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solo 結果共148筆

  • BIGBANG集體出走!YG藝人名單「GD也消失」 官方急聲明

    南韓YG娛樂旗下大勢天團BIGBANG,自T.O.P與大聲合約到期不續約、勝利因醜聞終止合約之後,成員僅剩下隊長G-DRAGON以及太陽,而日前才以Solo專輯正式回歸的太陽,如今也轉往由製作人Teddy成立的YG旗下關聯公司「THE BLACK LABEL」,唯獨GD目前的去向仍未有明確決定。有網友指出,YG藝人名單上沒有GD,讓粉絲質疑他是否已離開,YG也隨即做出聲明。
    2023/06/06 09:41
  • 不管限韓令! 陸媽「廣場跳開花舞」畫面曝 網笑:阿姨們好時尚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各個魅力四射,不僅在全球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更是時尚界的的寵兒,各個接代言接到手軟。近期,成員Jisoo推出的solo專輯,當中主打歌〈Flower〉以超洗腦的旋律及簡易的招牌手勢更是在網絡上掀起一波翻跳熱潮。近日,有大陸網友發現,就連大媽也瘋跳「開花舞」,絲毫不甩禁韓令,影片也在微博上引起熱烈的討論。
    2023/06/05 19:05
  • Ozone子翔「歌曲上架破局」原因揭曉 錄音突喊卡認:很難過

    人氣男團「Ozone」先前完成2場「One And Only」北流演唱會,哲言、煥鈞、佳辰、祖安、文廷相繼推出Solo以及合作演出的歌曲和MV,唯獨子翔遲遲沒下文,讓粉絲們心急如焚,日前和文廷的〈刀馬旦〉終於上架,今(2)日他演唱的〈身騎白馬+孤勇者〉Live Video終於要在YouTube推出,但數位音源卻無緣上架。
    2023/06/02 17:52
  • Ozone文廷生日前夕送大驚喜 追星夢曾陷低潮:經歷許多事

    男團「Ozone」4月時完成2場北流演唱會,成員們更在各自推出Solo以及合作曲,在粉絲敲碗下,錄音室版最終彈由文廷的創作單曲〈Duckie〉壓軸登場,更特別選在他23歲生日前1天上架,也是給粉絲的一份驚喜。
    2023/05/26 18:08
  • 影音/蔡朕「髮廊新服務」即興SOLO 跳「BLACKPINK神曲」眾人驚呆

    2023/05/22 10:58
  • 撞菜啦!Ozone煥鈞、哲言雙帥爭搶1女 結局神展開

    人氣男團「Ozone」上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完成2場「One And Only」演唱會,粉絲們許願演唱會限定曲也陸續於數位音樂平台上架,繼哲言、煥鈞推出Solo單曲後,2人合唱〈可以先聽我說〉今(19)日也曝光,MV則重新剪輯演唱會精華片段,讓歌迷再次沈浸當時的歡樂氛圍。
    2023/05/19 16:13
  • Jisoo愛犬過生日!豪送11萬大禮 粉絲羨慕:想當狗狗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日前以Solo專輯《ME》回歸舞台,主打歌〈FLOWER〉MV中的「花朵舞」掀起模仿潮,YouTube點擊率目前已飆破2億次。而身為奢侈品牌Dior全球品牌大使的Jisoo,日前也給愛犬準備了價值不菲的生日禮物,引起粉絲暴動,直呼「想當狗狗了!」
    2023/05/19 13:44
  • 不輸李多慧!林襄辣跳「開花舞」 迷人電眼網全暈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2大女神林襄、李多慧在本月6日終於「合體」,且2人也都在中場休息時,特別熱舞嗨跳韓團BLACKPINK成員Jisoo的Solo歌曲《FLOWER》。如今林襄的特寫鏡頭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被她的好身材、電眼征服,直言「不輸李多慧」。
    2023/05/12 14:27
  • 才剛開完北流!Ozone哲言無預警單飛 因「這件事」爽翻天

