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完回不去!Jisoo開花舞+蔡依林〈舞孃〉 神搭片曝網笑瘋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0:52
JISOO(圖左)新歌的舞蹈和蔡依林(圖右)〈舞孃〉神吻合。(圖/翻攝自BLACKPINK、蔡依林 Jolin Tsai YouTube)
JISOO(圖左)新歌的舞蹈和蔡依林(圖右)〈舞孃〉神吻合。(圖/翻攝自BLACKPINK、蔡依林 Jolin Tsai YouTube)

韓國女團BLACKPINK的4位成員JENNIE、LISA、JISOO、ROSÉ唱跳俱佳,各個手握奢侈品代言,人氣居高不下。其中成員JISOO在3月底以新專輯《ME》solo出道,主打歌〈FLOWER〉至今已累積破億的觀看量。而歌曲中別具特色的「開花舞」引發討論,讓許多藝人、網友爭相模仿。近日有網友將〈FLOWER〉的舞蹈和蔡依林的〈舞孃〉結合,竟發現超級搭,網友看完影片後笑翻:「忘記原版是什麼」。

網友將JISOO新歌的舞蹈影片和〈舞孃〉的音樂做結合。(圖/翻攝自@jolin_cai、sooyaaa__ IG)

 
更多新聞:女神李多慧不like!逛夜市吃雞屁股後崩潰:口感好怪

JISOO的〈FLOWER〉一上線就掀起熱議,副歌「開花舞」的動作被網友發現酷似台灣藝人王彩樺12年前的經典神曲〈保庇〉。如今又有網友將〈FLOWER〉的舞蹈版本配上蔡依林的〈舞孃〉,節拍、動作、走位通通完美對上,神吻合讓網友全驚呆。
 
網友表示,看完〈FLOWER〉和〈舞孃〉的合成影片後回不去了。(圖/翻攝自BLACKPINK、蔡依林 Jolin Tsai YouTube)

更多新聞:BP演唱會「Jisoo首跳開花舞」成員齊應援 Jisoo直接回應不合傳聞
 

影片曝光後掀起熱議,網友們不禁直呼:「看完忘記原曲是什麼」、「搭爆了」、「姊(蔡依林)永遠走在前面啊」、「毫無違和感」、「還是她想跟Jolin(蔡依林) 致敬」、「更愛舞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JISOO#〈FLOWER〉#開花舞#〈舞孃〉#蔡依林#solo#〈保庇〉#王彩樺#金智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69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