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傲慢 結果共292筆

  • 圖輯/俄羅斯勝利日閱兵大縮水 普欽邀一票麻吉助陣

    俄羅斯勝利日78週年紀念典禮9日在莫斯科登場,雖然普欽今年請來了白俄羅斯、哈薩克、塔吉克等盟國領袖一同觀禮,不過各界最關注的閱兵環節對比往年,卻是明顯「大縮水」,搬出場的竟然大多是二戰時期的老式軍武,而且只花了短短6分鐘就結束。儘管如此,普欽在今年的演說中,依舊不忘砲轟西方國家到處散播「恐俄症」,還提及過度的野心和傲慢就是烏克蘭人民正在經歷災難的原因。
    2023/05/10 16:04
  • 怒嗆王樂妍死破X!邱琦雯428字長文回擊 「我不賺委屈錢」

    44歲本土劇女星邱琦雯日前遭週刊爆料因為被誤會遲到,槓上同劇組女星王樂妍,更用國罵怒轟對方、扯王樂妍衣領飆罵「死破X」、「忍妳很久了」,今(29)日她再度發出438字長文回擊,表示自己不願被白欺負,更不願賺委屈錢,「我看不起以為背後有人就膨脹自己對他人傲慢的人​​​​​​​。」
    2023/04/29 19:39
  • 薛瑞元又爆驚句「立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 她嗆:政院新三寶傲慢無能

    針對政府缺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今(16)日在臉書上指出,健保虧損無解、缺藥問題無解,衛福部長薛瑞元反過來羞辱民意機關;勞保破產無解、就安基金濫用,勞動部長許銘春反過來怒嗆立法委員;缺蛋問題無解、產銷問題無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哭喊非常光榮準備升官,這3人簡直是政院新三寶,法力無邊,前途無量,「不管有能無能,會嗆會哭會凹的,在民進黨眼裡就是好官!」
    2023/04/16 10:12
  • 百日民調/侯友宜六都墊底 民進黨酸:只想落跑選總統

    銘傳大學今(31日)公布六都市長施政百日民調結果,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從八大施政的網路好感度觀察,桃園市長張善政(1.41)、新北市長侯友宜(0.69),兩人都是敬陪末座。張說,數字顯示人民期待「有誠信」的政治人物,縣市首長必須認真做實事、專心市政,而不是用過多的口號或空話來包裝政績,尤其不要違背選民承諾,隨意落跑,因為只要荒廢市政、傲慢擺爛,人民都看在眼裡。
    2023/03/31 17:00
  • 簡體字教材滲透基層! 民進黨控侯市府淪統戰教室

    下週就是縣市首長施政百日體檢,民進黨今(30日)由黨發言人張志豪、卓冠廷與新北市議員陳乃瑜、李宇翔共同舉行「國民黨傲慢擺爛施政大檢視」記者會,發言人張志豪痛批,中國對台灣的統戰和文化侵略,已經持續多年,台灣仍有許多民眾沒有警覺心,就是因為藍營或立場親中的政治人物,沒有抵抗侵略的防衛意識。
    2023/03/30 11:46
  • 影后過氣演成「蕩婦」! 包養鮮肉男舞者挑逗慾望

    以《瑪歌皇后》廣為人知的「法國第一美女」伊莎貝艾珍妮(Isabelle Adjani),是凱薩獎影后的獲獎紀錄保持人,67歲的她在鬼才導演尼可拉斯貝多的新作《販愛天堂》中挑戰新角色,飾演一位歇斯底里,而且傲慢的過氣女明星,她與包養的年輕舞者(皮耶尼內飾演)住在法國蔚藍海岸的豪宅享受著各種上流的聚會。
    2023/03/18 17:14
  • 尷尬80秒!休葛蘭奧斯卡「這1事」被罵翻 網怒:真是混蛋

    去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發生了威爾史密斯衝上台掌摑里斯洛克一事,引起軒然大波,而今年第95屆雖然沒有鬧出類似威爾史密斯的暴力衝突,不過卻有男星因傲慢無禮的行為遭網友罵翻,觀眾一致認為,典禮上「最讓人不舒服的80秒」,就是英國知名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在星光大道接受主持人艾希莉格雷漢(Ashley Graham)的尷尬訪問片段。
    2023/03/14 09:55
  • 基捷經費爭議不斷 民進黨轟:謝國樑選前騙票、選後跳票