    Ozone上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連開兩場「One And Only」演唱會,6位團員的精彩solo和組合演出令許多歌迷念念不忘,等待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哲言的超炸饒舌舞曲〈蒙娜麗莎〉率先推出,成為了這次「萬人演唱會限定曲」計畫的首支發行歌曲,身為Ozone饒舌擔當的哲言,這次延續一貫的硬派饒舌風格,融合嘻哈與電音的曲風,以強烈的節奏感描繪追愛過程的危險與刺激,並以世界名畫「蒙娜麗莎」隱喻追求對象,為整首歌增添更多畫面感與神秘感。
    2023/05/10 18:45
  • BLACKPINK隊友英文太好「Jisoo乾脆擺爛」 靠厚臉皮3招走天下

    韓國女團BLACKPINK紅遍全球,日前不僅登上美國年度音樂盛事「科切拉音樂節」主舞台,創下亞洲女團第一的紀錄,還參加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的《兜風卡拉OK》節目,可說是相當國際化的女團。不過最近開始SOLO活動的成員Jisoo卻自招是「菜英文」,還說在國外靠3招就能存活,相當搞笑。
    2023/04/22 12:21
  • Jennie釋出8張科切拉花絮照! 「與Lisa後台淚崩」4妞舉杯狂歡

    BLACKPINK可說是這幾年最夯的韓國女團,從韓國本土紅到全球,這陣子成員Jisoo的SOLO歌曲〈花〉也成了熱門話題,最近她們參加美國年度音樂盛事「科切拉音樂節」(2023 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一連帶來18首勁歌熱舞,Jennie也在19日分享當天演出的幕後花絮,沒想到她跟Lisa都在後台淚崩。
    2023/04/19 16:01
  • 太搶鏡!羅東高中校長受訪 學生背後跳「開花舞」超爆笑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在3月底發表SOLO新專輯《ME》,主打歌〈FLOWER〉至今已累積破億的觀看量,其中別具特色的「開花舞」引發討論。近日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宜蘭羅東高中校長接受媒體採訪時,背後一名學生大跳開花舞超搶鏡,搞笑畫面曝光引發熱議。
    2023/04/17 18:05
  • Ozone首登北流粉絲暴動 煥鈞甩「娘砲」標籤心聲曝光

    由子翔、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組成人氣男團「Ozone」,今(15)起一連2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One And Only」售票演唱會,出道僅7個月就登上北流舞台,2場共吸引1萬粉絲到場追星。成員們除有團體演出,也有獨自的Solo舞台,展現非凡魅力。
    2023/04/15 22:01
  • 飛天小女警驚喜聯動?Jisoo造型又有梗 網:回不去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個人專輯《ME》成績亮眼,專輯預購時就突破百萬,創下南韓女 SOLO 歌手單曲銷量最高紀錄,其中主打歌〈FLOWER〉從歌曲、舞蹈到MV造型,已經多次被拿來惡搞,引來不少話題度。近日又有網友在IG曬出「紅鶴造型」的對比圖,可以意外發現神聯動經典動畫《飛天小女警》中的反派角色「Him(他)」,再次網友討論。
    2023/04/13 16:01
  • Jisoo新歌開花舞配「舞孃」零違和!NewJeans神曲掀翻跳

    韓團BLACKPINK成員Jisoo最近發行solo單曲,突破1億萬次觀賞,還有網友發現,這首歌的舞步,和蔡依林的《舞孃》搭配在一起竟然零違和。
    2023/04/12 13:50
  • 看完回不去!Jisoo開花舞+蔡依林〈舞孃〉 神搭片曝網笑瘋

    韓國女團BLACKPINK的4位成員JENNIE、LISA、JISOO、ROSÉ唱跳俱佳,各個手握奢侈品代言,人氣居高不下。其中成員JISOO在3月底以新專輯《ME》solo出道,主打歌〈FLOWER〉至今已累積破億的觀看量。而歌曲中別具特色的「開花舞」引發討論,讓許多藝人、網友爭相模仿。近日有網友將〈FLOWER〉的舞蹈和蔡依林的〈舞孃〉結合,竟發現超級搭,網友看完影片後笑翻:「忘記原版是什麼」。
    2023/04/12 10:52
  • BP演唱會「Jisoo首跳開花舞」成員齊應援 Jisoo直接回應不合傳聞

