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傲慢 結果共292筆

  • 又一人看不下去!曾控藍營父親炒地皮 他批執政傲慢怒退黨

    國民黨前立委陳根德之子陳冠維,2年前受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邀請入黨,今(2022)年初參加大園區市議員黨內初選失利,怎料近日卻批評民進黨執政傲慢,又批鄭運鵬假掰演戲,「當執政變成傲慢無禮,會發現越來越多很扯的事情」,因此決定剪黨證,簽下退黨聲明書,「退潮之後就知誰在裸泳」。
    2022/10/01 18:04
  • 任黃珊珊榮譽主委!柯文哲砲藍綠:一個權力無能、一個權力傲慢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競選總部今(25)日成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任競選總部榮譽主委。柯文哲致詞時表示,他對其他兩對手評語就是「一個是權力的傲慢,一個示權力的無能」,護航高端不是權力傲慢不會幹成這樣,而蔣萬安在立院釘了2年半,也釘不出什麼成績,就叫權力的無能。
    2022/09/25 14:33
  • 嗆爆高虹安不適合選!張雅琴轟「非常傲慢」:不知人間疾苦啊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來遭指控博士論文抄襲,事後她開記者會澄清,脫口「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又被質疑戰學歷,為此她淚崩致歉。有「戰神主播」封號的張雅琴,昨(21)日在節目中嗆爆高虹安,認為她根本不適合選新竹市長,「不知人間疾苦啊!」
    2022/09/22 18:36
  • 戰學歷?高虹安嗆「與中華大學夜間部不同」 他怒批傲慢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週刊爆料博士論文疑似抄襲,大量複製資策會共同發表的研究案及論文。對此高虹安隨即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自己的學位及論文皆已獲校方背書,更列出自己從小到大的「學霸經歷」,開嗆與「中華大學夜間部」不同,對此民進黨新竹市議員劉康晏砲轟高虹安根本是瞧不起人,「現在到基層拜票,是不是都在逢場作戲呢?」
    2022/09/20 18:09
  • 抄韓國瑜?林佳龍喊「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戰金句「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深植人心,沒想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7)日出席競選活動時竟複製、脫口喊出「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鼎超酸說,這宛如讓人回到2018年韓國瑜選高雄市長的時刻,他更說「辛苦你臥底這麼久」,沒想到韓國瑜最大信徒是林佳龍;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則怒批,這就是抄襲黨的嘴臉,懶惰又傲慢。
    2022/09/17 16:43
  • 國民黨幹話撲克牌3.0來了 陳時中最多張登「幹話王」

    國民黨今(26)日正式發表2022年最新版幹話撲克牌3.0「民進黨幹話王爭奪戰:台灣政治最強單口喜劇」,內容涵蓋近年來陳時中、林佳龍、鄭運鵬、林智堅等綠營政要所說過的「幹話」,回顧近年來民進黨執政下不知民間疾苦的荒唐言論;其中,以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占10多張登「幹話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呼籲民眾,年底要用選票下架傲慢濫權而不知民間疾苦的民進黨。
    2022/08/26 13:48
  • 恩恩爸再發文批市府 林佳龍:沒同理心、鐵漢無情

    恩恩爸時隔一個月再度發文,指出已經遞出國賠申請,新北市政府需要在一個月內回覆,夫妻要的是傲慢的市府願意承認錯誤。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表示,恩恩爸爸追究國賠1元,只是要一個真相跟公道,讓人覺得市府沒有同理心,甚至鐵漢無情。
    2022/08/20 18:10
  • 侯家軍稱落跑選總統沒問題?卓榮泰轟傲慢:用2年騙4年

    距離選戰剩下倒數100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下午找來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前台北縣長尤清,以及新北市過去的綠營立委、議員等一同造勢。卓榮泰表示,他們是「後備軍人」,但剩下100天不分前線、後備,都要站出來。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子弟兵戴湘儀稱,就算侯友宜真去選2024也沒問題,卓榮泰痛批,就是要用2年騙4年,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傲慢讓人厭惡。
    2022/08/18 16:07
  • 為內湖交通再槓陳時中 蔣萬安:對里長傲慢「好大的官威」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天前往內湖碧山巖參拜時,遇到當地里長當場抱怨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提出的交通政策是「爛牛肉」,陳時中隨後在自家活動上批評「批評要有腦筋與專業」,被解讀為回嗆里長。對此,蔣萬安今(14)日前往北投關渡宮參拜,在受訪時指出,政治人物應該謙卑聆聽基層聲音,而不是像陳時中一樣態度傲慢,「好大的官威」。
    2022/08/14 10:19
  • 金汎不慎被木屑扎手!Rain「神解救」專業手法被讚爆

