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戀綜健身網紅涉強姦! 「入侵民宅、襲警」才剛被判緩刑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4:45
健身模特兒楊浩錫曾參與戀愛實境秀,7日卻爆出多起犯罪案件。(圖/翻攝自楊浩錫IG)
健身模特兒楊浩錫曾參與戀愛實境秀,7日卻爆出多起犯罪案件。(圖/翻攝自楊浩錫IG)

韓國這幾年相當流行戀愛實境秀,節目請到想尋找對象的一般民眾參與,但這陣子頻頻爆出這些素人的醜聞,除了先前傳出《我是SOLO》男嘉賓刻意傳染性病以外,《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的健身模特兒楊浩錫(音譯)竟犯下強姦未遂、侵入民宅跟襲警等,相當誇張。

更多新聞:張員瑛「傳聞中更美的大姊」要出道! 鄉民暴動狂讚:美女姊妹

 

《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找來一群好身材的素人當嘉賓。(圖/翻攝自楊浩錫IG)


《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為2022年6月至8月之間播出的戀愛綜藝節目,一共8集,由李洪基、Apink尹普美跟著名伴舞Simeez主持,並找來5男4女參與,節目一開始就以尺度較大的肢體接觸、嘉賓們的火辣身材為賣點。

更多新聞:李昇基砸百萬結婚「場地太奢華」 玄彬、孫藝真超狂賓客回禮曝光
 

楊浩錫有著好身材,並獲得許多健美相關獎項。(圖/翻攝自楊浩錫IG)


其中的男性嘉賓楊浩錫則在播出的過程中,被爆出2019年曾有向花式滑冰選手施暴的前科,同年10月中被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因此一度被要求退出節目,不過他在節目上哭訴這起事件是一次「失誤」並道歉。

然而韓媒《(MONEY TODAY》7日的獨家新聞指出,楊浩錫先前在約會中得知前女友家中的大門密碼,因此擅入對方家中,並多次推撞、毆打前來處理的員警,今(2023)年1月15日他就因非法侵入民宅、妨礙公務等罪嫌遭判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楊浩錫並未提出上訴,一審判決確定。

更多新聞:百想完整入圍名單/《禹英禑》入圍10項最多 宋慧喬對決朴恩斌

楊浩錫去年參加戀愛實境秀,結束後還發文感謝「謝謝大家信任我」。(圖/翻攝自楊浩錫IG)


楊浩錫卻又在2月企圖在某聲色場所性侵一名員工,所幸受害者當下反抗跟尖叫才沒有被對方得逞,楊浩錫也當場被警方以現行犯逮捕。楊浩錫7日因強姦未遂罪嫌而出庭受審,由於本案發生在前次犯罪的緩刑期間,因此檢方求處3年有期徒刑,判決將於5月16日出爐。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國#戀愛綜藝#戀愛實境秀#犯罪#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60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