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solo 結果共148筆

  • BLACKPINK唱完了!Lisa辣跳鋼管驚見「這景象」:完美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最新一輪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今(19)日在高雄來到第二場,兩場門票9萬張造成瘋搶,不少藝人也前往朝聖,高雄當地不但為本次演唱會祭出交通管制,甚至連排隊買周邊的隊伍都綿延2公里,看得出來超高人氣,只是昨天第一場就有一些爭議,包含許多人買到超賣票,以及粉絲都站起來擋住視線,而第二天這景象竟全沒了。
    2023/03/19 21:12
  • ALL IN 5台上看到「這畫面」淚崩 團員氣喘發作瞞爸媽

    男團ALL IN 5昨(11)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行首場售票演唱會「PRINCE」,5個大男孩在台上「肌」情爆發,各自solo的唱跳橋段更突破心防展現新面貌。安可曲「神秘彩蛋」,是偷偷找來5位星媽錄製「疼兒真心話」,母子親情噴發真摯感人,讓5人再也壓抑不住情緒男兒淚齊飛。
    2023/03/12 13:22
  • Jisoo首波美照來了!月底推個人專輯 粉絲暴動:終於等到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今年1月間宣布將以Solo方式回歸舞台,因她是隊內最後1位推出個人專輯的成員,讓粉絲相當期待。事實上,Jisoo並表明個人專輯的名稱與風格,繼日前公開的藍天綠地、1塊紅布視覺海報之後,Jisoo終於在昨(8)日釋出個人海報,掀起粉絲熱議。
    2023/03/09 12:32
  • FEniX成員自爆「失戀走不出」 理想型條件竟都是大咖天后

    FEniX全新專輯將於今年4月正式發行;專輯正式推出前,FEniX中的「歌唱擔當」MAX搶先發表個人SOLO抒情單曲〈無名賊〉,歌詞唱出揮別一段感情後的心境,與相愛的人從初識、戀愛直到分開的心情,深刻描述還無法走出失戀陰霾的階段,女生就像「無名賊」偷走他的心,就連嗅覺都被記憶佔據,甚至聞到香水味就會回想過去。有趣的是MAX本人對香水過敏,只要聞到過濃香水味就會鼻塞不舒服,恰好切合歌詞中「嗅覺被香水味佔據」的描述。
    2023/03/08 17:49
  • 超正女團全哭了!她媽媽生重病無法陪伴 竟想退演藝圈

    由利善榛、裴頡、C.Holly、連穎、巴倫⽉、席⼦淇組成的新世代唱跳女團「HUR」逢出道滿三年前夕於台北三創舉辦首場演唱會 「ON MY WAY」,除了特別首唱兩首新歌〈TAKE OFF〉跟〈FREE〉外,其中自認不擅長性感舞蹈的團員席子淇難得挑戰穿高跟鞋SOLO火辣舞蹈,自嘲「沒女性性感魅力」的她在排練過程中甚至被老師評「根本是男生」,這次克服心魔完美演出贏得粉絲尖叫猛喊「好辣」,讓她笑說:「穿高跟鞋練舞磨破皮都值得了。」
    2023/03/01 19:11
  • 戀愛綜藝男嘉賓刻意傳性病! 她淚曝陰轉陽檢驗書:隨時會復發

    韓國戀愛實境秀《我是SOLO》邀請各6名想結婚的素人男女,在約會過程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對象,不過日前傳出最新第13季的嘉賓中,有一名A男被網友B女爆料罹患性病還刻意傳染給別人,甚至最後還搞消失,讓她身心俱疲。雖然被爆料的A男矢口否認,不過B女再度上傳檢查報告,證實自己所言不假,就是交往期間被傳染。
    2023/02/25 19:30
  • Taiwanese TV host showcases life lessons in solo exhibition

    Popular Taiwanese television host Kevin Tsai’s successful solo exhibition “Always for You” will draw to a close on Feb. 4.
    2023/02/03 16:16
  • 白安愛上人氣樂團 主動私訊IG卻遭2字冷漠回應

    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大年初四由白安跟傻子與白痴一同主持,白安透露出道以前看到有樂團徵女主唱,曾寄過履歷和試唱帶,但音訊全無,傻子與白痴主唱維澤問說「一個人唱歌不好嗎?」白安表示有團員可以互相陪伴扶持、就算奮鬥過程有魔擦,但這樣才有火花,笑說「就算吵架也有有人才能吵」她連對象都沒有,她也感嘆solo歌手表演只能唱KALA,無法享受Live的爽快,這次新歌〈不夠特別的我不要〉就邀請傻子與白痴演出,算是讓她小小圓夢當個女主唱。
    2023/01/25 13:33
  • 不只Solo!Jisoo生日加碼開YT頻道 1舉動暖百萬粉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2日宣布將於今年以Solo方式回歸舞台,讓粉絲驚喜又期待。值得關注的是,Jisoo在28歲生日繼續給粉絲帶來福利,她不僅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還分享第1支生活Vlog,其中1個暖心舉動令粉絲們驚呼,「真的暖哭!」
    2023/01/04 09:30
  • 葛萊美電音天團點名魚丁糸的「他」合作 嚐鹹酥雞竟有這味道

