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solo 結果共148筆

  • 告示牌大讚太陽新專輯WHITE NIGHT

    南韓媒體報導,美國告示牌(Billboard)對南韓BIGBANG成員太陽的回歸作了大篇幅的報導並表示,BIGBANG的R&B最強者太陽充滿熱情的SOLO專輯回歸樂壇,令人關注。
    2017/08/18 10:56
  • 飆唱薛之謙《意外》!王俊凱SOLO跳椅子舞半脫衣撩妹

    大陸男團FBOYS舉辦4周年演唱會,隊長王俊凱13日晚間的solo表演引來粉絲尖叫聲連連!除了在舞台上結合聲光特效 大秀個人五島,更翻唱薛之謙的《意外》,到激動處還甩開麥克風架,最後還有一段清唱,展現唱功,雖然只有17歲的小小年紀,氣勢依然鎮翻全場。
    2017/08/14 11:41
  • 粉絲看過來!「少時」太妍個人演唱會5月首登寶島

    南韓超人氣的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就算自己發Solo專輯,依然人氣嚇嚇叫,每每一推出就橫掃各大排行榜。過去從沒有以個人身分來過台灣的她,決定5月要來台灣首次舉辦個人演唱會,讓粉絲都超級興奮!
    2017/04/08 17:14
  • 「奇蹟美照」橋本環奈內褲顏色成焦點 鄉民大膽猜:沒穿

    所謂人紅是非多,走到哪都是焦點的橋本環奈完全印證這句俗諺,近日她上節目時,因為穿著及膝裙,坐姿相當注意,還不時以手遮掩,維持優雅儀態。當天的節目播畢後知名2CH論壇中湧入大批人馬,全都在討論當天橋本環奈川的內褲是甚麼顏色。
    2017/03/20 11:04
  • 日本正夯獨享主義 單獨一人生活不寂寞

    一個人吃飯逛街難免覺得孤獨,但是現在日本不一樣了,日本人開始崇尚獨享主義,更多人享受單獨生活,而且民調顯示,20到59歲的已婚與未婚者,嚮往個人空間的比例是不相上下的,獨自從事休閒娛樂再也不奇外,也讓單獨變成了商機。
    2016/11/25 21:33
  • EXO張藝興機場昏倒送醫 經紀公司:睡眠不足

    南韓超人氣男團EXO的大陸籍成員LAY(張藝興),近期除了跟著團體宣傳新專輯、全球舉辦演唱會,還將於近期推出個人solo專輯,並且在大陸也都還持續有戲劇跟綜藝拍攝。或許是因為太過忙碌,11日在從韓國仁川機場出發前往日本途中,在機場昏倒,意識不清被送往醫院,許多送機的粉絲也目擊他被送上擔架,非常為他擔心。
    2016/10/11 17:42
  • 擔心茲卡疫情 美足球女將頭罩蚊帳

    今年有1萬多名運動員從世界各地來到巴西里約參加奧運盛會,由於擔心茲卡疫情,很多人都會攜帶防蚊液,不過美國女足一名女將就比較誇張,她把自己打扮成捕蜂人的樣子罩在蚊帳裡,出賽的時候,不少巴西民眾噓聲連連。
    2016/08/06 17:09
  • 昔日隊友互「打」 潔西卡、Tiffany專輯強碰

    韓國團體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前年退團,專心發展個人時尚設計事業,不過久違的演藝事業也將同步開始,她日前宣布5月將發行個人專輯,6月就會來台宣傳,不過巧的是前隊友,也就是少女時代現任團員Tiffany也在近日宣告要發行SOLO專輯,昔日隊友變成同期競爭。
    2016/05/05 09:03
  • 「音樂理念、個性差異」為由 張賢勝確定退團

    韓團BEAST成員張賢勝今年初被粉絲指責態度散漫、表演不認真,他特地在粉絲官網留言致歉,表示會好好反省,事隔2個月竟傳出退團消息,令許多粉絲非常不捨。
    2016/04/20 15:16
  • 最長壽韓團「神話」  街頭自彈自唱粉絲感動