    近日基隆捷運經費話題引發熱議,基隆市長謝國樑日前表示,基捷的分攤款從新台幣17.7億元,暴增3倍到53億餘元,對基隆財政將是龐大負擔,因此謝國樑拒絕中央補助基捷73.7%經費一事,引發藍綠論戰。對此,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今(8日)表示,謝國樑選前亂開政見騙票、選後擺爛跳票;選前一人一台GOGORO,選後變成電動車,而且不是人人有;選前說基隆捷運要共同承擔,選後傲慢喊錢全要中央出,態度如此霸道,叫其他縣市長情何以堪。
    2023/03/08 13:47
  • 內閣改組傳聞 朱立倫:民進黨不反省檢討換誰都一樣

    內閣改組傳聞不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其實換不換都一樣,最重要是總統蔡英文跟民進黨的態度不改變,永遠都是以傲慢的態度對待民意,不知反省檢討,換誰當行政院長都一樣。
    2023/01/12 13:13
  • 陳建仁接閣揆?趙少康:推銷高端不遺餘力 怎麼好意思

    民進黨去年九合一大敗後,蔡政府啟動內閣改組,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將請辭,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桃園市前市長鄭文燦接任正副閣揆,對此,戰鬥藍領袖、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2)日直呼,若傳聞為真,根本是個推銷兼詐騙的內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若蔡政府傲慢態度不改,換誰做閣揆都一樣。
    2023/01/12 11:52
  • 邱顯智飆粗口 加碼爆柯建銘罵「頭殼壞去」

    立院總預算協商,在野黨祭出「案海戰術」,卻引爆衝突,時力黨團總召邱顯智不滿遭民進黨柯建銘關麥爆粗口,隔了一天還是火氣很大,怒嗆柯建銘傲慢囂張,就連藍營也幫腔,柯建銘則回飆粗口是邱顯智自己要承擔,反批他私設刑堂。
    2023/01/07 18:00
  • C羅遭歐洲頂級球隊放棄 義大利名帥直言:他自找的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本屆卡達世足可說是多災多難,不僅賽前與老東家曼聯鬧翻,在國家隊又與總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出現爭執,導致原本有意網羅他的歐洲頂級球隊紛紛打退堂鼓;對此,義大利名教練卡佩羅(Fabio Capello)就直言這是C羅自找的,他太過傲慢而成了球隊累贅。
    2022/12/26 10:23
  • 蘇貞昌說「公務員難免有敗類」 王鴻薇:該檢討的是高官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23)日表示,沒有100分的政府,還有很多地方做不夠好,也將深刻檢討選舉結果,而「35萬公務員中難免有敗類」。對此,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王鴻薇表示,絕大部分公務員都是戰戰兢兢堅守在自己崗位上,現在很多讓民眾不滿的是一些位居高官所做出來的決議,應該從位居高官錯誤的政策、傲慢的態度開始檢討。
    2022/12/24 11:58
  • 紐總理暗譙政敵傲慢混蛋 「失言紀錄」拍賣價飆破百萬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日前在國會上與反對黨黨魁激烈交鋒,結果阿爾登在發言結束後,氣得忍不住低聲暗罵對方是個「傲慢的混蛋」,沒想到意外被前方的麥克風出賣,還被列入國會議事紀錄中。而這段失言紀錄的文稿在22日的慈善拍賣中,以10萬紐西蘭元(約192萬新台幣)的高價拍出,讓阿爾登也幽默表示自己當時真得沒想到。
    2022/12/23 11:14
  • 下體式領獎惹議!阿根廷門神認「想反擊法國」:他們太傲慢

    2022卡達世界盃鏖戰至PK賽,最終由「最後一舞」的梅西擊敗衛冕軍法國,率領阿根廷奪冠之外、也為自己的國家隊生涯畫下完美句點,不過在頒獎環節時,獲頒本屆最佳守門員的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卻也因為一個「下體式領獎」的動作惹議,遭外界批評「不尊重對手」。
    2022/12/20 09:43
  • 紐西蘭總理暗罵政敵傲慢混蛋 遭麥克風放送後道歉

    民意支持度正在下降的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今天在國會稱政治對手為「傲慢的混蛋」(arrogant prick),不料被麥克風放送出去,她已為此向對方道歉。
    2022/12/13 22:39
  • 吳怡農「紈褲子弟的傲慢」得罪3票人 他批:就是不敢檢討他們