    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上周末唱到日本,粉絲們可以說是超級幸運,因為正逢成員Jisoo個人出道後的首場演唱會,SOLO舞台也換成最新單曲《FLOWER》,其他成員更一起跳開花舞!只是BLACKPINK不合傳聞不斷,Jisoo近期也親自發聲。
    2023/04/10 12:25
  • U:NUS巡迴演唱!愛犬哈士奇登台萌翻 歌迷嗨

    新生代唱作男團「U:NUS」展開巡演,今日(9)為台北場第二場演出,除了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底加啦》、《修理偶》之外,也重現張惠妹的歌曲《BAD BOY》,把現場氣氛炒到最嗨,最後一位SOLO表演,驚喜帶著愛犬哈士奇一起上台。
    2023/04/09 23:39
  • BLACKPINK爆不合!Jisoo吐心聲 揭成員真實反應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日前以Solo專輯《ME》回歸舞台,儘管歌曲《FLOWER》MV中的「花朵舞」與紅褲襪造型讓粉絲匪夷所思、成品不如預期,但YouTube點擊率在短短9天內已飆破1億次。近日,她亦參加南韓饒舌歌手李泳知(Lee Young-ji)網路節目,大方聊起BLACKPINK成員不合傳聞,引起關注。
    2023/04/09 15:53
  • 韓國戀綜健身網紅涉強姦! 「入侵民宅、襲警」才剛被判緩刑

    韓國這幾年相當流行戀愛實境秀,節目請到想尋找對象的一般民眾參與,但這陣子頻頻爆出這些素人的醜聞,除了先前傳出《我是SOLO》男嘉賓刻意傳染性病以外,《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的健身模特兒楊浩錫(音譯)竟犯下強姦未遂、侵入民宅跟襲警等,相當誇張。
    2023/04/07 14:45
  • Jisoo辣跳「開花舞」王彩樺12年前就跳過! 本尊回應了

    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推出solo專輯,主打歌《FLOWER》MV已經超越8千萬次觀看,最近還有網友將MV和王彩樺12年前經典歌曲《保佑》做對比,拍子和舞步竟然全部對上,甚至歌詞也被以諧音空耳版惡搞,笑翻網友。
    2023/04/06 13:11
  • 走在流行前端?王彩樺是Jisoo「開花舞」始祖 本尊回應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近日發布個人solo新歌《FLOWER》MV,不過卻有眼尖台灣網友發現,其編舞似乎與「台灣濱崎步」王彩樺12年前經典神曲《保庇》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拍子和舞步都能對上,還有人做出混剪對比,驚呼實在太像。
    2023/04/05 16:09
  • Energy世紀合體背後心酸曝 牛奶舊疾復發嘆:2公斤都拿不起

    五月天日前高雄開唱時,找來睽違20年沒合體的經典男團Energy,五人一登台全場觀眾回憶殺,網路上也造成討論,5人也現場各自solo舞蹈,令人讚嘆寶刀未老,然而團長牛奶今(4)日卻在臉書透露,其實當天他身上有舊疾,半年前復發,連2公斤啞鈴都拿不起來,完全是靠著意志力和團員的支持鼓勵才完成世紀合體。
    2023/04/04 16:20
  • BP成員Jisoo新專輯引爭議! 遭批「難聽」燒上熱搜冠軍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近期在網上大肆宣傳solo專輯,同團姐妹花Lisa、Jennie、Rosé也透過社群力挺,讓許多粉絲期待不已。沒想到,今(31)日Jisoo專輯《ME》終於推出,卻讓一票粉絲大失所望,熱議MV造型詭異、快破音等問題,甚至一度燒上微博熱搜第一名。
    2023/03/31 16:48
  • 日女星受重傷「額頭縫30針」血流不止 吐心聲:我不想死

    以「不演奏樂器的龐克樂團」稱號出名的日本6人女團樂隊「BiSH」成員「AiNA THE END(本名飯谷愛菜)」日前在進行Solo活動錄影時,發生意外導致頭部受重傷,被送到醫院治療、額頭縫了約30多針,讓粉絲相當心疼;AiNA THE END近日則在推特貼出自己傷口的照片,曝光受傷急救時的心境,表示「我不想死」,希望歌迷能等她康復歸來。
    2023/03/30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