實是完全沒算在預算裡面,真的是滿超過我的預算,所以那時候是非常的驚訝冷汗直流。」

吳姍儒說當時正在籌備婚禮,才沒找設計師丈夫王陽開處理,說對方聽到這價錢也傻眼。

藝人吳姍儒:「(老公)當然詫異啊,設計一個房子就可能夫妻會吵架,要慎選設計師,我覺得大部份設計師其實人都非常好,而且都把事情做的非常好,只是我真的滿不巧,碰到跟我比較不合吧!」
 

圖/TVBS

Sandy透露,設計師安排一個3000元的插座面板,詢問有沒有更便宜的,而對方卻態度很差說只有300元日牌,雙方最後沒有合作,引來其他網友留言,認為她為了業配文寫負評。

藝人吳姍儒:「我們選擇了相對實際滿多的這個品牌,所以這個費用,並沒有到我的業配一般的費用。」

而其實這家房正是爸爸吳宗憲,送給她當作新婚房133坪的豪宅,實際詢問同業專家,也得再端看包含什麼設計,評估合理與否。

藝人吳姍儒:「(高級住宅處)可能都破億,所以當屋主跟我們設計公司來談的時候,基本上他們自己心中有預算,那我們碰過很多的屋主,給我們的預算其實都是八位數。」

圖/TVBS

坦言近年缺工情形,比照吳姍儒房屋大小,這樣的裝潢費很常見,且設計師也會按照房屋的質感,來選擇裝潢材料,不過吳姍儒也說儘管最後沒能合作很可惜,但還好如今住得相當安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姍儒#缺工#裝潢#新家#設計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38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