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solo 結果共148筆

  • 認被青峰封鎖!劉家凱深夜對談講開 求解封遭拒竟是這原因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展開SOLO計畫《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個人專輯10月9日已於數位上架,11月4、5日更將舉辦「一無是處的人生」專場。今(11)日他出席媒體訪問,不過前陣子他和蘇打綠主唱青峰傳不合,甚至取消彼此IG關注約莫8個月,對此他親上火線回應,坦言有一些誤解,但已經說開了。
    2023/10/11 14:29
  • 懶理YG續約!Jennie新歌封面邀《美少女戰士》作者親自操刀

    南韓人氣團體BLACKPINK合約到期,是否會與YG娛樂續約的消息遲遲未公布,成員們的動向也備受關注。BLACKPINK官方於4日無預警在X貼出Jennie〈You & Me〉的海報,這也是繼Jennie〈Solo〉之後,時隔5年出的solo單曲。如今,MV上線後,封面還找來《美少女戰士》作者武內直子操刀繪製,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3/10/07 14:42
  • 周子瑜續約後疑似「被JYP虧待」 媽媽社群吐心聲:充滿謊言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出道以來成績亮眼,成員們也陸續推出SOLO作品或是小分隊發展,不過台籍成員周子瑜卻黯淡許多,過去1年內沒有任何個人和小分隊的活動,雖然去年全員完成續約,但幾乎每個成員都有新活動,唯獨周子瑜還沒有,令不少粉絲感到心疼,日前周子瑜的媽媽在社群平台發文,文中有「虛偽、謊言、承諾、難以相信」等文字,令人不禁聯想到是否跟子瑜的工作狀況有關。
    2023/10/06 17:37
  • Jennie新歌確定這天上架!YG無預警曬海報 粉絲嗨翻

    南韓人氣團體BLACKPINK合約到期,是否會與YG娛樂續約的消息遲遲未公布,成員們的動向也備受關注。成員Jennie稍早接受雜誌訪問也透露最新的消息,宣布了她未來的去向。而今(4)日也傳出好消息,Jennie的solo歌曲〈You & Me〉將在本週五(6日)發行,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3/10/04 15:57
  • 榮耀雙十!三軍樂儀隊特技手秀高難度操槍 慶黃埔建軍99週年納2軍歌

    下周就是雙十國慶,三軍樂儀隊不顧颱風、加緊排練,向媒體展現今年的表演,操槍難度增加,其中還遴選12位隊員展現特技操槍。而樂隊部分,今年也特別讓鼓號樂隊在中場SOLO表演,非常考驗默契。
    2023/10/03 22:27
  • Lisa瘋馬秀倒數!「火辣熱舞片」曝 裸身剪影全看光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即將在來臨的28日至30日一連3天在有「世界第一裸秀」之稱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進行5場表演,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無法接受事實。昨(25)日Lisa在社群媒體上PO出了兩部剪影熱舞短片,又掀起一陣討論。
    2023/09/26 08:55
  • 退團後才合體!路雲將SOLO出席FNC演唱會 粉絲:超荒唐

    SF9是韓國FNC娛樂在2016年推出的男子團體,而團內的門面成員路雲,卻在本(9)月18日離隊,並留在公司繼續個人活動。消息一出,讓粉絲們相當震驚。
    2023/09/20 14:32
  • BP續約成迷?他問「誰單飛會成功」 網推1成員:國際頂尖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剛結束在首爾舉辦的最終安可場演唱會,這也是團體目前最後的公開活動,而BLACKPINK和YG娛樂的合約已經到期,成員們未來的動向也備受關注。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BLACKPINK如果解散了,誰solo會成功?」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09/19 18:39
  • 自嘲一無是處!劉家凱11月拚「最赤裸演出」 彩蛋搶先曝光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展開SOLO計畫《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除了要推出專輯,11月4、5日更將舉辦「一無是處的人生」專場,透過音樂、影像及劇場式表演,展現他這40年來的人生樣貌,對他而言可說是最赤裸的展現,他也開玩笑說:「我知道有人在問造型會不會愈穿愈少,我想說,看完演出後,你連我脫光都不會在乎的!」
    2023/09/19 12:05
  • BTS柾國單曲奪音樂節目11冠王 破韓SOLO男歌手紀錄

