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秀冠軍認了罹「不治之症」 跟醫生討論悲痛宣布「放棄夢想」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8:59
柏霖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圖/索尼音樂提供)
柏霖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圖/索尼音樂提供)

選秀節目冠軍出道的柏霖PoLin,即將於12月發行首張創作專輯,今(21日)舉行〈走火入魔〉MV微電影版首映會,柏霖為此特地編排了一段solo舞蹈,在開頭時就先展現深厚的舞蹈底蘊,而後與8位舞者同台獻出〈走火入魔〉的首唱及首跳,精準力道將身體的美表現得淋漓盡致,一連串震撼人心的演出,讓全場歎為觀止,而18歲就到國外旅遊,到紐約的舞蹈學校訓練,最後考到舞團的他,也吐露自己因為受傷,放棄跳舞的心聲。

更多新聞:致力於傳承!董事長樂團「私下超狂暖舉」曝光:需要更多的支持

 

柏霖因為《火神的眼淚》插曲爆紅。(圖/索尼音樂提供)

柏霖為了這次舞蹈,排練了10幾次,不過身為舞者的他透露,舞蹈反而不是困難的,而是他上周才因為確診剛解隔離,至今還是會喘,相當吃力,「前三天很嚴重,好像被卡車輾過,一直不停發燒,到了第四天精神恢復一點點,後來就乖乖吃藥」,他坦言肺活量還沒完全恢復,不過自己已經做到100分,希望大家會喜歡。

更多新聞:鄉民老婆不忍了!突大喊「R夠了」 失控原因竟跟隔離有關

 
柏霖以前是舞者。(圖/索尼音樂提供)

事實上,柏霖在比賽前是舞者,但後來因為腳的左胯受傷,導致他放棄舞蹈夢想,回歸音樂之路,他透露:「那是不可逆轉的,軟骨上面的組織磨損,如果繼續磨損要換人工關節,那時候我一個人在倫敦,沒有人可以照顧我,跟醫生討論後,決定慢慢把舞蹈放下。」

柏霖坦言現在要非常小心照顧這個傷勢,畢竟沒有辦法治好,除了平常要重訓增加肌肉量去支撐,也要復健讓它能支撐身體重量,不過現在不會太影響到他的表演,畢竟不像舞者需要大量運用到那個部位,就是偶爾會有「電到」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柏霖#PoLin#聲林之王#走火入魔#不治之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70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