    英國葛萊美跨界電音天團「Clean Bandit」創團14年首次來台,昨(29)日在新北ZEPP NEW TAIPEI舉辦《2022 Clean Bandit『清潔的盜賊』台灣首場演唱會》,一開場便以耳熟能詳的破億夯曲〈Solo〉揭開序幕,並多次念出「台灣」和現場歌迷互動,嗨翻現場上千名粉絲。
    2022/12/30 17:48
  • 珉豪大年初八撲台「元旦要搶票」! 嘴甜撒嬌:想聽你們聲音

    SHINee「門面擔當」珉豪即將於2023年1月29日舉辦粉絲見面會,大年初八來台不僅想要嘗嘗台灣年味,更準備了最新的SOLO歌曲演出。由於超級久沒來台灣,珉豪也嘴巴超甜,說非常想親自聽到台灣「SHINee WORLD」的聲音,今(30)日也公布了活動相關的售票資訊。
    2022/12/30 12:37
  • 韓星兔年首發!白虎兌現2年前約定 年初七「肌」情伴台妹

    韓團「NU’EST」靠《PRODUCE101第2季》再翻身,雖然目前該團已經解散,不過團員在各自領域發光發熱,其中被稱為「性感山賊」的成員白虎(姜東昊)即將來台,將於明(2022)年1月28日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時間選在大年初七,要跟粉絲共度新年,還要提前過西洋情人節,屆時也將一展充滿「肌」情的最新SOLO歌曲。
    2022/12/21 16:09
  • SHINee珉豪陪台灣粉絲過年! 大年初八開唱「超想嘗年味」

    南韓偶像團體SHINee的成員珉豪日前終於發行SOLO專輯,成為團體中最後一位展開個人活動的成員,台灣的「SHINee WORLD」明(2023)年新春就立刻能看到他囉!2023年1月29日即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珉豪此行也超期待能感受台灣的過年氣氛。
    2022/12/17 13:46
  • BTS J-hope遭目擊獨自迷航機場 竟無人隨行引網怒

    南韓大型音樂頒獎典禮「MAMA」Mnet亞洲音樂大獎是韓國娛樂圈的年度盛事,每年都邀請當紅藝人和演員擔任表演嘉賓和頒獎人。因疫情MAMA連續2年在國內舉辦,今(2022)年移至日本,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hope在MAMA帶來精彩的Solo舞台,是防彈少年團出道多年來,首次有成員在年末頒獎典禮上單獨表演。但網友發現,結束表演行程的J-hope,卻在機場獨自盲目走來走去,身邊竟沒有任何一位保鑣或經紀人。
    2022/12/12 18:22
  • MAMA遭轟「歷年最爛」!學奧斯卡卻四不像 超無言4點一次看

    南韓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2022 MAMA頒獎典禮29、30日連續兩天在日本大阪登場,現場眾星雲集,不過今年的MAMA卻被網友評論為「歷年最爛」!往年的MAMA僅一天就結束,這次卻拆成兩天,此外,許多表演畫面攝影機都在拉遠景或是照觀眾席,且燈光效果使舞台上的表演者臉上常常籠罩著詭異的顏色,令粉絲相當不滿。今年由Produce101出身的solo歌手SOMI(全昭彌)擔任主持人,網友不滿明明是韓國的頒獎典禮為何要使用全英文來主持。另外,獎杯與以往不同的是在後台由專人刻上得獎者的名字,網友也批評是想學奧斯卡卻「學得四不像」。
    2022/12/02 05:00
  • 選秀冠軍認了罹「不治之症」 跟醫生討論悲痛宣布「放棄夢想」

    選秀節目冠軍出道的柏霖PoLin,即將於12月發行首張創作專輯,今(21日)舉行〈走火入魔〉MV微電影版首映會,柏霖為此特地編排了一段solo舞蹈,在開頭時就先展現深厚的舞蹈底蘊,而後與8位舞者同台獻出〈走火入魔〉的首唱及首跳,精準力道將身體的美表現得淋漓盡致,一連串震撼人心的演出,讓全場歎為觀止,而18歲就到國外旅遊,到紐約的舞蹈學校訓練,最後考到舞團的他,也吐露自己因為受傷,放棄跳舞的心聲。
    2022/11/21 18:59
  • 《原子少年》首位個人出道是他!募資7百萬達標 搶頭香原因曝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開播後收視人氣都爆棚!人氣團Ozone、FEniX接連出道,而在節目中能唱能跳還會創作的金星成員「巴比」更以首位SOLO之姿發行個人單曲。全方位的他受製作人詹仁雄親睞,第一眼見到巴比就決定讓他成為原子少年個人先發,在演唱會上首度驚喜釋出單曲《你說的都對》,獨特的R&B唱腔展現出巴比的唱功與好歌喉。
    2022/11/02 16:44
  • 吳建豪《披荊斬棘》排名墊底逆轉! Solo後空翻秀大肌

