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彈!  BTS出道9年「宣告休團」認倦怠期哭一片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4:31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全球擁有無數粉絲,不過卻在昨天(14日)PO影片,宣布即將各自solo單飛,暫停團體活動,組合不解散,讓粉絲感到錯愕與不捨。成員們將在各自想發展的領域邁進,而從出道就住在一起的七人,也都各自搬離了宿舍,正式暫別團體生活。

圖/翻攝自IG

 
BTS防彈少年團隊長RM:「幸福地聚在一起談話,就是我最想要的。」

BTS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南俊你哭了 我也想哭了。」

迎接出道9周年拍影片氣氛卻很感傷,南韓天團 BTS「防彈少年團」才推出新專輯卻在14日無預警宣布暫停團體活動。

 
BTS防彈少年團隊長RM:「在《ON》之後我不知道該做什麼了,但是之後新冠疫情爆發,我們做了《Dynamite》、《Butter》、《PTD》、《LIFE GOES ON》然後我意識到 我們組合已經徹底改變了。」

 BTS防彈少年團SUGA:「最難的是寫歌詞 我們無話可說,這就是他們不出去的原因,而且不能強求我們無話可說,我得談談我的感受和想要的但這一切都很勉強。」

BTS《BUTTER》:「帥氣太陽眼鏡魅力十足,是啊 全歸功於我的媽媽。」

疫情爆發後發行的單曲點閱破七億,其實這時已意識到創作失去意義最初只想向世界,傳達想說的訊息直到如今 BTS各自思考想以什麼模樣,留在粉絲心中。

BTS防彈少年團隊長RM:「無論是K-POP,還是整個偶像系統的問題就是不給你成熟的時間。」

坦言感到很疲倦也提到宿舍的合約到期,他們已經分開住了一段時間之後7人會搬出去住,讓彼此保有隱私。

BTS防彈少年團柾國:「為了大家日子為了我們,舉起酒杯吧,ARMY 永遠 BTS forever。」

 
為9周年聚餐畫下句點也宣告BTS團體活動暫時中斷,朝各自的個人活動邁進單飛不解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BTS#休團#防彈少年團#單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07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