    Rain鄭智薰、金汎合作演出奇幻醫療韓劇《幽靈醫生》,劇中Rain的靈魂附身到金汎身上橋段,引起不少劇迷們熱烈討論,原本行為像大男孩的金汎,把Rain角色中的傲慢自大模樣,表情動作仿傚的唯妙唯肖,切換自如,被網友視為神演技,「金汎在這部戲裡根本一人分飾三角,而且快速附身又解附身,演技簡直太強!」
    2022/08/02 18:37
  • 專訪/陳漢典嫌〈先不要〉太紅不要看 不怕臉蒼白「隨身帶口紅」

    男星陳漢典擁有精實的舞蹈底子,大學時期曾擔任熱舞社社長,2006年自模仿節目《全民大悶鍋》出道;爾後擔任《康熙來了》助理主持開啟知名度,成為綜藝節目不可或缺的最佳綠葉,36歲時出了抓耳單曲〈先不要〉讓他再度引起討論;陳漢典在主持、歌唱、戲劇3大領域皆繳出亮眼的成績單,全方位的發展也讓他在今(2022)年成為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的助力導師,教選手們用「帥騷」的傲慢態度呈現迷人的舞台魅力。
    2022/04/23 13:09
  • 方芳鼓吹「兩岸統一」引戰火! 文化部長李永得怒轟:太傲慢

    67歲資深藝人方芳,日前接受大陸訪談節目語出驚人,不僅支持兩岸統一,還說台灣就像是個小孩不講理,有時候需要大家長去照顧,打兩巴掌才知道厲害,言論一出立刻掀起網路論戰,就連文化部長李永得也不忍了,怒轟反應了中國人的傲慢和霸權的心態,另外針對健保爭議,衛福部長陳時中則表示,不用剪掉,不要看病就好了。
    2022/01/18 17:43
  • 爆惹火金泰希!Rain求記者別報導「寫出去我會有麻煩」

    39歲「韓流天王」Rain(鄭智薰)和「南韓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結婚5年、育有2女,感情一直以來都非常甜蜜。近來Rain睽違2年回歸小螢幕,沒想到卻因入戲太深,回家還不自覺以角色的傲慢、嘴賤語氣說話,險惹火太座金泰希,但他也求記者別報導,稱「這寫出去我會有麻煩!」
    2022/01/04 07:56
  • 朱立倫替柯P抱不平 「為何大官坐總統府、首都市長吹寒風」

    迎接2022元旦,總統府今年照慣例舉行升旗典禮,邀請國內政治人物與會,卻出現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外吹冷風「罰站」40分鐘的畫面,引發政壇話題。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受訪表示,實在很遺憾,總統府跟民進黨怎麼可以傲慢地對待在野黨主席,同時也是首都的市長,總統府應該正式向柯文哲道歉,否則的話以後誰還要來參加總統府的活動。
    2022/01/03 13:27
  • 轟總統說要謙卑 柯:現是傲慢、太過權謀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舉辦論壇,討論國際局勢,不過現在國內立院的情況讓他更不滿,他批評蔡總統過去說要謙卑,現在則是傲慢,太過權謀,但在野黨是否該團結合作制衡民進黨,柯文哲則不認同。
    2021/12/25 12:47
  • 蔡政府硬推「竹竹合併」 柯文哲:傲慢、權謀、政治動作

    新竹縣市「竹竹合併」升格議題持續延燒,民進黨強行推動《地方制度法》修法引發在野黨不滿,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5)日受訪談及此事表示,當年總統蔡英文說過要謙卑、謙卑、再謙卑,「今天看起來真的是傲慢、傲慢、再傲慢」。
    2021/12/25 10:39
  • 逆黨意?王世堅轟「大新竹合併」:是權力的傲慢