    吳建豪(Van Ness)先前在《披荊斬棘》初舞台空降演出,炸翻全場。隨著節目來到第四次公演,吳建豪與任賢齊、ICE楊長青合作加分賽〈空空〉,讓原先團隊墊底名次,直接逆轉勝成為該場演出第一名!
    2022/10/16 13:35
  • 蔣萬安競選歌曲曝光 現場秀歌喉高唱《無限台北》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6)日召開記者會,公布競選主題曲《無限.台北》,並邀請創作者「鮭魚先生」與談,蔣萬安說,自己偶然聽到DEMO帶,喜歡上裡面的歌詞及運動節奏,因為這是屬於台北人的共同tone調,不只闡述歌曲理念,蔣萬安還在現場大秀歌喉,Solo一段副歌給眾人聽。
    2022/10/06 11:38
  • 徐若瑄「超緊運動服」火辣身材現形 一開口瞬間陷入回憶殺

    徐若瑄(Vivian)出道32年,今(3)日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場以一身湛藍色「超現實未來運動風鋼鐵裝」,帶來性感舞蹈solo,吸引全場目光,緊密貼身布料展現不容一絲贅肉的好身材,接著高唱〈VIVILAND〉揭開序幕,並一連帶來〈假扮的天使〉、〈狠狠愛〉,讓台下歌迷瞬間陷入回憶殺。
    2022/09/03 21:53
  • 分手3個月!小嫻突喊「我又戀愛了」 帶「新歡」暢遊台東

    女星小嫻今(2022)年5月宣布與交往一年多的男星金剛分手,目前大半時間留在恆春繼續學習導覽員相關課程。小嫻日前接受福斯商旅的邀請,以自走車宿方式,享受專屬於單身的「Solo VanLife」,幾天下來,提及「新歡」,小嫻露出燦笑甜甜地喊:「我又戀愛了!」
    2022/08/09 12:38
  • 女團回歸大戰!BLACKPINK「砸最高製作費」 少女時代8/8發第七輯

    韓國女團BLACKPINK,近兩年團員都以solo方式活動,如今終於要合體回歸!經紀公司證實,團體已經投入MV拍攝,還砸下歷代最高製作費用,讓粉絲超期待!而在八月也要回歸的還有出道15周年的少女時代,日前先推出實境團綜,為專輯暖身。
    2022/07/27 14:58
  • BTS成員出輯 粉絲買廣告RAPPER少打一個P...害他成「強暴犯」

    南韓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全球各地都擁有超多粉絲,上個月無預警宣布將暫停團體活動、單飛不解散,讓不少人都很難過,好在最近其中一名團員J-hope(鄭號錫)首度推出個人solo專輯,也讓粉絲們開心支持應援。日前J-hope的大陸粉絲團特地集資,於首爾江南區設置電子廣告看板宣傳,沒想到英文字卻打錯了,「RAPPER」變成「RAPER」,意外讓J-hope變成強姦犯,廣告一出立刻引起南韓當地媒體報導,粉絲團也緊急通知廠商下架,並發出道歉聲明。
    2022/07/19 18:37
  • BTS粉絲應援出包! 饒舌歌手秒變烏龍性侵犯

    當紅韓團BTS人氣爆棚,先前宣佈團體將中斷活動,以成員各自SOLO為主,引全球熱議。近日公布回歸消息,由成員J-hope率先推出個人專輯,令粉絲興奮不已,紛紛卯起來為其應援。然而,近日卻發生應援烏龍事件,讓原本暖心應援瞬間變了調,據韓媒報導,有大陸粉絲團砸重金在南韓商圈三成洞架設廣告牌,然而疑似誤打內容,將單字「rapper」打成「raper」,帥氣的饒舌歌手一詞瞬間被烏龍改成「性侵犯」,尷尬至極。
    2022/07/19 18:26
  • 震撼彈!  BTS出道9年「宣告休團」認倦怠期哭一片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全球擁有無數粉絲,不過卻在昨天(14日)PO影片,宣布即將各自solo單飛,暫停團體活動,組合不解散,讓粉絲感到錯愕與不捨。成員們將在各自想發展的領域邁進,而從出道就住在一起的七人,也都各自搬離了宿舍,正式暫別團體生活。
    2022/06/15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