    南韓最長壽男子偶像團體「神話」,成軍至今邁入第17年,6名團員也都從帥氣青少年變身為成熟穩重的熟男,最近成員金烔完睽違7年,再度以SOLO歌手身份回歸,證明自己寶刀未老,而30日的音樂節目結束後,金烔完竟然為了沒能入場看他演出而大失所望的粉絲,在路邊頂著寒風、抱著吉他自彈自唱,溫暖的行徑引發熱烈迴響。
    2015/11/01 18:51
  • 來自名古屋的原汁原味! 曾獲世界冠軍PIZZA登台

    又有一間來自日本的人氣店家登台,來自名古屋的披薩店Solo Pizza Napoletana,店長牧島昭曾經拿過2010年拿破里Pizza的世界冠軍,而台灣分店也是Solo Pizza Napoletana開設的首家海外分店,地點就在中山區的赤峰街巷弄中,本週末牧島昭社長也將到台灣為大家服務。
    2015/08/11 18:26
  • 主持又表演! 跨年後Selina立馬奔簽名會

    藝人Selina和Ella今年首挑大樑,擔任北市府跨年主持人,自己也帶來Solo秀,Selina大唱國、台語愛情組曲,讓粉絲HIGH翻天,而Selina這回發新專輯真的拚了,結束跨年之後竟然直接前往舉辦簽名會,Selina由壯漢抬轎出場,氣勢十足
    2015/01/01 13:37
  • Selina、Ella組曲solo秀 展現女人味

    藝人Selina和Ella今年首挑大樑擔任北市府跨年主持人,其中他們還身兼表演者,各自帶來Solo秀,Selina展現女人味,大唱國、台語愛情組曲,而Ella帶來一連串男人味歌曲,接著更在舞台上大玩變裝秀,從男子漢變壞女孩,現場High翻天
    2014/12/31 23:23
  • SJ小巨蛋開唱!搞笑比嘴甜 上萬粉絲High翻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舞台向四面八方延伸,現場1萬1千人high翻天,光是唱跳不夠看,還solo秀才藝,最有趣的是幾位偶像先是搞笑問好,還較勁比嘴甜,逗樂台下粉絲尖叫連連
    2014/11/30 09:00
  • S.H.E再攻蛋 3人深情solo演唱

    女子團體S.H.E世界巡迴演唱會,(10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再度開唱,現場湧入爆滿歌迷,螢光棒亮成燈海,3人分別SOLO各唱了兩首歌,展現好歌喉,安可曲也演唱了出道歌曲戀人未滿,Selina還激動落淚,最後特別嘉賓動力火車到場,也掀起另一波高潮。
    2014/08/11 07:26
  • 月薪20萬起跳 優秀人才投入當機師

    機師飛行訓練的第一個關卡,有個專業術語叫做SOLO,意思就是學員能夠一個人駕駛飛機,不需要教官陪同,去報考機師的人,背景很多元,除了一圓飛行夢,還有一個很大的誘因,就是正式上線後,平均月薪高達20萬台幣!
    2014/04/23 21:41
  • 跨年夜熱舞!宥勝收發器掉了 9秒搞定

    演出「犀利人妻」中藍總監一角走紅的宥勝,從戲劇圈轉戰歌壇發片,跨年夜也登上大舞台跟其他演員一起唱跳,開場時宥勝還SOLO了一段舞蹈,不過卻發生一個小插曲,那就是宥勝的耳朵收發器掉了,但宥勝很鎮定,花了9秒鐘時間就把它放回去搞定,沒有影響演出,表現亮眼。
    2013/01/02 14:33
  • 遲1hr開唱 「槍與玫瑰」沸騰樂迷

    美國搖滾天團「槍與玫瑰」(Guns N' Roses),成軍24年來,粉絲等了14年終於出了新專輯,也終於在這個星期五晚上到台灣開唱。雖然遲到1個小時才開場,但「槍與玫瑰」這次沒放樂迷鴿子,已經讓樂迷超HIGH,而且一開場電吉他SOLO,直接讓台灣樂迷感受到「槍與玫瑰」現場演唱的實力。
    2009/12/12 00:15
  • M首度單飛開唱 神話團員捧場