    大新竹合併議題引起各界熱議,目前《地制法》已經排入立院議程,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喊出動員令,希望黨內可以支持該案,不過黨內仍然有不同的聲音出現,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表示,大新竹合併「表面上是合法,卻不正當」,他認為拋棄了苗栗縣非常不公平,直喊這是「權力的傲慢」。
    2021/12/24 16:14
  • 王力宏遭爆「自戀型人格」 醫揭9大特徵:中5項應就醫

    你身邊有自戀的人嗎?你知道自戀者有哪些特徵?醫師指出,自戀是一種大腦病變,患有自戀型人格障礙的個體,自尊心低且感覺自卑,也表現出強烈的「傲慢和虛榮心」;有些自戀者因童年時期的創傷,造成損害到海馬迴中的腦細胞。
    2021/12/21 14:48
  • 批萊豬立場傲慢 林濁水:民進黨不值得認錯嗎

    1218四大公投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傾全力應戰,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昨天在臉書發文直指,「從死命反萊,跳到全力開放進口」,立場改變那麼大,沒說一句「以前錯了」,傲慢推走了民眾,民進黨在反萊豬議題無法攻城掠地,難道不值得拋下傲慢的面子認錯嗎?
    2021/12/15 09:34
  • 退費!控片面修改合約 百萬會員卡變廢紙

    「我們要消費正義!」知名美容美體公司遭消費者控訴,日前片面修改合約內容,保養課程不斷變相收費,他們認為,砸下幾百萬購買的「終身會員卡」一夕間變成廢紙,金額高達數百萬。台北市消保官從八月起接到的申訴突然暴增,10月就有31件,不過都沒有調解成功,有議員痛批業者態度傲慢強硬,但對此,公司總機無人接聽,尚未回應。
    2021/11/12 13:31
  • 陳柏惟遭罷免 民眾黨:他淪為民進黨的代罪羔羊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結果今晚出爐,同意票最終超過73744票門檻,陳柏惟遭到罷免成功。對於選舉結果,民眾黨表示「尊重」,這場罷免案最終演變為藍綠兩大政黨的政治動員,牽動選舉結果的重要原因,還是民進黨執政傲慢、藐視民意所造成,從萊豬到疫苗採購,民進黨上下「靠勢」的嘴臉早已民怨沸騰,陳柏惟罷免案正是這股民怨的宣洩出口,淪為民進黨執政不力的代罪羔羊。
    2021/10/23 18:28
  • 如何不心痛?五倍券砸9.7億仍當機 蔡壁如:傲慢執政

    五倍券預約開跑,不過民眾在預約的過程中出現了不少缺失,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就在臉書列出「五倍券之亂」的3大亂象,直言政府拿了納稅人9.7億元來開發系統,卻衍伸出這麼多亂象,「叫我們如何不心痛?」。
    2021/09/29 19:09
  • 藍綠立院肉搏戰! 趙少康:拍桌才能出聲、杯葛才能奏效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昨(28)日再度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與民進黨委員爆發口角與肢體衝突,癱瘓議事。資深媒體人,同時也是戰鬥藍發起人的趙少康直言,面對挾絕對多數、一意孤行的執政黨,在野黨如果只靠表決,什麼福國利民的法案都會被擋下,「拍桌才能出聲,杯葛才能奏效」抨擊民進黨是傲慢擅專的塔綠班。
    2021/09/29 10:02
  • 「3+11報告」再杯葛 她轟蘇貞昌傲慢:道歉只是場秀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4)日補充報告向染疫過世民眾致歉,但強調沒有證據證明「3+11」為破口,遭藍營不滿再度杯葛議事,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砲轟一切源頭指向蘇貞昌的草率與傲慢,直言「民眾不需要這種作秀式的道歉。」
    2021/09/24 17:24
  • 陳時中不認3+11是破口 柯P嗆傲慢:你就是這種人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4)日進行「3+11」補充報告,針對疫情爆發國人病歿道歉,不過蘇揆強調這沒有證據是破口,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認為沒有太大關連,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不以為然,認為800多人喪命卻是這種態度,「傲慢啦!」
    2021/09/24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