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女神朴敏英降臨 曬辣腿甜笑噴仙氣!現場自爆不敢吃豬皮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9:32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走紅的韓國女神朴敏英,今(21)日來台出席代言記者會,這是她首度代言台灣品牌,而記者會上,主持人黃子佼問到朴敏英《金秘書為何那樣》吃的津津有味的豬皮,沒想到朴敏英竟自爆,其實完全不敢吃豬皮:「這是我第一次跟大家說,當時是因為調味醬很好吃,所以才敢吃。」

更多新聞:洪曉蕾秀16歲女兒比基尼照!超自豪「身材真好」:果然我親生的

 

韓國女神朴敏英以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走紅。(圖/梁恩誌攝)

朴敏英睽違3年再度來台參與公開活動,她表示,過去台灣都是因為工作,所以沒辦法到處走走去旅遊,她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一直聽說台灣夜市很好玩,希望這次能夠趁空檔完成逛夜市的心願:「我連台幣都換好了,希望明天工作結束晚上可以去夜市走走。」,希望能如願,黃子佼也向朴敏英推薦寧夏夜市:「這樣大家就能直接去蹲點等了!」

朴敏英睽違3年再度來台參與公開活動。(圖/梁恩誌攝)

最後,喜愛旅行的朴敏英透露,旅行對她的意義就是休息:「我今年連拍兩部作品,需要好好的休息,找到一點平衡,要為了下一部作品要好好充電。」而喜歡爬山的朴敏英表示,因為疫情需要戴口罩,讓爬山比較不方便,因此最近比較沒有機會接觸大自然。朴敏英也推薦粉絲有機會可以去南韓的南部看看,她笑說:「雖然首爾不錯,但我自己喜歡去鄉下,可以去南韓的南部旅行,我自己很喜歡。」
 

朴敏英喜歡旅行。(圖/梁恩誌攝)


朴敏英也推薦粉絲有機會可以去南韓的南部看看。(圖/梁恩誌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朴敏英#台灣#豬皮#代言#廣告#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99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