    南韓天團BTS的忙內柾國,在今(2023)年7月中旬,正式發布了他的首張個人單曲《Seven》;MV發行當天在YouTube平台觀看數突破3,548萬次,更在21個國家和地區的Spotify排名登頂第1,受到粉絲強力的支持。
    2023/09/04 13:57
  • AcQUA源少年出道一年哭了 多重壓力吐「真實心聲」

    AcQUA源少年由黃莑茗、李秉諭、林毓家、盧佾暘、須弘道五位成員組成,從去年8月26日宣布成團出道至今一年,代言與商演邀約不斷,展現超高人氣。昨(2)日在台中Legacy舉辦AcQUA「源」2023 LIVE 音樂會台中場,音樂會最受矚目的莫過於5位成員各展特色的solo演出,須弘道這次安排與台北場不同的曲目,以電吉他彈唱西班牙神曲〈Despacito〉,他興奮地表示:「希望透過solo表演,表現西班牙的風格跟態度,並且展現我的語言能力,讓大家看見我的進步。」黃莑茗則是吉他自彈彈自唱創作曲〈A Long Stay〉, 以及個人單曲〈All Night〉,新歌前奏一下,讓期待萬分的台下歌迷隨即驚呼連連,一起大合唱,他表示:「真的很開心,第一次公開演唱這首新歌就獻給我們的專場。」
    2023/09/03 16:20
  • 台灣粉絲集資送「超跑」!太妍開箱秒試乘 油門催落嗨翻:快瘋了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在今年6月底來台開唱,成為南韓史上首位以「SOLO」身分登上台北小巨蛋的女歌手。其中,太妍官方YouTube頻道也在日前推出她的「台灣Vlog」,從中除了看到她在準備演唱會過程中的花絮,台灣粉絲甚至還集資贈送了一台「跑車」,讓她興奮地當場試乘奔馳。
    2023/08/30 21:24
  • 女友罹癌!男星吃素祈願情緒近崩潰 竟「慘遭分手」

    男星尚融15歲時以英文名Shawn組成「noovy」樂團並擔任主唱,分別於2016、2017年在台灣、日本出道,至今已累積超過300場LIVE演出,2021年以solo出道發行單曲,近期則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DOCASA》,他透露籌備該專輯期間,因為與女友的感情問題,花費了3年時間籌備。
    2023/08/27 16:11
  • 世紀同框! BTS金泰亨、NewJeans嗨跳《Hype Boy》 

    韓團BTS成員田柾國,近期發行Solo單曲,卻遭直指疑似抄襲,經紀公司也發聲明捍衛權利;另外同樣是BTS的成員V,即將在九月發行個人專輯,近期和師妹團NewJeans合拍影片跳舞,掀起雙方粉絲暴動。
    2023/08/23 11:54
  • 最貼心女偶像!權恩妃親送除疤藥膏給受傷粉絲 網讚:人美心善

    韓國的solo女偶像權恩妃;曾是限定團體IZ*ONE的隊長。今年月初,她發行了個人首張單曲專輯《The Flash》,並成功獲得了電視打歌舞台的初一位。而日前韓國網路上有一篇「權恩妃歷代級的美談」的文章,引發了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22 05:10
  • 樂團男主唱出櫃「曾因性向被誤解」 未婚夫藏身觀眾席力挺

    由主唱雞丁、鼓手可沛、吉他手阿哲與建廷組成的學霸樂團「理想混蛋」,今(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第2場「奇異點BESTRANGE」演唱會,他們以〈在地球爆炸之前〉及〈愚者〉熱鬧開場,4人也各自帶來Solo曲,其中雞丁以鋼琴自彈自唱HUSH的〈衣櫃歌手〉,已公開出櫃的他說,小時候曾因性向以及性別特質遭到誤解。
    2023/08/20 19:52
  • 台灣女孩被BTS點名稱讚!超狂身分遭起底 超美樣貌曝光

    Betty杯緹即將於10月發行首支出道創作單曲,外型甜美可愛的她年僅18歲,自經營個人社群起即迅速累積不少粉絲,兼具中英韓三聲道的她,近期她更以一首翻唱BTS楨國的solo單曲〈Seven〉,不僅獲本人關注,甚至在直播中公開播放且讚賞Betty杯緹的嗓音讓他印象深刻!就連觀眾也不斷稱讚Betty杯緹細膩又乾淨的好聲音,直呼她根本可以「原地出道」。
    2023/08/16 12:40
  • 印第安那瓊斯怕爆?秘魯新品種蛇以「哈里遜福特」命名

