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isoo新歌開花舞配「舞孃」零違和!NewJeans神曲掀翻跳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3:50

韓團BLACKPINK成員Jisoo最近發行solo單曲,突破1億萬次觀賞,還有網友發現,這首歌的舞步,和蔡依林的《舞孃》搭配在一起竟然零違和。

圖/翻攝自YouTube BLACKPINK

 
混剪影片:「月光放肆在染色的窗邊,塵煙魔幻所有視覺。」

白色花卉紗裙,JISOO跳著主打歌「FLOWER」舞蹈背景卻是蔡依林的「舞孃」,舞步音樂對拍神吻合。

混剪影片:「旋轉跳躍我閉著眼,塵囂看不見你沉醉了沒。」

 
張開雙手秀出手中花朵,舞步和「舞孃」mix在一起,網友看完笑喊,忘記原曲是什麼,懷疑JISOO是不是找張勝豐老師編舞,新視覺新享受,而有粉絲翻跳「NewJeans」的歌曲出現驚喜。

粉絲vs.NewJeans成員Hyein:「WOW NICE,VERY NICE,謝謝,我愛妳。」

原來是Hyein到法國出席活動,空閒到巴黎鐵塔前逛逛,遇到粉絲熱跳《Hype Boy》,原唱突然現身,歌迷害羞告白,還有女星挑戰COVER。

《黑暗榮耀》朴涎鎮,年輕時期演員辛叡恩,跳起《Hype Boy》與《OMG》,學NewJeans扶額頭,動作僵硬,讓全場笑翻還有他。

宋江、黃旼炫,賣萌跳得相當到位,,同為女團IVE也全體熱跳《OMG》,一首首神曲翻跳,帶來不同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isoo#BLACKPINK#舞孃#NewJeans#神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57

0.2203