    神話團員李$u29641;雨化身「M」,這天也舉行了自己的SOLO演唱會,來自台灣與內地的歌迷們紛紛來捧場,而M的表演也非常賣力。
    2006/12/27 20:46
  • 〈獨家〉虎斑☆恐龍王橫濱開唱 華麗登場

    化身虎斑恐龍王的堂本剛,日前在橫濱舉行為期2個月46場的演唱會,在紫色舞台的包圍下,虎斑恐龍王在台上盡情演唱,藍色的燈光,加上虎斑☆恐龍王投影,讓整個現場就像個大型水族箱。 除了演唱多首歌曲,讓歌迷們大飽耳福外,一段精彩的吉他SOLO,更是展現虎斑☆恐龍王的音樂才華。
    2006/05/03 20:48
  • 【一步一腳印】客家民謠融入非洲音樂 解放傳統

    中午11點多,傳統市場正熱鬧,突然出現一群很忙碌的年輕人,有了另一種聲音而來,冠宇是好客樂團的團長和貝斯手,蕭仔是胡琴手,而小豪是電吉他手,樂團經費有限今天練團,就借用小豪和朋友合開的工作室,在菜市場裡面,沒有電梯搬樂器顯得有些吃力。 好客正要進行一項創舉,幫影像做音樂而且是現場演出,時間長達20分鐘,國內還沒有樂團嘗試過,影片裡呈現的,是台灣50年來的生活演進,這是特別?海洋音樂季準備的,福隆海水浴場是主角。 鼓手鍾成達:「這樣我們抓不到,你這樣我們抓不到,還是你跟我們講哪一個畫面,或者說我們做幾個循環停掉,我們自己數把它停掉直接進,那你歌接歌就會順。」 鼓手達哥想法多,練團的時候總會跳出來主導,不過經過了1個多小時的練習,還是抓不到感覺,當大家身體越來越放鬆,需要找更多支撐點的時候,看得出來心累了,音樂結合影像讓溝通變得複雜,這比平時練團多一些煩燥,氣氛也突然間變得有點僵。 嗩吶手郭進財:「我覺得這個東西,應該之前先給我們山片去看,今天才剪好,我知道,要不然就今天每個人拿一片回去看,找可以配音幾個點,這樣沒辦法談,唉!」 空氣像是瞬間凍結,安靜下來完全沒有聲音,身為團長的冠宇低頭彈起吉他,尷尬的氣氛慢慢融化。好客團長陳冠宇:「其實我們比較像是七朝歌那樣,我們是用原來音樂當個底當個竹竿,然後去Solo東西,反而不要跟原本一樣,反而不要太多跟原本一樣的東西,我也覺得應該這樣,這樣比較有意義,我們不是要做卡拉0K。」 抓住方向一試再試,情勢似乎越來越好,大家已經融入影片情境中,再從原有的樂曲發展出新的東西來。鼓手鍾成達:「你不要把整個彈滿,因為我們還在…,這樣好像比較好。」 其實像這樣音樂影像結合的創作,不是第一回了,7月初好客已經寫下國內樂團的紀錄,完成一部「影音戲」,拍攝的內容是女工也到了工廠辦演場會。
    2005/07/30 21:36
  • 張菲MV側拍 弦樂隊加持好氣派

    演藝圈的大哥大張菲又要出輯囉!第一張英文專輯廣受好評,經過5個多月的開會、錄音,張菲即將在7月底推出個人的第二張專輯。首波主打歌,張菲極力推薦義大利浪漫情歌「O Solo Mio」,要和歌迷分享義大利式的浪漫。
    2005/07/13 19:42
  • B'Z松本孝弘吉他伴奏 「SOLO」邀請大牌翻唱

    結束七月全國巡演之後,小事樂團11月推出最新單曲「明天再見」,過去都以第三者角度來拍攝音樂錄影帶的小事,這次長相甜美的持田香織首度下海演出女主角,和長相平凡的男主角演出一段淡淡的愛情故事。MV當中,男主角還背著持田香織,溫馨的畫面配上看似平凡的歌詞,讓人感受到小小的幸福感。
    2003/11/28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