    好萊塢傳奇男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曾扮演印第安那瓊斯(Indiana Jones)、韓索羅(Han Solo)等經典角色,他在影壇的地位舉足輕重,近日在祕魯發現的新品種蛇更以哈里遜福特命名,以此紀念這名演員在環保議題上的貢獻。
    2023/08/16 10:53
  • 太尷尬!金鐘女星秀舞技嘆「醜媳婦見公婆」 心聲全說了

    捷運盃街舞大賽將在8月19日起登場,為了響應嘻哈文化邁入50週年,活動規模不僅擴大,更邀來B-boy傳奇人物Poe One等多位國外舞者擔任賽事評審,代言人B.T.O.D、夏沐打造主題曲〈5678〉,MV找來1至50歲的50位民眾一起熱舞,同時邀來金鐘女星梁舒涵客串,但舞齡不到1年的她,首度嘗試在許多舞蹈老師面前Solo,自嘲有如醜媳婦見公婆。
    2023/08/11 12:37
  • V金泰亨首發SOLO專輯 MV上線12小時千萬觀看

    韓國天團BTS成員V發行首張SOLO專輯,MV上線不到12小時,突破千萬觀看,BTS完整體回歸則要等到2025年,不過近期「世界童子軍大露營」狀況連連,有議員希望BTS出馬表演,挽救「國家聲譽」,引起爭議。
    2023/08/10 13:49
  • BTS柾國直播聽粉絲歌曲爆哭!  狂讚好會唱:你們出專輯我會買

    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最近推出SOLO歌曲〈Seven〉,不過他也沒忘記平常最愛跟粉絲交流的習慣,仍時常透過Weverse平台跟大家互動,沒想到他26日開直播時,粉絲ARMY居然特地為BTS出道10週年寫了歌曲,讓他聽得感動落淚,甚至好陣子都難以平復激動情緒。
    2023/07/27 20:41
  • 婆婆媽媽都心碎了! 百萬國民歌手傳祕戀女偶像「被抓共遊證據」

    韓國老歌(trot)歌手林英雄去(2022)年發行首張正規專輯《IM HERO》,成了韓國史上第一位首週銷量突破百萬的SOLO男歌手,超狂成績打敗許多韓流偶像,這一切也都有賴於韓國師奶們拚命買專輯、刷音源才將他推上銷量寶座。不過10日卻傳出林英雄跟女團SISTAR出身的韶宥祕戀還同遊濟州島,林英雄也親自在直播上回應了。
    2023/07/11 11:18
  • VERA開演唱會「全場哭爆」 海外粉絲飛台支持:給我們很大力量

    自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出道的VERA一連兩天舉辦「VENUSERA」演唱會,成員藍弟、孟維、蔡朕、善鈞展現苦練多時的舞蹈;「歌唱組」的明德、學文、巴比、Nelson各個準備solo曲目。在昨(5)日的演唱會上,昔日《原子少年》的土星成員驚喜現身,與他們帶來合作舞台〈藍寶堅尼〉,演出組曲串燒,讓粉絲尖叫聲不斷。
    2023/07/06 17:44
  • 舒華揪(G)I-DLE登北流「性感肚兜開跳」 登台前緊張到大吼

    韓國女團(G)I-DLE接連在7月1日、2日開唱,地點選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這是台灣成員舒華首度率團回家鄉開單獨演唱會「2023 (G)I-DLE WORLD TOUR [I am FREE-TY] IN TAIPEI」,單天活動就吸引約5千名粉絲「Neverland」進場。活動上成員頻頻以中文、台語跟粉絲互動,演唱時也幾乎開全麥,5名成員更各自帶來SOLO表演,舒華身穿性感肚兜火辣跳舞,讓人感嘆鄰家女孩長大了。
    2023/07/01 20:56
  • 真的很「慧」搖!李多慧小蠻腰狂扭1分鐘 網暈爛:必須看十遍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後,就靠著甜美的外表、精湛的舞技,成功吸引無數粉絲。李多慧在昨(22)日的「辣年糕趴」首場比賽中,除了擔綱開球嘉賓外,還在4局上半結束後進行「個舞」Solo秀,只看她不斷地施展「多慧搖」絕技,再度讓網友們暴動、紛紛直呼「真的好強」。
    2023/06/23 0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