    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補選受到各界矚目,其中代表民進黨投入選戰的吳怡農,歷經了兩週調整期,仍然出現不少得罪媒體及黨內的言行。對此,媒體人張禹宣批評,吳怡農歷經2年多的沉潛,其傲慢與偏執卻絲毫不變,讓親綠媒體都挺不下去。松機政策打臉陳時中,更遭黨內立委前輩反對,仍悶頭硬幹。「媒體、組織、黨內同志全數得罪光」,唯獨身邊的網軍側翼不敢檢討。
    2022/12/13 21:59
  • 逼宮蘇貞昌狂開砲!他點名「王世堅接任黨主席」挽回民心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行政院長蘇貞昌口頭請辭獲慰留,但連日來逼宮聲浪不斷,同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接痛批一切傲慢均由蘇貞昌而起,怒轟他欺上瞞下,更點出綠營敗選關鍵是因與社會脫節。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日表示,與其要找高雄市長陳其邁,不如由王世堅來接任民進黨主席。
    2022/12/01 10:14
  • 批蘇貞昌「傲慢起頭」 王世堅轟「應該下台」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被總統慰留,但現在黨內對他的去留也分歧,女兒、立委蘇巧慧說選後諸多聲音,民進黨要檢討。高嘉瑜也喊希望內閣重新佈局,至於議員王世堅開第一槍,批評蘇貞昌是一切傲慢的起頭,還酸「真想賴,誰也趕不走。」
    2022/11/29 19:45
  • 直言綠輸在人性 沈富雄:元凶蔡英文、破口是小智與阿中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嘗到大敗果實。前立委沈富雄今(28)日在臉書貼文,直言綠營敗選的元凶是蔡英文,破口是林智堅和陳時中,但執政6年後所呈現的驕橫、傲慢、邪門和目中無人,則是Homo Sapiens(人類學名)這個物種千萬年遺傳下來的本性,所以要政黨輪替。
    2022/11/28 13:04
  • 陳時中稱「裝睡人叫不醒」超傲慢? 解剖話術原來藏有玄機

    年底選舉就要到了,北市長三腳督選戰也逐漸白熱化,根據最新幾分民調都顯示,藍綠逐漸歸隊,陳時中的支持度已經拔升到第二名,超車黃珊珊,而其實從前幾天的證件辯論會,就能看出陳時中團隊策略,就是要穩住民進黨基本盤,從「裝睡的人叫不醒」這一句話,就能看出端倪。
    2022/11/09 22:20
  • 北市長辯論/沒問防疫還被陳時中點名 黃珊珊酸讀稿太順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今(5)日順利落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結論時說自己沒有擋疫苗,還說自己最希望公開一切,是礙於法律規定,也不能為了自己讓台灣失信國際,還批評蔣萬安、黃珊珊為勝選不顧一切。對此,黃珊珊在會後記者會上表示,她根本沒問防疫的事,「他應該是稿子寫上去,忘記把我名字拿下來,也就是可能讀稿讀太順」。而蔣萬安詢問了防疫議題,卻被陳時中反擊問3次太多了,也讓黃珊珊批傲慢。
    2022/11/05 17:48
  • 「台南副議長改選」綠營集體缺席 謝龍介怒:嫌票太多!

    台南市原副議長林炳利上個月底因病去世,市議會依法要在一個月內召開補選會議,國民黨、民進黨今(24)日都發動甲級動員,民進黨則決議,集體缺席臨時會,會議因此流會2次,第3次開成,最後由國民黨籍的台南市議員李文俊當選。同為市議員的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就痛批民進黨傲慢,集體流會是嫌選票太多,不過民進黨團則開記者會表示,這是為了不浪費納稅錢。
    2022/10/24 15:39
  • 車全淹沒!柯冷嗆「自己負責」 他嘆:害黃珊珊選情被判死

    16日台北市士林百齡橋河堤外停車場,發生50台車來不及撤離,被淹沒一事。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7)日稱「每個國民要對自己行為負責」,一番話引發眾怒;無黨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正皓今(18)日發文質疑,百齡橋沿岸直到下午3點55分才通知大家4點要關水門,5分鐘內車主要怎麼移車?砲轟柯文哲「可以繼續傲慢下去沒關係」,更說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的選情「就這樣直接被判了死刑。」
    2022/10/18 16:21
  • 《死侍》男星爆萊恩雷諾斯自大    嗆「不想再合作」

    現年45歲的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長年以親民、幽默的銀幕形象著稱,在全球擁有廣大粉絲;但曾於《死侍》(Deadpool)系列中飾演「黃鼠狼」(Weasel),堪稱最佳綠葉的男星TJ米勒(T.J Miller),近日卻曝光了萊恩雷諾斯的惡行,指控他私下非常傲慢,並揚言不會再與他合作,引起了影迷一陣熱議。
    2022/10/09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