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宣告休團單飛 經紀公司HYBE股價崩跌近27%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4:51
BTS宣布暫停團體活動。(圖/翻攝自bts.bighitofficial Instagram)
BTS宣布暫停團體活動。(圖/翻攝自bts.bighitofficial Instagram)

韓國流行音樂(K-pop)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宣布暫時中斷團體活動後,所屬經紀公司股價今天在首爾股市早盤崩跌。

為韓國經濟創造了數十億美元收益的防彈少年團7名成員,在慶祝出道週年的FESTA聚餐影片中投下這枚震撼彈。

 

消息一出,防彈少年團的經紀公司HYBE股價崩跌,截至當地時間今天上午10時40分,股價重挫27%左右。

根據彭博(Bloomberg News)報導,HYBE股價今年以來累跌近60%,邁向2020年10日掛牌交易以來最低收盤紀錄,市值蒸發16億美元(約新台幣479億元)。

防彈少年團以成名和成功後的壓力解釋這次單飛,表示他們計劃專注於自己的個人事業。
 

儘管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導致防彈少年團演唱表演減少,但公司收益仍顯著成長。

這個7人組成的防彈少年團,憑藉首張英語單曲Dynamite,登上美國告示牌百大單曲榜(Billboard Hot 100)冠軍,是韓國樂壇史上第一個以全韓國人組合達此成就的歌手團體。

他們也是自英國傳奇搖滾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以來,不到2年內在美國締造4張冠軍專輯的少數表演團體之一。

防彈少年團曾2度獲葛萊美獎(Grammy)提名,但尚未獲獎。

防彈少年團近期因拜訪白宮、向美國總統拜登傳達對抗反亞裔種族主義訊息,再度躍上頭版版面。

防彈少年團也曾宣布過休假一陣子,首次是在2019年,最近一次是在2021年12月。(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彈少年團#BTS#防彈#HYBE#HYBE股價#防彈單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65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